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英國股市 結果共42筆

  • 封關收紅+證監會忙開罰 《經濟學人》仍看衰陸港股

    中國大陸股市崩跌,除夕前,換上新任證監會主席吳清,號稱是「券商屠夫」,馬上開出新春「1號罰單」,整頓市場。但是,英國媒體《經濟學人》分析,中國股市惡夢還沒完,因為外資不再喜歡中國,對龍年的陸股、港股,依舊不看好。
    2024/02/12 18:56
  • 升息近尾聲.美科技股跳漲!歐盟.英國再升兩碼

    緊跟在美國聯準會升息一碼後,週四,歐洲央行和英國央行同步升息兩碼,都符合市場預期;不過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強調,還會繼續大幅調升利率,以對抗頑強通膨;反觀英國央行,暗示升息循環進入尾聲,而這和美國聯準會同調,讓週四的美國股市,持續沉浸在升息腳步放緩的喜悅中;但蘋果、谷歌等科技龍頭,卻公布了慘淡的最新財報!
    2023/02/03 19:55
  • 美國期中選舉前夕 歐股普遍收紅、英股小跌

    美國期中選舉前夕,歐洲股市延續上週末的強勁漲勢,各國指數今天普遍收漲,但英國股市小跌作收。
    2022/11/08 08:32
  • 歐戰寒冬.英德舉債減稅 民囤貨避通膨

    俄國侵略烏克蘭,最後導致全球能源與物價飆漲的可怕浪潮。不能不制裁俄羅斯的情形下,歐美國家央行頻頻升息希望抑制通膨,但除了美元走強,其他包括美股、各國股市、各國貨幣甚至債券都跌跌不休。德國與英國紛紛推出打擊通膨的財務新政,也都舉債並補貼民眾能源支出,但英國新首相的大減稅新政卻讓投資人信心大失。在此同時,英國推出印有新國王查爾斯三世肖像的新硬幣,外界關注焦點是:君主體制與英國經濟,哪個較能穩定延續?
    2022/09/30 19:53
  • 英鎊重貶.央行買債挽狂瀾 美股漲.蘋果新機難賣收黑

    英國首相特拉斯就任3周,政府推出大膽經濟政策,大幅減稅並補貼民眾能源帳單,不過卻引發金融市場大震盪,英鎊貶到新低,10年公債殖利率狂飆。英國央行為救債市,宣布啟動640億英鎊購債計畫,等於是另一次的貨幣寬鬆;這與之前連續升息抑制通膨的政策相牴觸,混亂的經濟對策也引發民怨。不過英國央行購債計畫顯然發揮了效果,英鎊止跌反彈,美國股市也連帶受惠終結連黑,周三收盤大漲。
    2022/09/29 19:58
  • 英央行救債市拉抬信心 美股強彈作收

    英國央行英格蘭銀行(BOE)干預拯救債市,使得投資人消除疑慮,美國股市主要指數今天強彈作收,一甩最近沉重跌勢,其中那指漲逾2%。
    2022/09/29 06:07
  • 跟進FED全球央行紛升息 IMF:抗通膨唯一武器

    跟進美國聯準會,全球紛紛加快緊縮步伐,英國央行週四宣布升息兩碼,將基準利率從1.75%調升到2.25%,英國央行同時預測,英國第三季經濟下滑0.1%;同一天,瑞士央行也有升息動作,終結為期八年的負利率時代。至於美國股市,週四,三大指數繼續收黑,因為投資人還在消化升息的訊息,對此,美國財長葉倫表示對聯準會有信心,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則強調,升息是對抗通膨的唯一武器!
    2022/09/23 19:53
  • 基礎建設融資「大宗商品價格回落」 歐股市收盤漲跌互見

    中國放寬防疫限制措施,加上全球基礎建設融資的前景,緩解了大宗商品價格,也提振主要石油和礦業公司的股價,讓英國股市今天終場收漲,德國同樣收高,但法國呈現小跌。
    2022/06/28 08:14
  • 英地方選舉開跑!牽動未來局勢 北愛爾蘭議會改選備受矚目

