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苦行僧 結果共22筆

  • 遊韓「台幣55000元尊爵團」 團員訴:像克難苦行僧

    台中有民眾投訴,參加號稱尊爵團的韓國五天四夜旅行,卻是克難團,第一天抵達雪嶽山已經天黑,沒看到任何風景,領隊說隔天補行程,但隔天到了雪嶽山纜車站卻又說,如果要搭纜車就會錯過火車,結果纜車來回只待了不到半小時,最後也錯過火車,五天行程有好幾天都在趕路,團員甚至比喻,他們就像在台北吃晚餐,之後再拉車回屏東住宿,五萬多元的行程,像苦行僧之旅!
    2023/11/17 19:15
  • 綠台中初選勝出 江肇國:組最佳團隊守住這一席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台中市第6選區初選民調結果,市議員江肇國出線。江肇國表示,他勤走基層,以苦行僧的方式爭取選民支持,將組最佳團隊,力拚守住這席立委。
    2023/04/21 14:19
  • 基努李維為《捍衛4》特訓「15週不說話」 同片男星傻眼:苦行僧

    經典動作片《捍衛任務4》在台上映後,全台票房已賣破1.9億,刷新系列作品在台票房紀錄,截至本週一(10)為止,全球票房已達2.7億美元(約82.3億台幣),在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4均分,魅力銳不可擋;為了拍出精彩動作場面,演員下足苦功,基努李維透露為拍攝《捍衛任務4》接受特訓超過3個月,一週練5天,一天長達4小時,連他的教練都透露:「我從來沒有見過比基努李維更投入訓練的人!」
    2023/04/12 17:35
  • 萎縮發黑也不放!苦行僧「高舉右手逾10年」:讓神注意我

    印度一位苦行僧高舉右手超過十年,甚至連手萎縮、發黑都沒想過放下,而他透露自己會這麼做,全是為了「讓神注意到自己」,甚至他還親掐右手,證明自己毫無知覺,這段影片也瞬間引起全球關注。
    2022/09/30 18:08
  • 何如芸曝婚變心情 被虧像苦行僧「已忘記愛情的感覺」

    女星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爆出婚變,豪門婚姻走到盡頭,目前雙方正在打離婚官司。而何如芸今(5)日凌晨在臉書坦承,其實她已經忘記愛情的感覺了,就連好友丁寧也笑虧她「妳真慘,像個苦行僧」。
    2021/05/05 14:33
  • 狂風猛吹往後倒! 田馥甄拍照自嘲「苦行僧」

    徐若瑄睽違14年推出國語專輯,新歌MV預告曝光,畫面相當唯美都讓粉很期待,而楊丞琳也和老公李榮浩遠端連線,打造新單曲作品,更宣布11月要連唱3天小巨蛋,還有田馥甄也為了睽違4年的新專輯,特別到美國拍攝專輯封面,但過程卻讓她自嘲很像「苦行僧」。
    2020/08/18 14:08
  • 搶國會!民眾黨、親民黨、時力都選「環島行」

    小黨搶進國會,不約而同都選「苦行僧」方式!民眾黨大眾走已經邁入第十天,親民黨則是用電動機車當噱頭,時代力量也宣布從元旦開始環島行程催票,真的有這麼巧嗎?黃國昌解釋,行程早有規劃,只是不想放下立院工作,才會等到休會後開始。
    2019/12/29 17:34
  • 飛行員兩分鐘快速入睡法!睡得好 不生病!

