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英國奧斯卡獎 結果共8筆

  • 網紅假冒《奧本海默》團隊 「英國奧斯卡」蹭上台還站C位

    大家還記得英國週日晚間揭曉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又稱英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是頒給《奧本海默》(Oppenheimer),但現在大家發現,上台領獎時多了一個路人,結果這傢伙是網紅,故意惡作劇來蹭鏡頭的!
    2024/02/21 09:23
  • 美!凱特王妃「舊衣重穿」現紅毯 搭配平價耳環秒斷貨

    英國奧斯卡獎(BAFTA)頒獎典禮於19日在倫敦舉行。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也睽違3年出席。凱特王妃穿著一件白色禮服,搭配黑色晚宴手套,高雅造型吸睛十足。她用來搭配這身造型的ZARA花朵耳環,隨後也在官網全數售光,展現驚人「凱特效應」。
    2023/02/21 17:20
  • 出席英國奧斯卡 「魷魚遊戲」女主穿LV訂製禮服 遭網狂酸

    第76屆英國奧斯卡獎(BAFTA)於昨(20)日展開,不只各大獎項競爭激烈,紅毯上更是眾星雲集、萬眾矚目的焦點。韓星鄭浩妍穿上Louis Vuitton的禮服出席,沒想到,照片一出,卻遭網友狂酸:「鄉下阿婆」。
    2023/02/21 13:53
  • 勞萊與哈台這一對 經典不敗喜劇搭檔

    基努李維與亞歷克斯溫特主演的搞笑片《阿比和阿弟的冒險》,最近宣布要開拍第三集,讓影迷欣喜若狂,影史上經典的搞笑組合不勝枚舉,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祖師爺等級的人物,他們叫做勞萊與哈台,在1920到1940年代叱吒好萊塢,他們一胖一瘦的身形還有笑點與哏,即使百年之後,還是後輩們模仿的經典,BBC投資拍攝了他們的傳記電影,入圍多項金球獎和英國奧斯卡獎肯定,兩位當代喜劇演員史帝夫庫根與約翰萊利維妙維肖的演出,即使您不認識勞萊與哈台,都會因為他們對表演藝術的熱愛以及兩人真誠的友誼而感動不已。
    2019/03/22 20:16
  •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 《樂來越愛你》橫掃五獎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樂來越愛你》氣勢驚人,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男主角則是由凱西艾佛列克抱回家,今年的紅毯大走金屬風,艾瑪史東、蜜雪兒威廉斯、妮可基嫚都跟上潮流,威凱夫婦也現身頒獎成為焦點。
    2017/02/13 11:24
  • 英國奧斯卡 《地心引力》入圍11項居冠

    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4/01/09 08:18
  • 英奧斯卡揭曉 李安「少年Pi」獲2獎

    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今天稍早揭曉得獎名單,台灣導演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抱回最佳攝影和最佳視覺效果2個獎項,但李安本人沒能拿下最佳導演,倒是從演員成功跨足導演的班艾佛列克,憑著「亞果出任務」再次得到最佳導演的肯定,而英國奧斯卡影帝則如外界所預期,頒給「林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最佳女演員則由法國片「愛.慕」中,高齡85歲的女演員艾曼紐麗娃稱后。
    2013/02/11 08:47
  • 英影藝學院獎 「魔戒」風光得五獎項

    一向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藝術學院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舉行了熱鬧的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其中「魔戒三部曲」勇奪五座獎項,不過最佳導演,卻讓「怒海爭鋒」的彼得威爾給拿走。另外「愛情不用翻譯」,獲頒最佳剪輯還有男女主角。至於入圍13項的「冷山」,僅僅只有芮妮齊薇格拿下女配角,以及最佳音樂獎兩座獎項撐場面。
    2004/02/16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