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苦差 結果共40筆

  • 王彩樺操到哭出來! 出道30年慘遇大魔王:手腳不是我的

    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錄製華視、三立《我們這一攤》,3人當起攤主到全台各大夜市擺攤。3位主持人談起最辛苦的集數,夏和熙和王彩樺異口同聲說:「牛排那一集!」王彩樺自認刻苦耐勞,苦差事都不怕,但那集卻是她出道30幾年來,第一次遇到讓她淚崩的節目,「真的是大魔王,到最後我的手跟腳都不是我的了。」
    2023/09/12 06:59
  • 連勝文嗆綠營「這些人」 賺中國錢回台秒變臉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近日訪問中國大陸,10日下午與3月將接任中國全國政協主席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會面,引發民進黨不滿。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發聲反擊民進黨,從扈從、金主甚至縣市長候選人,在中國賺了不少錢,回到台灣卻變臉成抗中保台的急先鋒,抹紅真正做事情的人,對百姓、中小企業、在台外資,面臨經濟衰退、訂單縮減的痛苦,甚至戰火的威脅毫不在乎,而協助百姓及台商解決問題是個困難且不討好的工作,但「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黨,這種『苦差事』我們不做誰來做?」
    2023/02/11 14:01
  • 嗆妻「沒工作沒資格花錢」 尪自認沒說錯被冷戰全網砲轟

    不少女性在結婚生小孩後,為了相夫教子而成為家庭主婦,但這其實也是一件超累人的苦差事。最近一名人夫提到,友人旅遊時買了一件衣服送給自己兒子,妻子認為該買禮物回禮,但他表示自己平日工作太累不想開車,妻子則說自己可以搭計程車去買。豈料人夫聽完之後,竟然吼對方,「沒在工作沒資格這樣花錢」,結果妻子從那時起就和他冷戰,讓他向各界求解該怎麼辦?
    2023/02/05 05:35
  • 環保新品 垃圾桶教分類 紙船屋好浪漫

    說到環保愛地球,許多人會頓時眉頭一皺,覺得是無聊苦差事。因此許多環保人士努力創造各種誘因,比如在比利時和肯亞,兩款不同的智慧型垃圾桶,讓路過民眾心甘情願做好垃圾分類。荷蘭一家新創公司,則為了配合政府活化沒落舊港區,增加室內居住空間的目標,用特殊回收紙材打造船屋,環保也能浪漫又享受。
    2022/07/26 19:57
  • 看他們做菜超舒服!15大廚師系創作者 色香味溢出螢幕

    記得口水擦一擦~ 疫情影響生活,大家待在家工作、生活,為了減少外食紛紛洗手作羹湯,當個小廚娘,不過想要進的了廚房,當然要拜師學藝一番,不然廚房如作戰,柴米油鹽醬醋茶不只生活吃了苦,煮頓飯也是一件苦差事。
    2022/03/06 09:20
  • 哪報名?單身男徵女「回家過年」 爽開條件:紅包全歸妳

    距離農曆新年只剩下約2個星期的時間,有人數饅頭等待放大假,也有人害怕想逃避,尤其單身男女,回家總會遭到親友「熱心關懷」,有沒有對象、結婚了沒等老問題輪番轟炸,讓溫馨的團聚時光成為苦差事事。有單身男網友想到一個對策,就是上網徵求女友,不用真的交往,只是用來應付長輩,還開出條件,這段期間的吃飯、住宿、玩樂等花費,他一人全包,歡迎有志的未婚女性踴躍報名。
    2022/01/15 13:42
  • 與李昇基露營 李敏鎬搭帳棚、生火都不會

    南韓人氣小生李敏鎬最近在自己的頻道當起了影片監製,以自己的概念拍攝,並發表了一些短影片,最新一集還跟李昇基去露營,沒想到李敏鎬根本不會搭帳棚、也不會生火,苦差全落到李昇基身上。
    2021/02/05 13:23
  • Mustang Mach-E精準預估續航里程 駕駛電動車不焦慮

