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苗栗分局 結果共13筆

  • 寒假前來一波 苗警入校入班防阻詐宣導

    校園學期即將結束,學生準備迎接寒假,為了結合年節氛圍、傳達學生防詐、識詐觀念,苗栗分局識詐宣導巡迴列車,日前來到公館鄉鶴岡國中的校園,員警透過入校入班分享的方式,對青年學子們進行識詐宣導,希望在學期結束前,讓學生們多點自我警覺心、安穩過好年。
    2024/01/16 18:26
  • 流浪13年!無名男屍橫死河床 暖警比對牽線助找回家之路

    民國99年,在苗栗縣後龍鎮的一處出海口,2名員警在河床上帶回一具男屍,因無證件和相關物證,找不到男子的家屬,13年後的今時,當時承辦的張姓員警剛好經手「失蹤人口家屬尋親比對工作」,有家屬找上門來,張員發現和當年該具無名屍相當吻合,這具男屍為謝姓男子,讓他終於可以被領回家。
    2023/07/29 18:04
  • 苗栗警局類普篩!兩線二警官快篩流淚了

    彰化縣又傳員警確診,三名和美派出所員警染疫,警分局立即清消,目前彰化全縣已有9名員警確診;而苗栗則是包括苗栗分局正副分局長在內,一共有十名員警確診!
    2022/05/05 18:26
  • 砂石車業者違法傾倒廢土 轉角遇分局長栽了

    苗栗縣37歲劉男以免費整地名義傾倒棄置營建廢棄物,砂石車駕駛載運廢棄土方倒在頭屋鄉山區,離開時「巧遇」正在附近視察的苗栗分局長,當場被逮個正著,依法函報裁罰。
    2021/07/06 15:21
  • 爸救命!誆兒買毒沒給錢 急籌65萬險遭詐

    年關將近,苗栗一名爸爸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謊稱兒子買毒品欠錢遭綁架,要求付65萬還債,否則就要打斷手腳,幸好巡邏員警看到他神色慌張,才發現他被詐騙,苗栗分局補充,農曆年前詐騙件數確實有增加趨勢,光1月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7件詐騙案。
    2021/01/23 19:44
  • 砸店還滑倒! 男賣中古機嫌「收購價太低」飆罵

    苗栗發生一起砸店糾紛,一對兄弟檔拿中古手機,到手機行想變賣換錢,店家開出500元收購,但兄弟檔不爽,說當初購買是1300,為什麼現在反賣只剩500,砸店引爆衝突。
    2020/08/28 19:51
  • 女被當詐騙人頭 「柯南男友」偽裝車手抓詐

    苗栗分局接獲女子報案,在網路應徵工作,卻被詐騙集團當成帳戶人頭,被要求多次提領贓款100多萬,女子的帳戶被警示報警後,希望將功贖罪乾脆和警方合作,女子請男友當起柯南,假裝加入詐騙集團,實際上將提領地點回報員警,成功逮人並循線追查集團上線。
    2020/08/21 13:05
  • 苗栗檢警掃蕩總統選舉賭盤 2男子招人簽賭送辦

    苗栗縣警察局苗栗分局今天表示,破獲總統選舉賭盤案件,2名男子涉嫌以某組候選人讓30萬票,招人下注簽賭,檢警經搜索、傳喚拘提,依涉犯賭博罪嫌送辦。
    2019/12/17 17:03
  • 詐騙老梗「爸爸救我」 退休警也差點上當

    苗栗縣呂姓退休警員,接到不明電話,稱他兒子遭綁架,要求付贖金新台幣50萬元,呂男護兒心切,直奔苗栗分局報案,警方順利逮捕15歲詐騙車手,他才恍然大悟,差點受騙上當。
    2018/10/02 13:39
  • 快訊/大雨打滑!員警開車失控電電桿 重傷昏迷

    最新消息,苗栗分局三義派出所員警,下午3點多處理完燒炭死亡案件,開車回派出所路上,疑似天雨路滑,不慎失控撞上電桿,整台車扭曲變形,38歲員陳姓警傷重昏迷,目前還在醫院加護病房急救。
    2017/06/16 17:33
  • 大埔農民抗爭 女警現場搞笑比YA

    竹南科技園區開發案,爭議不斷,7月7日苗栗縣政府派人到場架設圍籬,引發居民不滿,和警方發生推擠,自救會居民在場錄影,結果一名苗栗分局女員警,竟然還嘻皮笑臉,對著村民鏡頭比出勝利和YA的手勢,令抗議民眾感覺很差。事後這名女員警說,當天現場氣氛緊張,她為了緩和氣氛,才會做比較俏皮的動作。
    2010/07/19 18:18
  • 〈獨家〉交警拍飆車違規 不罰改寫信勸導

    該怎麼防止青少年飆車?苗栗分局一位交通組員警有方法!他經常利用假日晚上,跑到省道旁蒐證,目的不是要開單,而是記錄超速、蛇行的機車車牌號碼,同時員警還會寫信勸導這些機車騎士,半年內,他寫了100多封信,苗栗分局轄區內的危險駕車案件,也因此少了5成。
    2009/10/20 19:09
  • 胡瓜大嫂被報失蹤協尋 出面撤銷

    藝人胡瓜的大嫂劉月英上午到苗栗分局申請撤銷失蹤人口協尋,劉月英表示,胡瓜的大哥胡技烜在大陸以胡瓜的名號招搖撞騙,已經有多名女子受害,現在法院宣判她和胡技烜婚姻有效,她希望胡技烜出面解決。
    2004/09/30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