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花轎 結果共40筆

  • 小學生刮花轎車 留道歉信 「全副身家50元」 願賠 結局暖爆

    坦白承認過錯不容易,這位小學生成為眾人榜樣!大陸杭州有夫婦車主早前取車時,發現車上突然多了1道輕微刮痕,當下不以為意。兩人後來收到1封「道歉信」,有小學生在信中「自首」,表示意外以木枝刮花車身,並附上50人民幣(約新台幣219元)作賠償,更詢問兩人能否接受分期付款以還清維修費用。夫婦看過信件後非常感動,大讚該小學生勇於認錯,決定相約見面稱讚他,並免去他賠償費作為誠實的獎勵。
    2023/11/04 10:38
  • 斷言侯柯配!他揭柯文哲盤算:大姑娘終究要上花轎嫁國民黨

    藍白合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前立委沈富雄再次斷言,藍白合最後一定以「侯柯配」挑戰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因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現在就是一人政黨,努力維持民眾黨不再下墜,直言柯「這個大姑娘終究要上花轎嫁給國民黨」。
    2023/10/04 14:39
  • 不選中山北松山挺吳怡農 王世堅:哪有媒婆上花轎的道理?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受訪時被問到,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參選?王世堅表示,過去2屆他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怡農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而自己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2023/03/20 11:23
  • 挑戰何志偉!王世堅參戰士林大同立委:在哪跌倒在哪站起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王世堅表示,他信賴但不信邪,所以他來了,而他之所以選擇士林大同,是因為從哪跌倒就要從哪站起來,15年前他在這跌倒,現在他要在這站起來。至於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王世堅說,過去2借他都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他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2023/03/20 11:02
  • 花轎?神壇?原來是「貨梯」啦! 網:二樓怎下來?

    高雄有一處透天厝外,從外觀看像是懸掛著一座古時候的花轎,看似只能在三四樓來回,但二樓卻也有鐵捲門,讓網友好奇的把照片PO上網找解答,原來這是一座懸掛在房子外的貨用升降梯,只是這座貨梯老舊鏽蝕,不僅安全有疑慮,也超出了建築線,若經相關單位認定為違建,就得依法拆除。
    2022/11/13 20:13
  • 主持人首踏金鐘獎 沈玉琳穿搭以彭于晏為範例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荒謬大師沈玉琳及瘋瘋貴婦Melody的反差組合深受粉絲喜愛,兩位主持人節目上的發言也成位網路熱門討論話題。合作一年多,兩人的好默契被相中,受邀擔任第56屆金鐘獎的頒獎嘉賓,對兩位主持而言,都是大姑娘坐花轎頭一遭。沈玉琳說以為《11點熱吵店》節目會先入圍,沒想到是自己先以頒獎人的身分登上金鐘舞台:「沒關係,這代表《11點熱吵店》吸引到大家的注意,只要在這行創造出自己的價值,還是有機會當頒獎人,聽起來是個勵志的故事。」
    2021/09/30 16:00
  • 嫁妝一牛車!新郎騎白馬、扛花轎 古禮迎娶美嬌娘

    每對新人選擇婚禮儀式都各不相同,但現今大多以西式為主,不過近日在新北三重竟出現傳統古禮迎娶隊伍,新郎騎白馬帶領大批人群迎娶新娘,場面相當吸引人。
    2020/09/26 18:40
  • 抬花轎會害羞? 6外國人邊抬轎迎娶邊喊「害羞」

    在南投日月潭,有民眾看到6個外國男子,一起抬著花轎,大喊害羞、害羞,前方還有一名穿長袍馬褂的瑞士新郎,為什麼要喊害羞,其實他們是在舉辦一場中式傳統婚禮,要迎娶台灣埔里姑娘,結果因為這發音,意外增添婚禮趣味,還吸引路人用手機錄影。
    2019/01/07 21:03
  • 白綠合作? 王世堅爆氣:姚文智屍骨未寒...像話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政論節目,不滿同黨市議員高嘉瑜談到「白綠合作」,表示柯文哲「是個很壞的傢伙」,民進黨不該對他搖尾乞憐,更痛斥「姚文智屍骨未寒,我們民進黨就用大花轎把柯文哲抬進來,這像話嗎!」讓現場來賓笑翻。
    2018/12/09 10:29
  • 冥界聯姻!鬼王愛上尊王義女 迎娶「新娘」露面了…

    難得一見的「鬼娶親」!宜蘭萬善堂「鬼王」萬善公,3月時到彰化會香時,對彰化必應廟九天尊王的侍女「鳳汝」一見鍾情,託夢給總幹事要求娶對方為妻,雙方選在農曆七月半這天風光迎娶,萬聖爺坐上白馬、鳳汝坐上花轎,沿路發喜糖,場面熱鬧,彰化必應廟還特別依照萬應公的描述,替鳳汝模樣雕刻素身,面貌也在迎娶這天曝光。
    2018/08/26 14:38
  • 刺胎、折斷雨刷!怪客一夜破壞4車 民眾怒

