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苦人 結果共101筆

  • 「七龍珠」傳奇漫畫家鳥山明病逝 享壽68歲

    著有《七龍珠》等作品的日本傳奇漫畫家鳥山明,驚傳月初因病離世,享壽68歲,令外界相當震驚,鳥山明成名故事相當激勵人心,從農村貧苦人家,到躍身銷量最高漫畫家,還留有「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人氣作品。
    2024/03/08 18:34
  • 從未忘記4年前!韓國瑜當選「揭參戰原因」:莫忘世上苦人多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正式登場,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最終以54票當選,成功奪下第11屆立法院長「龍頭寶座」。而韓國瑜稍早也透過臉書發文,坦承從未忘記4年前多少人的希望,也記得自己曾說「莫忘世上苦人多」,未來也將和副院長江啟臣一起努力,再造強力的、全民的、責任的以及永續的新國會。
    2024/02/01 19:59
  • 吃愛心餐還不夠!阿婆討牛肉麵被拒暴走 背景遭挖「有3間房」

    為救濟生活較貧困族群,許多店家紛紛推出愛心餐,歡迎有需要者前來領取;一名網友表示,今(22)日購買午餐時意外目睹一幕,只見吃完愛心餐的阿婆,竟開始點餐要求打包,被拒絕後暴走,而阿婆的背景曝光後更讓全場震驚,原來根本不是自己口中說的「甘苦人」。
    2024/01/22 19:08
  • 一個月118位兒童新娘被賣!阿富汗女權墜谷底

    塔利班在2021年奪權後,已經在阿富汗掌權兩年多。當地生活在貧窮線以下的人口,已經達到九成七,阿富汗的女權更是倒退到谷底。窮苦人家被迫賣女兒維生,其中一座小鎮,一個月就多出118名「兒童新娘」。
    2024/01/18 22:16
  • 好心疼!58歲男星小兒麻痺又粉碎性骨折 爆腹部「全是針孔」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原本左手與雙腿都已萎縮,只能靠右手支撐全身,但8月出席商演時,遭粉絲激動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這2個月來無法行動,全靠著家人照顧。面對一直以來的艱苦人生,從不喊苦的他首度發聲喊慘,但他不服輸,目前積極備戰12月2日的「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
    2023/10/11 11:32
  • 48歲翁立友拚生娃!羞吐恩愛頻率「要尊重老婆」 維持體力靠這招

    48歲「台語歌王」翁立友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連飆多首金曲,讓在場眾人大飽耳福。他表示今日能跟諸多前輩同台做公益,心情很興奮,「可以盡一點心力,喚起社會的善良跟慈悲,世上苦人多,有錢的出錢、有力出力,讓台灣更美好」。而翁立友於去(2022)年2月迎娶火辣嫩妻Emily,結婚一年多,今也透露了眾人關心的「做人進度」。
    2023/09/16 15:57
  • 與韓國瑜互動成全代會亮點 邱毅:侯友宜要找回鐵漢形象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順利通過提名,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值得關注的是,侯友宜在談話中強調,黨籍直轄市長都是他的榜樣,特別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句「莫忘世上苦人多」牢記他心,安撫韓粉談話「尊韓」成為亮點。然而,前立委邱毅表示,今天的侯、韓間互動是加分的,能讓部分韓粉釋懷,但效果還有待觀察;此前,邱毅批評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搞「陰狠手段」逼迫韓出席全代會。
    2023/07/23 17:41
  • 提韓國瑜金句「莫忘世上苦人多」 侯友宜:是我的好榜樣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正式接受國民黨全代會提名,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致詞時特別點名其他3位黨籍直轄市長,以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侯友宜還說,他永遠不會忘記韓國瑜說過的「莫忘世上苦人多」,「我一直放在心上」,韓國瑜也起立向侯友宜致意。
    2023/07/23 11:12
  • 想邀柯站台遭黨內批評 游淑慧收捐款單「這2句」暖心鼓勵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7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選情低迷,民調至今仍敬陪末座引發藍營焦慮,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張斯綱日前就和表明,考慮以「擦邊球」方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拉抬聲勢,引來黨內批評。昨(19)日晚間,游淑慧就貼出收到的政治獻金單,捐款人在備註處的鼓勵,「愛黨愛國,公理正義」、「莫忘世上苦人多」,讓她深受感動。
    2023/06/20 09:36
  • 莫忘世上苦人多 郭董用韓國瑜金句批物價飆

