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造假氣象鬼滅之刃紅斑性狼瘡特斯拉自駕激戰Dcard山豬創意私房會員
  • 搜尋:

    英倫對決 結果共7筆

  • 成龍自演自唱 好萊塢電影配中文片尾曲

    63歲的武打巨星成龍主演的電影《英倫對決》,為了揪出殺害女兒的兇手,成為亞洲版的「最強老爸」,除了招牌的動作場面以外,還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有趣的是竟然是唱中文歌。
    2017/10/18 11:31
  • 搶兒童市場 《彩虹小馬》、《樂高》連假拚票房

    連續假期即將到來,但原本應該是百家爭鳴的電影市場,在連假新片卻是少的讓人驚訝,好萊塢大片除了《銀翼殺手》之外,只有搶攻兒童市場的《彩虹小馬》和《樂高旋風忍者》,有趣的是包括《解憂雜貨店》、《英倫對決》和《氣象戰》等幾部大片卻都擠到連假過後才上映,成了有趣的怪現象!
    2017/10/05 16:31
  • 成龍變最強老爸 《英倫對決》拍到肌肉腐爛

    63歲的港星成龍,即將推出全新的主演電影《英倫對決》,片中他詮釋全心為女兒揪出兇手,奮不顧身的老爸,與被封為最帥007的皮爾斯布洛南鬥智鬥勇,有精彩對手戲,而成龍在這部片有大量的貼身肉搏戰,他通通親自上陣,更因此拍到肌肉腐爛,開刀開了5小時,超敬業令粉絲相當佩服。
    2017/10/05 12:35
  • 陸版《你的名字》神展開  票房打趴劉德華和成龍

    沒有A咖明星加持,在大陸卻一舉打趴了劉德華和成龍主演的電影!大陸電影《羞羞的鐵拳》又被稱作陸版你的名字,上映五天票房飆到40億台幣,擊敗《英倫對決》、《追龍》!
    2017/10/05 10:52
  • 為戲拚過頭? 成龍肌肉腐爛緊急開刀

    功夫武打巨星成龍,近日替電影《英倫對決》勤跑宣傳,但被問到拍攝期間曾開刀動手術,成龍輕鬆回答,直說自己當時以為沒什麼,但醫生一看就說要立刻開刀,而且有肌肉腐爛,手術花了5小時。沒想到開完刀隔天,成龍就急著要繼續拍戲,而且堅持不用替身,讓工作人員都繃緊神經。
    2017/08/22 11:46
  • 「即刻救援」亞洲版! 成龍滄桑揪幕後兇手

    63歲的武打巨星成龍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即將推出全新主演電影《英倫對決》,似乎有意致敬連恩尼遜,成為亞洲版「最強老爸」,更找來了前任007探員皮爾斯布洛斯南共同演出,除了招牌的動作場面以外,這次成龍的形象故意塑造得更蒼老,以看似虛弱的失意父親造型,要好好地為電影中因爆炸死去的女兒報仇!
    2017/06/28 16:35
  • 帶職參選挽民心?朱立倫首場電視專訪 「少康」出招

    朱立倫參選2016總統大選,周一起宣布告假新北市府,專心打選戰,而朱立倫今天傍晚,將以「總統參選人」的身分,接受TVBS「少康會客室」獨家專訪;昨天蔡英文回擊前天(17日)朱立倫在臨全會上對她的挑戰表示,兩岸、辯論都可以!但請先確定主將『不會換人』,蔡英文講的酸溜溜,朱立倫又將如何見招拆招。
    2015/10/19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