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花雕雞泡麵 結果共11筆

  • 超強聯名!肯德基X台酒推花雕紙包雞 再抽1個月泡麵

    天氣漸漸冷了,許多速食業者也推出冬季新品,肯德基就和台酒合作,推出花雕酒口味的紙包雞,加入台酒陳年花雕,是冬令進補的新選擇,購買相關套餐還能抽暢銷的花雕酒泡麵1個月份。
    2021/10/27 16:59
  • 想吃再等等! 新上市酒香拌麵因「醬包膨脹」台酒全下架

    相當知名的麻油雞、花雕雞泡麵生產廠商,台灣菸酒公司,11月上市的另一款「酒香拌麵」,在例行性抽檢時,發現有醬包有「膨脹」情況,擔心長達8個月保存期限的醬包會出問題,緊急將一萬六千多袋酒香泡麵全面下架,不過台酒說,這款醬包是委外嘉義廠商製作,跟其他商品不同製程,因此民眾不必太過緊張。
    2018/12/28 13:05
  • 挑戰海外市場! 台酒花雕雞泡麵拚「新南向」

    台酒的花雕雞泡麵,一年賣出1000萬碗,不只在台灣熱賣,更挑戰新南向,賣到東南亞市場,還有澳洲、馬爾地夫等地,另外,未來也將推出乾麵新口味,有紅醬和白醬兩種料理酒包口味,搶攻乾麵市場,目前仍在調整口味,最快6月開賣。
    2017/05/08 18:31
  • 台酒花雕雞泡麵星國爆紅 新南向看好

    發展新南向,泡麵當先鋒。台酒的花雕雞與麻油雞泡麵在星國食品展爆紅,台酒證實,正與當地經銷商洽談代理事宜,將先以星國為代工中心,用「泡麵外交」攻佔東南亞各國人的胃。
    2017/04/24 12:09
  • 清酒粕米菓、消波塊文鎮 國營副業賣翻

    國營事業除了本業,另外開發的周邊商品有時也成了小金雞母,像是台灣港務公司將海邊的消波塊變成文創商品,做成胡椒鹽罐,以及辦公室常用的文鎮外觀像粽子,也被考生列為必買清單,而台酒公司不只花雕雞泡麵熱賣,最近還有一款清酒粕米菓,不知道什麼原因很受工程師歡迎,1個月甚至能賣超過上萬箱。
    2016/12/13 18:30
  • 搶「酒麵」市場! 藥膳排骨加金門高粱熱銷

    台酒花雕雞泡麵、麻油雞泡麵,在市場上掀起搶購熱潮,看準這波商機,另一家泡麵業者推新口味「藥膳排骨」加入戰局,這款藥膳排骨麵選用金門高粱43度的戰酒7c.c,在元旦當天開賣,銷售業績相當不錯,舖貨點幾乎每一家都賣光。
    2016/01/04 18:15
  • 打鐵趁熱?搭「花雕雞泡麵」 台酒推「花雕年菜」

    台酒公司的花雕雞泡麵最近造成話題,就怕熱潮消退而搶先推出「花雕酒蹄膀」等年菜,不過才剛要進入12月,現在預購年菜實在是有點早,觀察量販店時間有的慢一點要等到明年1月才會做促銷,畢竟民眾根本還沒想到要過年,提前開賣就不知道這銷量會不會跟著提前。
    2015/11/30 18:40
  • 花雕雞泡麵DIY 台酒副總:同樣美味

    不過台灣菸酒副總蘇癸陽透露,花雕雞泡麵用的是15年花雕酒,如果想吃花雕雞泡麵卻買不到,可以改買花雕酒加在別種泡麵裡同樣美味,真的是這樣嗎?我們把一般的肉燥泡麵跟花雕酒一起烹煮,與台酒的「花雕酒雞泡麵」分別請民眾試吃,結果還是原版的花雕酒雞泡麵,被評選為湯頭濃郁,酒味較香,看來自製花雕酒雞泡麵並不成功!
    2015/11/26 13:02
  • 網路爆紅!花雕雞泡麵全台缺貨 「攏買嘸」

    最近台酒的花雕雞泡麵,人氣相當夯,在網路討論熱烈,連帶造成大缺貨,從超商到量販店通通買不到,就連立委「盧秀燕」也在質詢中提到認為供貨不穩,不過台酒解釋,光是今年就出貨504萬碗,因為爆紅再加上製作耗時才會供不應求,已經緊急追加中。
    2015/11/25 13:06
  • 〈獨家〉酒廠最熱賣!花雕雞泡麵 年賣800萬碗

    大統的米酒沒有米,只用食用酒精和香料調配成,民眾聽到食用酒精這個字眼很害怕,這也意外的抖出,原來家家戶戶常用的台灣菸酒公司所出產的「料理米酒」,也有50%是食用酒精,雖然證實並不違法,不過也令人好奇,這些不純粹釀酒的酒廠,都做什麼賺錢,直擊台中酒廠,除了料理米酒,也賣藥酒,釀酒後的米拿來做米醋,非酒類的營收一年有2億多,而最熱賣的產品也讓人很意外,是一款從沒廣告的「花雕雞泡麵」,一年賣出近800萬碗。
    2013/10/31 19:14
  • 〈獨家〉「花雕酒、米酒」入麵 台酒撈過界搶市!

    賣酒的居然跨足賣泡麵!台酒公司發展多角經營,看好泡麵市場,推出麻油雞、花雕雞泡麵,但可別以為賣酒的來賣麵很突兀,其實裡頭的調味包,麻油雞用米酒,花雕雞用花雕酒,這些酒都是台酒製造,算是把老本行發揮進來;其實各個國營企業轉為公司後,都力圖開發新市場,中油成立生技公司賣保健食品,台鹽台糖也跨足保養品市場。
    2011/09/0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