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英國夫婦 結果共10筆

  • 英夫婦買百元小花瓶 鑑定後竟是「日本大師作品」超驚喜

    一對英國夫婦日前在二手商店,買下一個巴掌大的精美花瓶,售價約2.5英鎊(約100元新台幣)。兩人將花瓶拿給專家鑑定後,驚喜地發現該花瓶是日本知名七寶工藝大師的作品。他們現在決定將花瓶拍賣,估計拍價可達9千英鎊(約36萬元新台幣)。
    2023/07/23 15:38
  • 像被關在戰俘營! 公主號英籍乘客直播求救

    鑽石公主號確診新冠肺炎病例日漸攀升,美國駐日大使館即將派專機接回美國公民和家屬,這讓一對英國夫婦非常羨慕。因為他們每天開直播,向外界報備近況,坦言自己就像在戰俘營,被限制行動,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家。
    2020/02/16 13:20
  • 他浮潛失蹤!鯊魚切肚驚見「戴婚戒斷肢」 妻認戒崩潰

    法國最近傳出1起浮潛失蹤悲劇,1對英國夫婦日前至法國留尼汪島(island of Reunion)浮潛,不過,丈夫最終卻沒有上岸,妻趕緊報警。之後有居民捕獲鯊魚,在其肚子中驚見1個戴著婚戒的手掌,主人疑為失蹤英國男子。
    2019/11/08 15:44
  • 度假遇害!男遭利刃狂捅 妻慘死一屍兩命

    南非東開普省(Eastern Cape)一處野生海岸自然保護區Hluleka Nature Reserve,日前發生一起血腥命案,一對英國夫婦為了慶祝妻子31歲生日,帶著即將滿2歲的兒子開心前往南非度假,沒想到半夜竟遇到兩名暴徒闖入小木屋,拿刀捅傷丈夫,而懷孕妻子和腹中胎兒則慘死在床上,令丈夫崩潰痛哭。據悉,當地光是去年就發生2萬多起謀殺事件,以及4萬5千多起性侵案。
    2019/09/19 23:25
  • 療癒系動物 「天然呆」水豚人氣飆

    繼草泥馬之後,日本目前最有人氣的動物,就是胖胖呆呆的「水豚」,在長崎有一間動物園飼養了33隻水豚,主打可以跟水豚近距離接觸,今年夏天吸引了一對英國夫婦,不留在英國看奧運,反而跑到日本來跟水豚長期相處,這對夫婦每天都跟動物園內的水豚黏在一起,直呼這裡有這麼多水豚,簡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
    2012/08/29 22:16
  • 史上次高!歐樂透頭彩70億 1人獨得

    如果您得到70億台幣的大樂透,會怎麼用這筆錢呢?一對英國夫婦,贏得「歐洲百萬樂透」1億9000萬歐元的彩金,這是史上第二高的紀錄,折合台幣高達70億3000萬元,現在這對夫妻打算拿彩金買車、帶孩子去美國玩,還打算擴大二手音樂行的生意,不過他們說,還是會拿部分錢出來,幫助當初曾經幫過他們的朋友們。
    2012/08/15 10:30
  • 邊旅行邊結婚 英國夫婦辦22場婚禮

    英國有對夫婦,在家鄉結婚後,展開縱貫美洲的長途旅行,特別的是,他們每到一個國家,就遵循當地傳統再辦一次小型婚禮,至今已舉行過多達22次儀式,從加拿大的酒莊、美國好萊塢,到最令他們感動的祕魯,他們說結這麼多次婚,不但不會膩,感情反而愈來愈好。
    2012/08/09 12:14
  • 婦人遭豹襲 老公竟忙拍現場直擊

    有一對英國夫婦,前往南非的野生動物園觀光,沒想到在和人工飼養的獵豹,近距離接觸的時候突然發狂,將妻子壓倒在地上,又咬又抓,這名妻子當場血流如注,最後是靠著裝死,才在豹爪下死裡逃生,但是最離譜的是,當時就站在一旁的丈夫,不但沒有出手救妻子,反而在搶拍現場直擊畫面。
    2012/05/06 12:07
  • 歐洲樂透19億 夫妻中獎「去迪士尼」

    一對英國夫婦中了歐洲樂透(EuroMillions)6350萬美元,約合台幣19億的大獎,幸運的夫妻今天公開在媒體前亮相,他們說,過去兩個小孩吵著要到迪士尼去玩,都因為負擔不起而無法成行,現在中了樂透,第一件是就是去迪士尼樂園,玩個過癮。
    2012/01/25 12:52
  • 百萬分之一機率 英黑白雙胞4歲

    英國的一對黑白雙胞胎萊頓以及凱頓,歡慶4週歲生日,模樣相當可愛;母親凱瑞是奈及利亞和英國的混血,皮膚較黑,父親則是白人,專家說,生下不同膚色雙胞胎的機率僅百萬分之一;不過另一對英國夫婦更厲害,7年內,2度生下黑白雙胞胎姊妹。
    2010/07/26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