    英國展開地方選舉,當中北愛爾蘭議會改選備受矚目,外界分析,此場選舉過後,除了攸關北愛爾蘭局勢外,也會影響英國首相強生的去留。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北愛爾蘭的選舉中,主張脫離英國的新芬黨有望首次成為多數黨,北愛爾蘭自和平分權以來,天主教徒與新教徒可說是完全分離,而此狀況在在英國脫歐後更加明顯,由於多數民眾希望留在歐盟,因此親愛爾蘭的教徒日漸增加,這場選舉將影響當地未來的局勢。」 另外,因應通貨膨脹持續升高,美國聯準會宣布升息兩碼,余文琦認為「美國股市大跌反映出投資人對於升息能否抑制通膨的憂心;此外,『就業率低』也是美國目前的嚴重議題,許多科技公司發出警訊,表示將實施裁員或停止招聘,甚至要求員工回到辦公室上班,可見現在的就業市場已開始轉變為『對員工不利』,未來幾個月,經濟恐怕仍會持續動盪。」
    2022/05/06 14:50
  • 俄股重挫30%跌到熔斷! 全球股市陷入新風暴

    烏俄大戰開打,亞洲股市應聲重挫,油價也推升到每桶一百美元,創下七年半新高。俄羅斯股市週四一開盤,就跌到熔斷,恢復交易後,跌幅已經達到百分之30。稍早開盤的歐洲股市,也是全面重挫,德國跟英國股市,跌幅超過五趴。全球金融市場,已經陷入一場新的風暴。
    2022/02/24 22:39
  • 美疫情每33秒死1人 英國第三度封城

    美國新冠肺炎秋冬疫情,現在是以秒來計算,重災區加州洛杉磯,每6秒就有1人確診,過去一周,全美國每33秒就有1人死於新冠肺炎;另外,英國變種病毒也在美國擴散,紐約州發現了社區感染病例。疫情的緊張也反映在美國股市上,2021年首個交易日,三大指數大跌超過1.2%,華爾街恐慌指數也來到半個月的高點。歐洲疫情方面,英國因為變種病毒肆虐,單日新增創5.8萬人新高,首相強森宣布英格蘭全國封鎖,學校也改為遠距教學。
    2021/01/05 20:00
  • 美選膠著 英、法政府強調合作不間斷

    美國大選陷入膠著,成為全球關注焦點,英法兩國官方在結果出來前,都公開發言強調,無論誰當選,都會保持和美國合作。而充滿未知的選情,也影響各國股市,德股一度大跌,英國財經專家也做出提醒,現在股市市場充滿不確定性。
    2020/11/05 14:39
  • 美新振興案有望達成協議 歐股受惠開盤上漲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與國會民主黨人士可望針對新的經濟振興方案達成協議,歐洲股市受惠這項消息延續漲勢,英國、德國及法國股市今天開盤都上漲。
    2020/10/09 16:26
  • 快訊/投資人看到「疫情放緩」 美歐股連兩天大漲

    美股週二開盤再度大漲,道瓊開盤漲近900點,漲幅大約3.5%,標普500與納斯達克指數漲幅也在3%左右。美股連續兩天大漲,主要是美歐疫情出現放緩跡象,歐洲股市盤中也上漲超過3%,英國股市漲幅更達到4%,全球股市開始出現反彈力道。
    2020/04/07 22:15
  • 快訊/投資人鬆口氣!歐股反彈大漲 美期指漲千點

    在經歷昨天全球股市大崩跌後,歐洲股市今天一開盤反彈大漲,英國股市漲幅超過7%,美股道瓊期指也上漲一千多點,預料美股今晚也會出現「報復性反彈」。主要的原因是,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透露,已經快和白宮達成協議,將有特別預算投入防疫,美國可能公布,包括免費篩檢病毒等重大措施。另外聯準會打算挹注資金,投資人終於重拾信心
    2020/03/13 19:05
  • 快訊/歐股全面反彈大漲 道指期貨上漲逾一千點

    全球股市在歷經黑色星期一後,繼亞股反彈後,歐洲股市周二開盤也跳空大漲,英國、德國、法國股市,都大漲超過3%,美股今天開盤,預料也將出現大漲局面,道指期貨已經上漲超過1000點,漲幅超過4%。主要的原因是,川普宣布將調降所得稅,可能端出新的刺激經濟方案。而國際油價也觸底反彈,紐約原油價格上漲近9%。
    2020/03/10 20:54
  • 疫情延燒美股震盪 航空業最慘英國有廉航破產