    郭台銘第三場造勢晚會,周四台中場,擁入上萬人參加,郭台銘演講中,引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金句,莫忘世上苦人多,砲口對準政府,痛批萬物齊漲,政府卻沒有警覺性,完全無法維持物價穩定!
    2023/05/11 23:35
  • 韓國瑜喊「奮鬥團結」 郭台銘親回:盼能並肩作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表態參選總統後,積極跑行程爭取地方支持,今(2)日下午他到高雄左營果貿眷村與鄉親座談,一開場就為4年前得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還說希望能與他一起並肩作戰。稍早,韓國瑜也在臉書發文:「來者可追,奮鬥團結;記取教訓,共創勝利。」似在回應郭台銘的歉意。
    2023/05/02 22:52
  • 「孩子睡在後車廂」單親爸帶兒跑車被檢舉 後座告示逼哭人

    「我是一名單親爸,希望您不要檢舉我。」一名男子日前搭乘計程車時,看到司機在副駕駛座的椅背上,貼著一張A4紙,上面講述自己帶著孩子跑車被檢舉的故事。當他把內容全部看完後,才了解司機的苦衷,希望大家若坐到他的車能高抬貴手、幫幫辛苦人。
    2023/03/07 16:07
  • 昔供學生「洗盤換餐」近40年 日7旬老闆為艱苦人重新開店

    過去在日本京都開店,約40年來供學生等「艱苦人」洗盤換餐的73歲老闆井上定博,在「引退」約3年後,因不忍看年輕人為疫情及高物價所苦將重新開店,仍會維持洗盤換餐傳統。
    2023/03/03 09:24
  • 賣菜婦被搶 說搶匪「沒得吃艱苦人」求輕判

    這真的太佛心,彰化和美菜市場,一名賣菜婦人,被人拿刀押著,搶了她賣菜的400元,手指還被劃傷。搶匪落網之後,婦人反過來幫他說話,說他是「艱苦人」沒得吃才做這種事,希望判輕一點。
    2022/12/07 17:53
  • 大陸底層生活《人生大事》刻劃人性 登OTT台灣排行榜冠軍

    大陸電影《隱入塵煙》,講述底層農民夫婦努力面對艱苦人生,7月上映大銀幕,票房超過1億人民幣,後來在影視平台上播映也受好評,但在上個月底突然被下架,根據外媒報導,疑似是中國二十大前,怕被誤會底層社會,就像電影拍攝的出來那樣困頓,而近期大陸底層社會的題材電影很吸睛,朱一龍演的《人生大事》,講述生死議題,在OTT平台上映,立刻登上台灣的排行榜冠軍。
    2022/10/15 16:57
  • 直播留言串嗆「要槍擊盧秀燕」 市長:不追究

    日前有網友在網紅的直播中留言,揚言要槍擊台中市長盧秀燕,言論一出也引發網友議論,台中市刑大接獲報案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將嫌犯查緝到案,稍早盧秀燕也給予回應,表示了解對方是辛苦人,並不會去追究,而年底就要市長選舉了,藍.綠營候選人也展開了攻防戰。
    2022/07/23 21:31
  • 情理法怎兩全!違停哀求「艱苦人」 警心軟沒開單將遭處分

    高雄三民區有員警取締紅線違停的拖吊車,司機苦苦哀求,說艱苦人只是買個便當,員警心軟沒開單,請他盡快開走,但過程被附近居民拍下質疑員警接受關說,認為拖車違停紅線,距離公車站10公尺內,依規定不能只是勸導,現在分局將補寄舉發單,給吊車司機,員警也將面臨行政處分,但也有人替這名員警抱屈。
    2022/07/09 13:28
  • 燒香求明牌買樂透 方丈中頭獎「1500萬霸氣捐了」