    Ford Mustang Mach-E預計在今年底交車,近期又有這款電動野馬的最新消息。Ford表示這款車將搭載一款相當精密的里程估算系統,這套系統甚至可以在必要時引導駕駛到充電站。Ford認為,近年來電動車駕駛都相當辛苦,把估算里程這樣的苦差事自行攬下。但由於行駛過程中的變因太多,導致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情況總是發生,因此希望藉由這套系統可以分擔駕駛辛勞。
    2020/06/28 06:00
  • 許銘春出任勞動部長 陳菊:我沒主動推薦

    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接任勞動部長,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她沒有主動推薦子弟兵,相信過程裡也考慮過許多人,最後還是找上許銘春;賴揆有打電話問她意見,她說要先問問許銘春的想法,她還對許銘春說「勞動部是個苦差事」。
    2018/02/28 16:24
  • 賣魚家庭的長子 打造民間最大造船集團

    被喻為台灣民間最大船王的中信造船集團總裁韓碧祥,出身高雄林園的賣魚家庭。身為長子的他,初中畢業幫父親賣魚維持家計,因緣際會進入高雄港務局當臨時工,別人不做焊接工、瓦斯切割等苦差事,他全包了。
    2017/09/25 11:00
  • 「自動洗頭機」還會按摩 網友力拼「洗好洗滿」!

    流過長髮的人都知道,當超過一定長度,洗頭開始變成是一門苦差事,甚至要分上下兩段洗,要花費更多時間與心力,遇到炎熱夏天,吹頭髮更讓人全身冒汗。藉由最新科技,機器人洗頭不再是夢想,日本業者也真的推出「自動洗頭機」,讓你可以「邊睡邊洗」,還可以按摩,不少人看了都躍躍欲試。
    2017/08/02 19:30
  • 生活太慘 奈及利亞女性加入恐怖組織

    分析人員指出,深陷貧窮與家庭苦差的奈及利亞東北部女性,由於生活一直無法改善,迫使她們投入極端組織。
    2016/12/05 13:03
  • 美「活的健身房」 互動式牆面地板像打電玩

    已經有運動習慣的人,運動健身不是件苦差事,但同樣的訓練時間久了偶爾可能也會想嘗試點新花樣,紐約最近引進一個新的健身設施像是跳舞機一樣,但燈光和音樂搭配起來讓你有在夜店健身的錯覺。
    2016/05/29 15:22
  • 苦差事!回收拆解床墊 鐵彈簧架只賺50元

    台北的清潔隊找回收廠商簽約,避免丟的床墊沒人收,業者說雖然平均10年才換一次床墊,每月就能賣出300頂等於丟掉床墊的也多,實際到資源回收場,業者收到床墊要自行拆解才能賣錢,但鐵的價格低加上拆一個床墊花費1.5小時拆解,頂多賺50元而已,耗時又不賺錢。
    2015/12/08 18:56
  • 獨家/車頂帳!輕輕一拉就完成 不用30秒

    愛露營的人都知道,要搭帳篷是件讓人麻煩苦差事,步驟繁雜又耗時,不想麻煩,就有業者引進新的車頂帳篷,只要輕輕一拉,帳篷就完成,攜帶又方便。只是要加裝在車頂上,還是得到監理站申請,否則可能會吃上改裝車體的罰單。
    2015/06/26 18:47
  • 代言蜆精 阿翔吃美食浩子扮肝臟淋油

    浩角翔起最近合體代言蜆精,拍廣告時浩子扮演肝臟,只要主人阿翔吃美食,他就得往頭上淋油,廣告花絮曝光,粉絲覺得浩子總是犧牲很大,但其實兩人不管主持節目還是拍廣告,都是輪流接苦差事,並沒有分彼此,只是這次的蜆精廣告,浩子的表演慾望,比較適合演肝臟。
    2015/05/28 14:14
  • 帶孩子搭火車被白眼! 家長望設「親子車廂」

    清明連假明天開始,不論是返鄉還是出去玩,很多家長都會帶著家中小寶貝搭火車到處趴趴走,但是也因為親子設備不完善,讓家長覺得綁手綁腳,帶小孩子出門變成一件苦差事,上午將近30名家長推著娃娃車,帶著家中小寶貝聚集台北車站,希望台鐵能比照國外專屬親子列車,替孩子爭取友善空間設置專屬車廂
    2015/04/02 14:42
  • 最苦差事!跟監揪弊 廉政官車禍摔昏