    美國股市這周起伏很大,忽高忽低,跟市場對疫情的擔憂有很大的關聯,航空、旅遊和交通業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也不小,航班大砍,有英國航空公司撐不下去,申請破產。
    2020/03/06 22:23
  • 投資人恐慌賣壓 美股三大指數暴跌3%

    國股市週三收盤,三大指數暴跌,跌幅高達3%,投資人恐慌性拋售,因為擔心美國即將陷入經濟衰退。近日中國大陸和德國所公布的第二季經濟數據不佳,加上美國長短期的債券殖利率,出現了「倒掛」的現象,也就是投資人把錢撤出股市,改買債券避險,導致短期公債殖利率,高過長期公債殖利率這種不正常的現象發生;根據過去經驗,當倒掛現象出現時,美國經濟就會出現衰退。世界其他主要經濟體,也面臨了相同的危機,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第二季的經濟成長下滑,第三季會更糟,恐怕也難避免陷入經濟衰退。
    2019/08/15 20:03
  • 台股追價力道有限 難脫橫盤整理

    投資人憂心美中貿易談判進度,以及英國國會下議院表決通過延後脫離歐盟,美國股市原地踏步;法人表示,台股追價力道有限,難擺脫高檔橫盤整理,可擇題材股短打操作。
    2019/03/15 09:15
  • 受餐飲業指數不振影響 歐股大部分下跌

    彭博報導,歐洲主要股市除英國股市外,大部分下跌,主因受到餐飲業收盤低於50日平均線拖累。
    2018/01/11 08:00
  • FOCUS/女首相梅伊果斷說時限 明年3月前啟脫歐

    英國首相梅伊週日在脫歐公投屆滿百日之際,宣布了脫歐的時間表,將在明年3月底前,正式啟動脫歐的談判程序,外界普遍認為,梅伊的立場傾向於硬脫歐,而這個風險也籠罩了市場,使得倫敦匯市,自本週一開始就不斷走貶,英鎊兌美元不但創下脫歐公投後的新低,也改寫31年來的新低價位。英鎊直直落,不過股市反倒是一飛沖天,因為不少企業的獲利大都以美元來結算,帶動英國股市股價走高,創下15個月來新高。
    2016/10/05 19:59
  • FOCUS/英國脫歐重創經濟 央行下調利率至0.25

    英國公投決定脫歐後一如預期經濟萎縮速度驚人,消費者信心指數降到26年新低,英國央行出手刺激經濟,5日宣布調降利率1碼至0.25%,同時祭出擴大量化寬鬆,再增加600億英鎊買公債、100億買公司債,消息一出英鎊應聲貶值,但英國股市卻開出慶祝行情上漲了1.5%,儘管刺激政策讓英鎊貶值但有利於出口,英國政府也希望以此吸引外國投資,不過英國央行對明年的經濟展望抱持悲觀,不排除會再調降利率,但英國央行行長也設下了底線,那就是「絕不實施負利率」也不會採取直升機撒錢的方式救經濟。
    2016/08/05 20:27
  • 快訊/揮別脫歐陰霾! 美股三大指數止跌回升

    美國股市終於止跌回升,28日收盤,三大指數全面上揚,道瓊工業指數大漲269點,納斯達克指數,漲幅達到2.12%,標普500,漲幅也有1.78%。美股終於擺脫英國脫歐公投陰霾,專家分析,這顯示市場的恐慌性拋售暫時止住,由於英國不是立刻脫離歐盟,相關的脫歐程序也更明朗,投資人對於歐洲情勢有更清楚掌握,因此穩定住美股表現。
    2016/06/29 07:16
  • 歐美股市週一再下挫 英信評遭降級

    英國脫歐造成的市場不安氣氛,英鎊兌美元達到31年來的新低,歐美股市再度下挫,歐洲股市平均下跌3%,美國股市周一也是持續下挫。
    2016/06/28 07:12
  • 英國脫歐經濟變數多 穆迪信評降為負向

    英國離開歐盟衝擊全球經濟,英國和德國股市開盤走勢仍顯疲弱,下跌2個百分點,國際信評機構穆迪,把英國信評展望從穩定降為負向,國際貨幣基金IMF更警告,未來英國GDP恐怕會大幅下滑,面臨通貨膨脹和房市寒冬。
    2016/06/27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