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英國希望 結果共70筆

  • 雨神打亂溫網賽程!英外卡選手演出驚奇 擊退世界第4路德

    溫網受大雨影響賽程大亂,持外卡參賽的地主選手布羅迪逆轉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挪威好手路德;「英國希望」莫瑞則在次輪因比賽打到太晚而暫停前,以2比1領先希臘好手西西帕斯。
    2023/07/07 13:05
  • 納達爾因傷無緣法網 莫瑞也將缺席本屆賽事

    英國媒體今天報導,曾高居男網世界第一的「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已退出法國網球公開賽;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也因傷勢未復原而無緣本屆賽事。
    2023/05/22 14:06
  • 莫瑞挾拼命三郎精神奪2019年來首冠 替法網暖身

    曾高居男網世界第一的「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法國艾克斯挑戰賽(Aix-en-Provence Challenger),贏得個人2019年以來的首座冠軍。
    2023/05/08 10:04
  • 日不落帝國蒙塵!北愛、蘇格蘭欲「脫英」 大英國協也掀共和浪潮

    英國除了要煩惱經濟的問題外,政治上也落入棘手困境。由於英國執意脫歐,同屬英國範圍內的蘇格蘭和北愛爾蘭,多數民意卻是想留在歐盟,導致同床異夢,「脫英」呼聲再起,一旦明年蘇格蘭舉辦脫離英國的公投過關,恐怕將掀起北愛和威爾斯跟進的骨牌效應。此外,大英國協這個組織同樣遭逢難題,由於多數成員國都是英國曾經統治過的殖民地,現在部分成員國希望落實共和制、不再奉英國女王為君主,今昔不同往日,英國王室也只能被時代洪流推著走。
    2022/09/09 09:53
  • 奧運「五朝元老」引退返國 盧彥勳:遺憾沒把勝利帶回家

    代表我國連續5屆參加奧運的「五朝元老」盧彥勳,這次東京奧運是最後一次以選手身分參加奧運,今(30)日下午4點和哥哥盧威儒一起返抵國門,他提到這次參賽心得,行前就知道是最後一次,現在的感覺是回家真好,唯一小小的遺憾就是沒把勝利帶回家。
    2021/07/30 17:06
  • 募款百歲老兵病逝 英女王帶頭致意「給全國希望的英雄」

    高齡百歲的英國二戰老兵摩爾去年在自家花園繞行100圈,致力幫醫護人員募款,被譽為「帶給全國希望的英雄」。他在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入院,今天不幸病逝,英國女王帶頭向他家人致意。
    2021/02/03 09:44
  • 如果伊拉克要求撤軍 英國:將會尊重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Ben Wallace)今天表示,英國希望繼續在伊拉克駐軍,不過如果巴格達當局要求英國撤軍,英國將會撤軍。
    2020/01/08 09:42
  • 溫網最夢幻混雙「莫威配」 首場比賽就開胡

    本屆溫網最大亮點之一,由「英國希望」莫瑞聯手美國前球后小威廉絲,成為史上最夢幻混雙組合,昨天兩人的首場比賽,就以6:4、6:1擊敗德國選手米亞斯和智利選手瓜拉奇組合,順利開胡,成功晉級下一輪。
    2019/07/07 13:34
  • 莫瑞帶臀傷征戰澳網 吞敗哽咽「我會再努力」

    「英國希望」莫瑞在澳網首輪比賽,輸給西班牙選手吞敗仗,但臀部受傷的他,在比賽中戰到最後一刻,賽後他也表示「會努力再回來」,不想網球人生就此劃下句點。
    2019/01/15 15:12
  • 澳網開打莫瑞成焦點 納達爾、莎娃首輪晉級

    澳網今天熱鬧開打,但也可能是「英國希望」莫瑞,職業生涯的最終戰,讓這場比賽受到全世界球迷關注,前球后「莎娃」和「克柏」分別在首輪輕鬆過關,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酷熱高溫中,也以直落三順利晉級。
    2019/01/14 19:58
  • 強生辭英國外相 警告脫歐夢破滅

    英國脫歐主要支持者強生辭去外交大臣職位,今天在致首相梅伊的兩頁信件中警告,脫歐「夢正在破滅」,英國希望與歐洲聯盟保持緊密關係的計畫,將讓英國「進入殖民地狀態」。
    2018/07/10 12:39
  • 溫網男單爆冷門 兩大球王因傷止步八強

    溫網男單8強賽事大爆冷門,英國希望莫瑞受到臀傷影響,不敵美國選手庫瑞落敗。前任球王約克維奇,也同樣因為右手手肘傷勢退賽,止步8強。頂尖好手紛紛遭淘汰,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則是強勢挺進4強,目標要拿下他在溫網的第8冠。
    2017/07/13 19:08
  • 衛冕溫布頓夢碎 莫瑞:為付出一切驕傲

    爭取衛冕的「英國希望」莫瑞苦於臀傷,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8強賽落敗。他賽後受訪表示,他已經付出一切,也為此感到驕傲。
    2017/07/13 09:56
  • 溫網莫瑞臀傷發作吞敗 止步8強

