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芳香豆 結果共3筆

  • 自助烘衣誤加芳香豆 棉絮「濕又黏」卡濾網

    不少人喜歡衣服有香味,洗衣服時會加入芳香豆,但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時,竟然是把芳香豆倒進烘衣機,造成棉絮濾網又濕又黏,讓業者好頭痛,特別貼出告示,說芳香豆類似洗衣粉,遇熱紙會融化不會溶解,請大家別再誤用。
    2021/01/16 19:30
  • 密集恐懼症慎入!洗衣機驚見「蟲蟲暴走中」真相神反轉

    荔枝椿象是近年來最夯的害蟲,蟲卵總是緊密排列也讓人恐懼症大爆發。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洗衣服時放入香氛豆,沒想到倒進去卻覺得莫名眼熟,原來是激似「荔枝椿象蟲卵」,讓她不禁大笑貼出照片。許多網友看到後嚇傻,直說「快用衛生紙包起來,拿出去燒掉!」
    2020/04/29 22:14
  • 修杰楷現身一日快閃實驗室 見證日本洗衣新概念

    針對台灣悶熱氣候,衣物容易孳生細菌與悶臭味,日本No.1 品牌Ariel與Lenor蘭諾帶來「Ariel 抗菌3D洗衣膠囊」與「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9月29日(星期六)於全聯延吉店舉辦「日本洗衣新概念 一日快閃實驗室」,展示日本革命性洗衣科技。活動作為慶祝全聯20週年首站實體活動,特別邀請「男神暖爸」修杰楷擔任一日店長,大方分享自己即使忙於工作,也能24小時寵愛家人的「撇步」;此外,活動更與消費者一起現場實測不同的挑戰,近距離見證日本革命性洗衣科技如何輕鬆搞定洗衣大小事。
    2018/10/02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