    佛祖保庇!日前一名佛寺住持到外地宣揚佛法時,遇上彩券攤販,他因為同情對方生意差決定買幾張,選購前還特地焚香求明牌,結果竟直接抱回頭獎的獎金1525萬元新台幣。有感於世上苦人多,這名方丈也就大方布施給佛寺信眾以及周邊寺廟,善舉傳開立刻引發關注。
    2022/03/09 19:58
  • 大新竹升格惹議 林濁水:總統是說你們窮縣就認命了吧

    大新竹合併升格引發熱議,總統蔡英文昨天在民進黨中常會明確表態,拜託中常委及立委同仁支持大新竹合併升格,並且讓「地方制度法」順利修法通過。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在臉書批評,從黨外運動開始到民進黨,一直以打破岐視性的城鄉二元體制為職志,今民進黨竟以鞏固二元體制為職志,「為什麼請總統同情一下窮苦人家這麼困難?」
    2021/12/23 11:27
  • 阿姨騎「粉色檔車」撿回收 網神出價格...不想努力了

    有時在路上看到撿回收、拾荒的長輩會產生惻隱之心,但其實回收界「臥虎藏龍」,不見得都是生活貧困的窮苦人。有網友看到一位阿姨正大包小包地整理回收物品,旁邊一輛粉紅色檔車十分亮眼,他好奇查詢車價,結果令他瞠目結舌。
    2021/11/23 05:50
  • 為艱苦回收場請命!議員自爆藏上億木頭 侯打臉:很有錢

    林口一間違法資源回收場遭多次開罰又強拆,業者又運回貨櫃原地營業,噪音狀況引起附近居民抗議,日前遭勒令清除。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昨(8)日在議會為業者請命,透露業者一家五口都是艱苦人,盼能延緩搬遷期限,還意外爆料貨櫃屋內有「上億木頭」,當場被侯友宜打臉。
    2021/11/09 10:49
  • 肇事和解2.6萬拿不出! 網友警告:「最好快提告解決」

    開車在路上沒有人希望會發生車禍,但如果發生了就要劃清責任並且賠償,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上面表示,它數個月前遇到了一場車禍,經過肇事鑑定過後對方是100%肇責,因此對方需要負全責,事後談和解時只要求了車輛維修費跟醫藥費總共2.6萬元,但對方卻說出:「我們甘苦人互相體諒」,讓他非常頭痛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上網詢問網友馬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都表示趕快提告,免得事情越拖越久。
    2021/11/05 18:10
  • 買不起汽車不要生小孩? 網友剖析點評:「莫忘世上苦人多」

    一張照片,引起熱烈討論,那是一位媽媽胸前背著嬰兒,後面也載著小朋友,腳踏板上還放滿剛採購的日用品,辛苦程度令人肅然起敬。網友自承應該是檢舉達人等級,每個月檢舉案量至少100件,但就算是他看到這樣的狀況也不知道該不該檢舉。所以貼出來和其他網友討論,除了開車之外,有沒有其他更安全的方法?
    2021/10/08 17:13
  • 1千高雄券要來了!陳其邁曝面額「1張50元」使用方便

    行政院推出振興五倍券,高雄市政府加碼祭出「1千元高雄券」,將以小面額的方式發放,照顧到受影響的餐飲業、攤商等。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0)日在議會透露,高雄券的面額為「1張50元」,不僅攤商好用,也能幫助到受疫情衝擊的「甘苦人」。
    2021/08/20 11:16
  • 基層家無儲糧陷困境 韓國瑜籲現金紓困:莫忘世上苦人多

    新冠疫情衝擊百業,行政院擬再推5倍券刺激消費。對此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直言,「莫忘世上苦人多」非一句口號,呼籲執政者考量基層民眾現下最需要是現金紓困,不是遠在天邊的經濟振興;許多民眾賺多少吃多少,「大官怎麼能說出因為『發放現金民眾會拿去存』的謬論?」
    2021/08/07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