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花開富貴 結果共10筆

  • 過年拚台味! 「黏錢菜」招財PK「炒響肚」旺人丁

    春節一家團圓圍爐,寓意深遠的年菜上桌,也代表把福氣吃下肚,「台菜教母」黃婉玲親自示範炒糖,打造花開富貴甜湯,還有象徵多子多孫的「炒響肚」,鹹甜滋味超下飯,另外還有70歲老師傅端出傳統「黏錢菜」,代表金銀財寶攏總來。
    2024/02/01 19:13
  • 挖呀挖正妹老師「原為2人組」!閨密神仙顏值網狂讚 拆夥原因曝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洗腦歌詞和甜美外表而火速爆紅,因此被封為「挖呀挖老師」。怎料,她近期被網友挖出不少黑料,包括她謊報年齡、影片濾鏡太重和整形等,對此,她出面親自回應大家的質疑。而最近又有人發現,「挖呀挖老師」一開始的影片其實有2個人,還有一位閨密夥伴「顏值比黃老師更出色」,沒想到閨密中途退出,無緣搭上爆紅熱潮。
    2023/05/16 12:08
  • NBA巨星麥可喬登與冠軍球員大鳥博德場上競技的簽名海報 被以45萬預購收藏

    一場別開生面的慈善拍賣會10日晚間,在台中林酒店舉行。慈善團體「大家功德會」由善心人士贊助,捐出28件藝術品拍賣,款項及捐款所得共2079萬,將用於弱勢學童助學金等用途!拍賣會壓軸的競標藝術品,是知名藝術家蔡尉成銅雕作品「有餘」,起標價88萬,最後以130萬拍出
    2023/03/11 18:03
  • 富少淫魔李宗瑞「帶新作品重出江湖」 今年花燈又得獎

    2023全國花燈競賽,矯正署花燈作品計49座獲獎,台中監獄收容人花燈作品「喜上眉梢,柿柿如意,花開富貴」蟬連機關團體組燈王,收容人李宗瑞、董智泰參與製作的花燈也獲獎。
    2023/02/05 18:00
  • 南投紫南宮「兔年」錢母亮相發表

    2023兔年在即,今日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特別舉辦兔年招財錢母發表會,此次錢母以「金兔祈福.花開富貴」為主題,同時宣布明年元旦擴大辦理「金雞蛋大放送」活動,準備鼠、牛、虎、兔等4種生肖套幣,滿足民眾收集錢母的願望,盼進入後疫情時期,在神明庇佑下,各行各業都能慢慢恢復以往的繁盛榮昌,國泰民安、事事順利。
    2022/12/27 14:39
  • 台灣隊前進德國翻糖賽! 老師、學生奪雙金

    台灣師生,前進德國國際翻糖大賽傳出捷報,摘下兩面金牌,指導老師陳盈如,在節慶蛋糕項目,獲特金殊榮,另外就讀黎明技術學院,大二的王天青,作品孔雀「花開富貴」,備受評審讚賞金牌入袋,另一作品「花與蝴蝶」,也得銅獎肯定。
    2019/06/02 20:49
  • 阿嬤手繡「花開富貴圖」夭壽美 網讚嘆:博物館等級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新竹一位阿嬤花了3年時間,繡出一幅絕美的「花開富貴」圖,被孫子上傳「爆廢公社」曝光後,驚豔3萬多名網友,紛紛驚嘆「根本國寶級!」
    2018/11/13 14:07
  • 七巧板拚金雞!年節禮「能吃能玩」飄洋味

    年關將近,不少民眾開始挑選年節禮盒,不過今年很特別的吹起西洋風,雖然價格偏高,但主打限量還是賣很好。有的是巧克力禮籃、有的是搭配鮮花以及水果,打造花開富貴的意象,甚至還有禮盒用七巧板當靈感,能吃也能玩。
    2017/01/08 17:56
  • ​花開富貴! 杉林溪牡丹花季登場

    杉林溪自然園區一年四季都有栽植花卉,過年期間的鬱金香花季剛結束,現在輪到牡丹花盛開,超過80個品種的牡丹花,一大早就吸引大批民眾上山賞花,不過氣象局提醒,星期一開始,鋒面和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中部和花東地區都將會降溫,但豐沛的水氣配合低溫,高山地區有望下雪
    2015/03/08 13:26
  • 首度三冠王! 台灣刺青師奪國際大獎

    亞洲最盛大的馬尼拉國際刺青展,由台灣3位刺青師,首度拿下三冠王!用色鮮豔,作品主題大膽,讓台灣刺青師在國際比賽上越來越受矚目,為了參加這次比賽,一件大面積的刺青作品,就得花上快1年半準備,其中一位刺青師設計「孔雀花開富貴圖」,就刺在女友大腿上,刺青過程得忍受不上麻藥的痛苦,但他們說,能夠得獎為台灣爭光,一切都很值得。
    2012/10/13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