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英國工黨 結果共16筆

  • 慟!奧斯卡影后驚傳病逝「享壽87歲」 經紀人悲痛證實

    英國傳奇女演員葛蘭黛傑克森(Glenda Jackson)自50年代開始表演,曾兩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兩座艾美獎及4項東尼獎提名,是僅有的24位實現表演獎大滿貫的演員之一,未料,今(15)日驚傳病逝,享壽87歲,對此,經紀人悲痛證實。
    2023/06/15 22:08
  • 英國工黨籲冷處理北京冬奧 促成聯合國調查新疆

    英國主要反對黨工黨(Labour Party)今天促請各部大臣和王室成員,除非中國允許聯合國就侵害人權指控進行調查,否則應冷處理明年在北京舉行的冬季奧運。
    2021/07/07 16:46
  • 英國人形同:全球被禁足 脫歐.病毒雙重鎖鏈

    英國在疫苗上持續領先全球,自從成為第一個開打輝瑞疫苗的國家後,這週一又有新的疫苗要開打,那就是自家研發的牛津/阿斯利康疫苗,首相強森寄望未來三個月,能夠有上千萬的民眾接受施打,甚至還傳出可以混打,也就是施打兩劑不同廠牌的新冠疫苗。但英國由於爆出變種病毒,使得確診數字依然居高不下,不只強,因為遲遲不實施全國性封城,遭到英國各界抨擊,全球現在更是對英國人,避之惟恐而不及!
    2021/01/04 20:07
  • 疫前缺席5場國安會!英相挨批 法開放安養院探親

    英國新冠肺炎疫情還在高峰 ,病亡人數破1萬6,現在卻傳出首相強森不但翹掉5場緊急國安會議,2月份時,英國還送給中國幾十萬份件護衣。英國工黨批評,強森怠忽職守,內閣大臣趕緊出來辯解。法國疫情也一樣不見減緩,病亡人數眼看要突破2萬,其中7千5百多人是養老院居民。衛生部門宣布,即日起開放家屬以「沒有肢體接觸」的方式,前往探視養老院中親人,避免見不到最後一面的悲劇一再發生。英法兩國都預計在5月11日「解封」,但在此之前必須做到大量篩檢與徹底隔離。屆時,法國可能將強制規定在大眾交通工具上,必須戴口罩;歐洲七國也開始研擬app,希望能在不侵犯隱私的狀況下,通知手機使用者:剛剛有與確診者接近。
    2020/04/20 19:53
  • 英國工黨催票攻勢似乎奏效 僵局國會機率增

    英國下議院大選今天登場,雖然倫敦天氣陰冷,選民依舊抓緊雨停時機出門投票,部分地區上班前出現排隊長龍,目前保守黨和工黨民調膠著,出現僵局國會的可能性提高。
    2019/12/13 09:45
  • 英工黨黨魁柯賓 70歲高齡挑戰首相大位

    英國工黨黨魁柯賓1949年出生,目前高齡70歲,比起55歲的現任首相強生大了不止一輪。如果工黨在12日下議院選舉取得多數席次,柯賓將成為英國史上最年長的初任首相。
    2019/12/09 10:19
  • 梅伊脫歐方案若未過 英國工黨:將要求舉行大選

    英國主要反對黨工黨(Labour Party)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將於明天宣布,若首相梅伊(Theresa May)所提的脫歐協議方案下週在國會表決未獲通過,將要求舉行大選。
    2019/01/10 12:47
  • 英國政壇再爆性醜聞 工黨人士遭控強暴

    英國工黨一名女性社運人士今天表示,她曾遭到一位工黨黨員強暴;另名女性也稱自己被一位國會議員性侵。這些消息使得英國國會處理連串性騷擾的方式受到進一步監督。
    2017/11/01 17:49
  • 柯賓:我會在6個月內當上英國首相

    英國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據稱對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祭的創辦人吹噓,說他會在耶誕節之前入主唐寧街10號。
    2017/06/26 13:02
  • 倫敦大火災民安身 柯賓腦筋動到豪宅上

    英國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今天說,倫敦肯辛頓地區富裕人家的空屋應該騰出來,給格蘭菲塔(Grenfell Tower)大火受災戶安身。
    2017/06/16 12:41
  • 工黨:大選結果對梅伊來說非常糟

    英國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今天說,英國政治版圖可能會因為這次大選完全顛覆。工黨副黨魁華森也說,選舉初期結果對英相梅伊來說「非常糟」。
    2017/06/09 11:36
  • 【FOCUS新聞】旋風式大勝!執政保守黨 一舉奪過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會大選在台北時間星期五清晨5點結束,結果大致底定,但是和選前最後情勢相差很遠,執政保守黨大勝,試圖再次執政的英國工黨,選票開出來遠不如預期。2010當時英國大選結果,執政保守黨306席,聯合政府之一的自由民主黨57席,在野工黨258席,蘇格蘭民族黨6席,BBC最新預測顯示,保守黨沒想像那麼弱,在650席的下議院中,它一舉攻下329席,取得過半席次,無須籌組聯合政府,工黨只得到234席,聯合執政的自由民主黨,從57席大幅滑落,只有8席,蘇格蘭民族黨大躍進,6席變56席,英國大選的最顯著變化是,蘇格蘭民族黨變成第3大黨,來認識這次突出的蘇格蘭民族黨,女黨魁斯特金,律師出身反核起家,當選蘇格蘭議員那年才29歲,在前黨魁身邊,當了8年副手,這位女黨魁從這次大選的電視現場辯論中就大獲好評,贏得「蘇格蘭女王」的封號,選舉結果讓她成為具有國際知名度的明星
    2015/05/08 22:16
  • ​【FOCUS新聞】選前聲勢沒能換成選票 英國工黨未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次的英國大選,工黨遭遇極大的挫敗,地方上跑票嚴重,在蘇格蘭地區,工黨有27%的票流向了蘇格蘭民族黨,選前兩大黨的民調呈現五五波,但選民在最後一刻卻背棄了工黨,最大的原因就在經濟,卡麥隆在執政期間確實交出了漂亮成績單,但工黨的經濟政策則顯得複雜而且反覆,因此難以說服選民認同,而在出口民調出爐後,英鎊對美元匯率升值,顯見市場也樂見保守黨勝出,工黨領袖米勒班眼看大勢已去,在記者會上向選民致歉,隨後就宣布持去黨魁的職務
    2015/05/08 21:45
  • 英國大選/英國確定變天! 執政13年工黨慘敗

    英國激烈的國會選舉,目前開票作業還在進行當中,不過選情已經大致抵定,執政長達13年的英國工黨,確定敗選,必須交出執政權;卡麥隆領軍的保守黨,成為英國最大黨,不過席次沒有過半;英國36年來,首度出現3黨不過半局面,導致投資人大舉拋售英鎊,英鎊匯率下午創下13月新低。
    2010/05/07 17:59
  • 英國副首相坦承 和女秘書有染

    英國工黨近來醜聞不斷,最近又爆出副首相「普瑞斯考」,和小他24歲的女秘書有長達2年的婚外情。經過英國媒體大篇幅爆料後,這位67歲的英國副首相也坦承,的確和女秘書有染。
    2006/04/27 13:39
  • 英選開票近尾聲 布萊爾可望連任

    英國大選在台灣時間今天(6日)中午即將完成開票作業,現任首相布萊爾可望連任成功,成為英國工黨近年來第一位連做三任的首相。不過在投票前夕美國紐約的英國使館發生爆炸案,至今警方還沒有找到線索,案情陷入膠著。
    2005/05/06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