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苟延殘喘 結果共6筆

  • 吳慷仁赴馬來西亞工作淪落底層社會 苟延殘喘生存逼哭各國大使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的電影《富都青年》,日前榮獲多項國際影展殊榮,近期再獲馬來西亞影視局於今年特別推薦,代表馬來西亞參加9月份在布拉格舉辦的第3屆「東盟+3國際電影節」,導演王禮霖透露,包括日本大使館的大使夫人,尼日利亞大使,斯洛維尼亞共和國大使等,皆被片中飾演兩兄弟的吳慷仁和陳澤耀的情感與遭遇所感動。
    2023/09/12 14:02
  • 郭台銘宣布參選 前藍發言人批「政治界乃哥」:輸不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投下震撼彈,於上午10時將正式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四腳督」局面成形。對此,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批,「郭台銘就是政治界的乃哥,就是輸不起!」 ,指郭獨立參選只是苟延殘喘,並直言,郭台銘現在打的算盤只有一個,就是「以戰逼和」,逼侯、柯就範,談在野整合。
    2023/08/28 14:58
  • 健身房「三劑令」引砲轟 業者怨:還在苟延殘喘

    指揮中心上週臨時宣布,從這週五(4/22)開始,沒打滿三劑不能去健身房,引發民眾跟業者炸鍋,尤其事前沒任何討論,從公布到執行,扣掉假日只有四天緩衝期,很多還沒打到三劑的民眾擔心不能去運動,紛紛要求退費,這讓生意還沒回穩的健身房業者相當頭痛。
    2022/04/19 13:27
  • 一例一休營造業寒冬 前景堪憂!

    過去台灣房價居高不下,反觀這近2年來房市低迷,最近又因為一例一休新制上路後,讓企業成本大幅增加,營造業現在吹起了寒冬,會不會成為一例一休的最後稻草呢?台灣營造公會分析,去年之前製造業苟延殘喘,就有不少知名營造廠像是理成、長鴻、偉盟相繼倒閉,營造業出現危機,就連建設公司現在盯緊施工進度,就怕一例一休影響營造工程進度,影響完工時間!
    2017/01/12 19:36
  • 地下街模範 藥妝店從地下打出名號

    中山書店街不賺錢,那麼其他店家呢?東區地下街裡有一家藥妝店可以當成模範,本來也開在中山書店街的這家藥妝店,是地下街創始店家中,少數到現在還苟延殘喘留下來的店家,不過老闆做過市場調查後,換到東區地下街,我們從藥妝店定位、銷售方式看這家藥妝店成功的經驗。
    2007/04/15 18:32
  • 遊民?捕獸夾? 8流浪狗遭截肢

    台北縣板橋浮州藝術公園,近來聚集20多隻流浪狗,但其中8隻慘遭虐待,有的甚至雙腳被砍斷,苟延殘喘。愛狗人士發現,可能是遊民或是菜農設捕獸夾,將虐狗惡行登上網站。台北縣政府動物防治所人員發現後,上午帶著捕狗器具,要將受傷的狗,帶回療養。
    2006/07/19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