    揪出八德合宜住宅官商勾結弊案,廉政署費時三年蒐證跟監,有廉政官跟監跟到出車禍,還有人喬裝成顧客,跟著趙藤雄,葉世文到東區日式料理店用餐,一餐就花三、四千元,加班費根本不夠用,報帳報不過還自掏腰包補貼,過去辦案,跟監蒐證向來是最苦差事,有人為了收賄案蒐證,跟監跟進電影院,甚至連墓仔埔也敢去。
    2014/06/05 18:21
  • 悔過新制比「圓仔」爽! 國防部改稱口誤

    為了不讓洪仲丘案重蹈覆徹,國防部全面取消禁閉室,改推「悔過室」,而且強調是三八制,犯錯士官兵一天24小時,8小時上課、8小時休息 、8小時睡覺,還取消戶外操課等苦差事,被批也過太爽,比圓仔還要快活,被轟之後,國防部下午緊急澄清,說這是口誤,還是會操練,絕對不會過太涼。
    2014/01/08 12:53
  • 幫牛洗膀胱、替羊打針 他作遍「髒工作」

    美國有一個電視節目叫做「幹盡苦差事」,主持人麥克羅到處挑戰很多人不願意作,可能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工作,像是清洗牛的膀胱、幫羊打針,或是鑽油井,在失業率居高不下的時代,主持人告訴大家,不是工作不好找,只是大家都想坐辦公室,有一些比較專門技術的行業還是有很多空缺。
    2013/06/21 22:28
  • 〈獨家〉就賺股東會! 代領達人2個月進帳30萬

    每到六月,就是超級股東會旺季,從下禮拜開始,一天最多會有「120家」上市櫃公司,同時召開股東會,菜籃族也疲於奔命,為了領股東會紀念品,乾脆花個20、30元,找上「代領達人」幫忙,台灣散戶至少400萬人,保守估計光是代領商機,就上看千萬元,「代領達人」1年只要忙2個月,就能月入數十萬,但因為越來越多大財團,不發紀念品,生意就不好做了,而且光是整理數萬份委託書就是浩大工程,「代領達人」這份苦差事,錢也是不好賺。
    2013/06/05 18:21
  • 最危險、最苦差事 澳洲幫鱷魚「催吐」

    最近台灣很多年輕人流行到澳洲打工度假,不過您知道在澳洲有一種工作堪稱全世界最危險,也是最苦的一份打工差事,那就是幫鱷魚催吐,為什麼要幫鱷魚催吐?因為澳洲北部有一種地球最大的爬蟲類灣鱷,為了了解牠們到底吃了什麼東西,必須有專人徒手伸入牠們的胃幫忙催吐,當然這個危險性相當高。
    2013/05/31 22:02
  • 〈獨家〉機器也會勾芡!煮麵線糊 瓦斯省7成

    蚵仔麵線或大腸麵線是台灣特色小吃,但在大熱天煮麵線是份苦差事,因為麵線容易焦,煮麵線必須站在爐火前,用湯勺不停攪拌;有業者發明煮麵線機,從加原料、勾芡到攪拌,全部自動化,不用花錢請人顧,瓦斯也省2/3,整個營業成本一個月少3萬。
    2012/06/06 19:35
  • 簡便輕型機問世 開飛機出門不是夢

    搭飛機對很多人來說是苦差事,不但要排隊,還要經過嚴格安檢,不過未來,開飛機可能會像開車一樣容易,美國加州一間公司,設計出 操作簡單,飛機翅膀還可以折疊的小型飛機,可以收納在車庫內,以後想出遠門,打開車庫後,就可以自己飛上青天。
    2012/05/02 22:34
  • 陸白色巨塔黑幕 藥價哄抬上千倍

    很多人知道在大陸看病是件苦差事,必須千辛萬苦掛號候診,但大陸媒體花了1年,揭露醫院不為人知的黑幕,恐怕讓患者更加氣憤,原來因為醫療制度的缺漏,醫師和藥商以及藥廠,成為共犯集團,哄抬藥價再從中牟取暴利,1顆藥有時居然比成本高出好幾千倍。
    2011/11/21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