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苗天 結果共11筆

  • 「硬漢」苗天告別式 方芳淚決堤

    資深藝人苗天因為淋巴癌病逝,享年80歲!上午舉行告別式,儀式中播放著他成名電影「龍門客棧」、「河流」等作品;像是孫越、常楓等資深藝人,都來送他最後一程!藝人方芳不忍鼻酸痛哭;視苗天為父親的導演蔡明亮,激動的抱住喪家,安慰悼念;而苗夫人談起心愛的丈夫,更是數度哽咽。
    2005/03/23 12:10
  • 〈獨家〉導演蔡明亮 晚間赴苗天家致意

    導演蔡明亮口中的第三個爸爸苗天不幸病逝,才剛從柏林回到台灣的蔡明亮,儘管風塵僕僕,卻還是趕在深夜11點,到苗家向家屬致意。蔡明亮說,苗天是個很有福氣的人。
    2005/02/22 00:01
  • 獲柏林影展大獎! 懷念演員苗天

    在柏林影展拿下銀熊獎等三個大獎的導演蔡明亮,即將回國,而得獎的影片「天邊一朵雲」尺度大膽,能不能通台灣新聞局尺度,備受爭議,但蔡明亮放話說,是藝術還是色情,國際影展已經有答案,而談到苗天的死訊,蔡明亮說,苗天宛如他的第三個父親。
    2005/02/21 20:45
  • 龍門客棧成名 同戲演員談苗天

    聽到苗天病逝的消息,長期和苗天合作的導演蔡明亮,人在柏林,也忍不住淚灑頒獎台上;還有圈內老一輩演員也很感慨,跟苗天合作拍攝「龍門客棧」的資深演員石雋說,苗天很有才華,很會畫畫、寫書法,當時拍「龍門客棧」,電影的分鏡表都是出自苗天畫的。
    2005/02/21 14:25
  • 「河流」 苗天70高齡飾同性戀者

    資深演員苗天病逝,但他的作品讓人難忘。苗天從1992年開始和導演蔡明亮合作多部電影,直到2003年演完「不散」,因為身體狀況不佳住院,就此沒再參與演出。1996年時,苗天曾在「河流」劇中釋演一名老同性戀,讓他就此奪得新加坡影展最佳男主角,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苗天的精湛演技。
    2005/02/21 12:23
  • 〈獨家〉談苗天憶過往 導演蔡明亮傷心哽咽

    新作「天邊一朵雲」,在柏林影展獲頒傑出藝術貢獻銀熊獎,導演蔡明亮說,他說要把獎座獻給苗天,沒想到人還沒回到台灣,苗天就已經過世了。蔡明亮難掩難過失落,返台前他接受了TVBS專訪,暢談他和苗天認識、相處的過程,提到往事,蔡明亮忍不住傷心掉淚。
    2005/02/21 10:17
  • 資深藝人苗天 精采人生80載

    到底會讓導演蔡明亮激動哭泣的資深藝人苗天,是個什麼樣的演員,他演過哪些膾炙人口的戲?帶您時光倒流,透過TVBS螢幕一起回顧,這位活過80個年頭的老牌藝人,苗天的一生。
    2005/02/20 23:37
  • 資深演員苗天逝世 蔡明亮泣不成聲

    台灣導演蔡明亮在德國柏林當地一大早,獲知苗天過世的消息後,整個人非常的難過沮喪,他表示趕回台北一下機,就要前往苗天家中幫忙處理後事,同時也計畫要替苗天辦一個回顧展,讓台灣觀眾更瞭解這位為台灣電影犧牲奉獻的資深老演員。
    2005/02/20 21:30
  • 等不到蔡明亮 資深演員苗天病逝

    導演蔡明亮最新作品天邊一朵雲,在柏林得到亮眼成績。蔡明亮領獎哽咽,說要快點把這份喜悅,跟重病在床的老演員苗天分享。不過這份榮耀,苗天卻聽不到,因為他在昨天下午五點五十九分,癌症過世,享年81歲。
    2005/02/20 19:08
  • 〈獨家〉銀熊獎座到手 蔡明亮心情激動

    台灣導演蔡明亮的新作「天邊一朵雲」,在柏林影展獲得傑出藝術貢獻銀熊獎,在頒獎典禮上,蔡明亮想到8年前,他另一部作品「河流」在柏林影展拿到最佳電影銀熊獎,不過片中的資深演員苗天目前臥病在床,感性的蔡明亮當場哭了,還說要把他這座獎座獻給苗天,當時蔡明亮還不知道苗天已經在昨天去世。
    2005/02/20 13:12
  • 張俐敏、小S 一路挺藍不缺席

    許多支持連宋的藝人,今天也參加集會活動,包括已經高齡82歲的資深藝人苗天,還有藝人小S,雖然之前藍營曾經在沒有知會的情況下把小S當成宣傳,但小S不在意,今天繼續參加集會。
    2004/03/27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