    溫布頓網球賽今天進入第9天,男單8強賽再爆大冷門,「英國希望」莫瑞馬失前蹄,經5盤大戰以2比3的盤數遭美國對手奎利逆轉淘汰,衛冕冠軍夢碎。
    2017/07/13 09:23
  • 世界球王被爆冷門! 英國「莫瑞」16強落馬

    澳洲網球公開賽大爆冷門。英國希望莫瑞,在男單四輪戰爆冷落敗。因為對手茲韋列夫不斷上網攻擊,造成莫瑞失誤連連。莫瑞在16強止步,也另各界專家跌破眼鏡。
    2017/01/22 18:55
  • 球王大戰! 莫瑞擊敗約克維奇穩坐「球王」

    「英國希望」莫瑞在ATP總決賽,大戰昔日球王約克維奇,莫瑞以6-3、6-4直落二贏得勝利,保住了不久前拿到的「球王」寶座, 賽後約克維奇很有風度的說,莫瑞當之無愧!
    2016/11/21 18:54
  • 球王生氣了!失誤太多 約克維奇怒摔拍

    世界男子網壇,即將進入新的時代了嗎?在費德勒和納達爾成績下滑之際,原本的四大天王,只剩下球王約克維奇和「英國希望」莫瑞。不過在上海舉行的ATP大師賽,球王約克維奇卻在準決賽中箭落馬,尤其是個性向來詼諧的約克維奇,更是在比賽中大動肝火,表現失常。
    2016/10/16 12:51
  • 奧運準決賽翻版 錦織圭美網復仇勝莫瑞

    日本網球一哥錦織圭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在盤數2度落後的狀況下上演大逆轉戲碼,擊敗「英國希望」莫瑞,錦織圭繼2014年以來再次挺進美網4強,他也報了在里約奧運輸給莫瑞的一箭之仇。
    2016/09/08 16:50
  • 美網男單八強出列! 奧運獎牌組全數晉級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出爐。連霸奧運金牌的莫瑞,跟奧運銅牌的錦織圭,分別以直落三獲勝晉級,至於奧運銀牌,世界排名第142的戴爾波卓,因為對手膝傷退賽,成為25年來打進美網八強,排名最低的男單選手。
    2016/09/06 17:00
  • 奧運男網莫瑞輕取錦織圭 晉決賽拚衛冕

    里約奧運網球男單,進入最後階段,四強賽尋求衛冕的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對上日本好手錦織圭,輕鬆地以直落2晉級,另1場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對上敦奧銅牌(Juan Martin del Potro),雙方激戰到決勝盤搶7,才分出勝負,波特羅繼首輪爆冷擊敗球王約克維(Novak Djokovic)後,勢如破竹再力退蠻牛,朝個人首面奧運金牌邁進。
    2016/08/14 14:48
  • 里約首戰爆冷出局 約克維奇落下男兒淚

    因為瑞士名將費德勒宣布退賽、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近況不佳,英國希望莫瑞和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被視為奧運男網奪金熱門。沒想到約克維奇在里約第一戰,以6比7、6比7意外遭到淘汰,未能幫祖國奪金,約克維奇留下男兒淚。
    2016/08/08 21:46
  • 法網/「英國希望」拍下地主男單 4強對決「瑞士鋼鐵人」

    法國網球公開賽經過下雨停賽後,8強賽趕緊再開。賽會第二種子「英國希望」安迪穆雷(Andy Murray),對上法網僅存的男單地主希望,也就是賽會第九種子賈斯奎特(Richard Gasquet),而在這之前,兩人交手過五次,賈斯奎特從來沒打敗過穆雷,而這也是他第一次打進到大滿貫的8強,然而在以7:5、6(3):7、0:6、2:6輸給穆雷,8強止步,這也是賈斯奎特法網最好成績。
    2016/06/02 10:14
  • 名人賽第29冠! 喬科維奇成史上第一人

    網壇男單球王喬科維奇再寫新紀錄,他在馬德里名人賽中以2比1擊敗「英國希望」莫瑞,拿下生涯第29座名人賽金盃,成為史上最多名人賽冠軍的球員。
    2016/05/09 18:34
  • 網球/澳網爆冷門! 約克維奇輸球連霸夢碎

    剛剛結束的澳網最新賽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對決「英國希望」莫瑞,以3比1贏球,費德勒連續11年晉級澳網4強賽,下一戰要對上得是現任球王「蠻牛」納達爾,而今年挑戰澳網衛冕的男女選手,都在八強賽意外輸球落馬,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出戰世界第八的瑞士好手瓦林卡,苦戰五盤竟然輸球,挑戰澳網四連霸的美夢瞬間幻滅,衛冕女網冠軍的艾薩蘭卡,同樣在女單八強賽輸球出局,今年澳網誰會是最後贏家,越來越撲朔迷離。
    2014/01/22 20:10
  • 網球/溫布頓奪冠榮耀 莫瑞獲英王室贈勛

    「英國希望」莫瑞,今年替英國摘下暌違77年的溫布敦冠軍金盃,獲頒大英帝國官佐勛章,授勛儀式在白金漢宮舉行,由威廉王子單獨主持,莫瑞從威廉手中獲頒勛章,兩人還聊了超過半分鐘,莫瑞透露,兩個人談了溫布敦,還特別感謝凱特王妃,在溫布敦賽後,親自寫紙條祝賀他。
    2013/10/18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