    睡眠佔了我們人生1/3的時間,好的睡眠品質,不僅可以增進工作效率及學習能力,也可維持身體的內分泌、免疫系統等正常運作。但許多人卻為了失眠所苦,因此想了許多快速入眠的方式。1907年代印度的苦行僧,為了鍛鍊忍耐力,在釘床上睡覺,但釘床在瑞典卻成為幫助舒緩失眠的工具!美軍飛行員為減少戰場上的損失,也研發了「兩分鐘快速入睡法」,藉由快速入眠迅速恢復精神。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提醒大家,睡不好真的會出大事!心肌梗塞、糖尿病、三高風險,攝護腺癌與乳癌機率提高!
    2019/04/08 17:45
  • 為傳達盡孝理念 苦行僧拖車「跪行」走千里

    古語云「百善孝為先」,孝順是華人十分重視的觀念!而有民眾目擊一名出家人,以跪行的方式拖著一台車,上頭擺放著一個箱子,據了解這名出家人,似乎是為了宣揚及告誡世人孝行的重要,才有此舉,而這畫面也感動不少網友。
    2018/01/17 14:55
  • 「大寶森節」背負卡瓦第 赤腳苦行精神救贖

    印度教徒以苦行僧方式答謝神明,慶祝大寶森節,大批信徒頭頂奶壺,或扎滿鋼針及鋼線,背負插滿孔雀羽毛的「卡瓦第」,一路赤腳苦行超過4公里,期盼獲精神救贖等。
    2017/02/24 16:31
  • FOCUS/學慢活探真我 歐洲夯「來當朝聖苦行僧」

    旅行的方式有很多種,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方式是目前歐洲正風行的旅行選擇,那就是徒步或是騎單車甚至是騎驢子,來完成一趟大約800公里的朝聖古道,每個朝聖者無論是不是天主教信徒,他們的終點站都是西班牙的聖地牙哥「康波斯特拉古城」,藉由如同苦行僧的修行,放下俗務與自己相處,進而找到人生道理的啟發,因此深受忙碌現代人的喜愛,短短10年,每年踏上這條朝聖古道的人增加3倍,還有許多相關遊記、小說誕生,小說熱賣還因此改編成電影大賣5億台幣,躍居德國今年到目前為止賣座最好的電影。
    2016/08/03 21:03
  • 「詩壇苦行憎」周夢蝶辭世 享壽94歲

    「孤獨國」國王、「詩壇苦行僧」周夢蝶1日下午病逝,享壽94歲,他的詩作沉鬱孤絕,在當代獨樹一格,經常入選國高中國文教材,對近代影響非常大,過去還曾經在西門町武昌街騎樓擺書攤,大師隱於市,終日默坐繁華街頭,也成為代表性的藝文風景與文壇傳奇,如今周夢蝶也從他筆下苦空無常的世界、羽化超脫。
    2014/05/02 19:08
  • 遠赴產地載香蕉 麵包店製蛋糕救蕉農

    香蕉批發價直直落,讓蕉農苦不堪言,台中縣龍井一名麵包店老闆,為了降低蕉農損失,研發製作香蕉蛋糕,他每天甚至專程開車,遠到香蕉產地旗山或是南寮,載重達1200斤的香蕉回台中,麵包店老闆不諱言,這種「苦行僧」的行善方式,希望有更多人可以響應,救救台灣蕉農。
    2010/06/28 14:00
  • 媽祖遶境/跟媽祖用「嚕」ㄟ 單車拉滑板遶境

    大甲媽祖遶境,大部分的信徒像苦行僧一步一腳印跟著媽祖,但在人群裡,有一位50幾歲的劉先生非常醒目,他溜著滑板車來拜媽祖,不時還要厚著臉皮拜託電子花車或有車一族,拉他一程。
    2009/03/23 12:30
  • 黨+議會贊助 綠「聯軍」挺周柏雅

    相較於國民黨蔣乃辛的雄厚實力,新黨立委候選人姚立明,這次參選可以說是人單力薄,他想出苦行僧式拜票法,希望握幾萬雙手感動選民,民進黨的周柏雅至少還有綠軍奧援,從黨中央到議會出人出力相挺,這讓周柏雅省下不少錢,候選人自己的競選團隊,連工讀生在內只請不到20個人。
    2009/03/16 19:56
  • 〈獨家〉他設計LV櫻桃包 村上隆不愛名牌

