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苗栗農工 結果共12筆

  • 白牌車違規載3學生 一趟收100恐遭罰10萬

    苗栗警方跟監理站,昨日(1/11)早上,在苗栗農工校門口,抓到白牌車司機違規載客,3名學生坦承白牌車一趟均一價,跟他們收費100元,而違規行為當場被逮個正著,也將開罰10萬元,比車資還要多1000倍,實在得不償失。
    2023/01/11 12:29
  • 白牌車收錢載學生上學 駕駛下場超慘「賺百元罰10萬」

    公路總局苗栗監理站人員今天會同警方在苗栗市區攔檢一輛白牌車,違規自苗栗火車站搭載3名學生至苗栗農工下車,駕駛賺取車資100元,卻挨罰10萬元並遭吊扣駕照、牌照。
    2023/01/10 21:28
  • 得不償失 苗栗違規白牌車收100罰10萬

    苗栗監理站稽查人員於18日上午偕同苗栗縣警察局於苗栗火車站及苗栗農工附近針對可疑車輛予以攔檢,發現紅色自小客車載客2名學生至苗栗農工準備下車,經分別訪談乘客及駕駛,乘客坦承由苗栗火車站至苗栗農工付費車資2人100元,白牌車司機辯稱載朋友,不承認收取費用,但仍被稽查人員識破,祭出罰單。另查白牌車汽車牌照已逾檢註銷仍載客行駛,警察一併掣單舉發並當場查扣汽車牌照。
    2022/04/23 10:25
  • 苗栗火車站抓白牌車 假運將收100車資 慘罰10萬

    苗栗監理站稽查人員14日上午,偕同苗栗縣警察局,於苗栗火車站及苗栗農工附近,針對可疑車輛予以攔檢,發現銀色自小客車載客3名學生至苗栗農工準備下車,經分別訪談乘客及駕駛,乘客坦承由苗栗火車站至苗栗農工付費車資3人100元,監理站依規定處罰駕駛人10 萬元罰鍰,吊扣駕駛執照4 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汽車牌照4 個月,希望遏止白牌攬客歪風,並保障合法計程車駕駛權益。
    2022/02/17 11:06
  • 苗栗火車站抓白牌車 假運匠收100車資 慘罰10萬

    苗栗監理站稽查人員14日上午,偕同苗栗縣警察局,於苗栗火車站及苗栗農工附近,針對可疑車輛予以攔檢,發現銀色自小客車載客3名學生至苗栗農工準備下車,經分別訪談乘客及駕駛,乘客坦承由苗栗火車站至苗栗農工付費車資3人100元,監理站依規定處罰駕駛人10 萬元罰鍰,吊扣駕駛執照4 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汽車牌照4 個月,希望遏止白牌攬客歪風,並保障合法計程車駕駛權益。
    2022/02/16 16:04
  • 苗栗慢跑男遭雷劈 一度救回今晨宣告不治

    苗栗昨(13)日下午響雷不斷,一名劉姓男子在苗栗市國立苗栗農工對面堤防慢跑,卻遭到雷擊,瞬間倒地不起,附近民眾目睹嚇得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劉男身體有燒焦味,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心肺復甦並送衛生福利部苗栗醫院搶救,而劉男經搶救後短暫恢復生命跡象,但凌晨1時許,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2021/07/14 08:46
  • 全國中學技藝競賽  苗農創巔峰

    國立苗栗農工在今年全國高中學生技藝競賽大放異彩,拿下3項團體獎、11座個人金手獎、7項個人優勝及4項抽籤優勝選手獎,總獎數稱霸桃竹苗高中職,締造巔峰佳績。
    2017/12/08 20:28
  • 〈獨家〉鳳梨皮製「調味料餅」 吃泡麵更健康

    您能想像,鳳梨皮也能做成泡麵的調味料包嗎?苗栗農工學生發現,鳳梨皮含有膳食纖維,加工烘烤,做出厚度只有0.5公分的調味料餅,不只能降低一般泡麵至少3分之1的鈉含量,又不會影響泡麵原有風味,吃得更健康。
    2013/05/13 11:38
  • 來不及畢業病逝 母代領畢業證書

    苗栗農工電機科一名畢業生,今年初因為罹患腦瘤病逝,畢業典禮上他儘管缺席了,由他的母親代替領取畢業證書以及德行獎,這一幕令人感動,她說兒子雖然生病,但好學的心始終沒有改變,甚至在病床上苦讀,想要拿到乙級電機證照,她哽咽地說,一輩子以兒子為榮。
    2009/06/12 17:30
  • 狗頭卡水管 人員搶救流浪狗反抗

    苗栗農工2天前才發生流浪狗誤鑽排水管,造成頭卡在水管裡,今天同樣的戲碼再度上演,只不過這次的這隻流浪狗抗拒消防人員的解救,也不管脖子上還套著水管,就倉皇的逃開。
    2004/02/20 13:04
  • 狗頭卡水管狗身在牆外 緊急搶救

    一隻流浪狗上午想從苗栗農工校園圍牆鑽到校外,卻誤鑽排水管,頭卡在水管裡,身體掛在圍牆上外動彈不得。消防人員鑿開牆壁,剪斷水管,搶救小狗,學生心疼小狗,搶救過程中不斷為牠加油。
    2004/02/18 14:33
  • 全台發燒考生19人 備用考場應試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登場,根據闈外辦公室最新統計,全台30多萬考生中,有19名考生體溫超過38度,被強制戴口罩到發燒備用試場應試,中午將由試務人員送便當給這些考生,而今天第一天考完後,將由醫護人員把他們送到醫院發燒篩檢站,進一步檢查是否感染SARS。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考生量體溫,全台共有19名考生被強制戴口罩,移到發燒備用試場應試,其中北二區3名,分別在恆毅高中、海山高工、鶯歌高職;竹苗兩名,分別在新竹高工、苗栗農工;中投兩名,分別是南投埔里高工、台中高農;另外嘉義女中也有3名、花蓮高中6名、澎湖馬公高中則有一名,再加上因為長水痘等其他疾病的兩名考生,全台共有19名考生被隔離應試,面對這些考生,備用試場也有因應方法。 全國試務委員會指出,這些發燒考生,在21號第一天考完後,將由醫護人員送到醫院發燒篩檢站篩檢;如果被判定為疑似病例或可能病例,將立即送醫治療,第二天不得再應試。
    2003/06/21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