    創造出LV「櫻桃包」,風靡全球的日本設計鬼才「村上隆」,3度造訪台灣,引爆熱情粉絲轟動,這位與眾不同的藝術家,向來以直接的金錢觀,顛覆一般人腦中,「藝術家等於苦行僧」的觀念,不過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卻強調,金錢並不是他創作的主要動機,甚至還說,他本人對於名牌根本興趣缺缺。
    2007/12/12 22:36
  • 〈獨家〉克難!環台倒扁 20輛遊覽車包吃住

    環台倒扁29日就要出發,倒扁總部租借20台遊覽車,提供500名民眾全台走透透。只不過現在最麻煩的,應該算是睡眠問題!由於經費有限,所有人只能睡在車上,而且還要容納所有人整整8天的行李!不像旅遊,反而比較類似苦行僧的生活,參加的民眾恐怕要有心理準備。
    2006/09/27 17:54
  • 4僧赤腳賣CD 沒錢再幫人測字

    台中市街頭出現了4個赤腳苦僧,推著佛像在大馬路旁,幫人測字,每次收費99元,還贈送三片CD和佛書。但四個人當中,有三個是智障,只負責舉牌子,四個大男人,每天睡在車上,跑遍全省。 他們四個人,就這樣每天推著車子,赤腳沿街走,車上供奉佛像,再加上閃亮的自製標語,想不引人注意也很難,他們賣的是,三張CD加佛書 一套99元,最近還多了一項測字服務。 姚宏法:「 測字的道理也不會很難,測字就所謂的猜字,猜字的話就跟他講個好話,鼓勵他嘛!就這麼簡單。」 賣CD、測字都他一個人包辦,其他三個人只負責站著拿牌子。 姚宏法:「這三個其實都是智障,我重新給他們一個生活方式,宏揚佛法,不然他們能做什麼。」 很多人認為他們是苦行僧,為了不餐風宿露,還花了12萬買這輛可以冷凍的貨車,白天幫忙運送往生者遺體,晚上再拿來睡覺。 姚宏法:「剛剛好啊!」記者:「這樣都不能翻身哦?」姚宏法:「也可以翻啊!」記者:「這樣睡會不舒服?」姚宏法:「我覺得這樣睡滿 舒服的。」 姚宏法:「熱水煮一煮,倒水桶再這樣洗。」 吃喝拉撒睡,一切都很隨性,還有一堆狗陪他們做伴,他們奇特地宏法方式,往往也招來路人異樣的眼光。
    2006/02/02 18:19
  • 短期剃度 彭莉一度不敢照鏡子

    台語歌手彭莉,今年初到緬甸,體驗了2個月的短期剃度出家。她說,禪修生活就像是苦行僧,除了每天10小時的打坐,彭莉還吃過發霉的香蕉。
    2005/06/01 00:14
  • 台語歌手彭莉緬甸出家 兩月還俗

    又有藝人出家了!台語歌手彭莉今年一月到「緬甸」剃髮短期修行,彭莉白天打坐,晚上過著沒有電的生活,還要忍受蚊子叮咬,過了兩個月「苦行僧」的生活,彭莉還俗,現在頭髮只長出一些,她說現在還是過著如出家人般的生活,未來也有可能再度出家。
    2005/05/30 23:44
  • 印度「滾地大師」 地上打滾祈和平

    印度有一位「滾地大師」,他深信在土地上不停的滾動,可以為世界帶來和平,所以他在過去20年的時間裡,以苦行僧的方式滾過數萬公里,吸引了一大批追隨他的信徒,這位大師也期望能夠「滾」出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2004/07/02 17:57
  • 宣揚核四公投 林義雄苦行尋求支持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上午帶著二十幾名核四公投促進會人士,在桃園沿路發放宣傳單。對於政府公投宣導團取消前往美日的行程,林義雄低調,沒有多做回應;但一提起核四公投理念,林義雄說,希望以苦行僧的方式,來尋求民眾的支持。
    2004/01/1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