    刺胎怪客出現在台中!梧棲區文雅街凌晨出現1名男子隨機破壞4輛轎車,分別把輪胎刺破、雨刷折斷,甚至還把水泥蓋丟上車頂刮花轎車的烤漆,隔天車主們氣炸了,趕著上班沒車可用又得花錢修車實在無奈,目前警方還在調監視器追查男子的摩托車牌。
    2018/04/07 18:30
  • 選擇多樣化!飯店推「6禮混搭」 上萬種組合

    現代人對婚宴講求CP值,又要多變化,有飯店業者,就推出了33種新婚6禮組合,能自由混搭,多達1萬多種排列組合,還能做成傳統中式花轎,或是喜歡的電影風格、也能結合婚宴,另一家飯店、主推結婚紀念婚禮,各有不同特色。   
    2017/10/18 13:32
  • 驚險!蘇花轎車逆向超三大車 險釀對撞

    蘇花公路又出現逆向違規駕駛,一台銀色轎車疑似想一口氣超越兩輛拖板車和一輛吊車,直接跨越雙黃線,差點就發生嚴重對撞,把對向轎車駕駛給嚇壞了。
    2017/02/25 11:57
  • 不挺林滄敏? 卓伯源:紅娘無法代新娘上轎

    彰化縣長選情膠著,地上盛傳縣長卓伯源,因為他所提名的人選初選落敗,所以遲遲不願出手,導致黨候選人林滄敏陷入苦戰,唯獨馬英九出席競選活動他才會出現,但卓伯源駁斥,表是只有一次因為感冒發燒,沒參與造勢大會,不過也坦言,紅娘做的再好,也沒辦法代替新娘上花轎
    2014/11/26 14:46
  • 你亂停、我噴漆!老翁噴花轎車要賠

    台南市一名七十多歲的老翁,因為不滿自家農地出入口車子亂停,常被擋住,他買了噴漆就在半夜對著轎車亂噴,隔天車主看到愛車被噴成小花貓,實在很痛心,不但架設攝影機蒐證,還從Google街景上找到老翁身影報警,老翁最後坦承犯案,毀了三輛車,每輛車都得賠償八千元烤漆費用!
    2014/05/29 12:47
  • 流浪彰化25年 新北投車站「回娘家」

    新北投火車站「回娘家」了!25年前,捷運淡水線為了施工,拆除日式木造的新北投火車站,車站被北市政府以1元賣給彰化台灣民俗村,卻因為經營不善,車站年久失修,9年多來,台北地方人士和北市府努力運作,總算說服火車站新的產權人無償捐回,今天一早市府團隊等人特地南下彰化,以大紅花轎迎回象徵車站的車站字牌、窗架等結構體,熱熱鬧鬧的踩街,宣布今年中旬在距新北投車站址50公尺處的七星公園重建,預計在2016年、車站百歲生日時完工。
    2014/02/22 19:46
  • 【FOCUS新聞】大姑娘上花轎!俄辦奧運 只剩100天

    距離明年索契冬季奧運只剩下100天,俄羅斯南邊的索契,是史上第一個舉辦冬奧的亞熱帶城市,不但要克服到時候可能缺雪的問題,還要新蓋所有比賽場館,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了要讓世界看見全新的俄羅斯,不惜投入500億美金籌辦建設,總金額已經超過北京奧運,索契到底有沒有辦法如期趕上工程進度,幫助俄羅斯站上現代化舞台,各界拭目以待。
    2013/10/30 21:04
  • 女友8人轎才嫁 男娶妻像演甄嬛傳

    甄嬛傳夯翻天,連民眾婚禮也吹濃濃古風!嘉義一對交往8年的情侶,男主角為了娶到美嬌娘,可以說是吃足苦頭,整整一年才把老婆娶進門,怎麼會這樣呢,原來女方一句玩笑話,跟男子說「要娶我得用8人大花轎來扛」,當男友的真的把話聽進去,找來白馬、花轎還有古箏伴奏,足足籌備1年時間才把道具備齊,順利娶回美嬌娘。
    2013/03/04 00:26
  • 女明星結婚愛穿 復古旗袍成時尚風潮

    女藝人結婚,婚紗款式也會成為焦點,最近演藝圈就吹起一股旗袍風潮,包括15日才剛剛訂婚的Ella,當天就穿紅色蕾絲旗袍坐花轎出嫁,另外像是孫燕姿、莫文蔚和黃湘儀,拍婚紗照也不約而同,看上改良式旗袍禮服,走古典新娘路線,就連平常穿著很學生樣的陳妍希,也有一件家傳旗袍,這股復古時尚,也從演藝圈吹向一般年輕女性。
    2012/04/19 19:14
  • 坐花轎出嫁! Ella訂婚席開60桌

    繼Selina出嫁後,SHE成員Ella今天也和馬來西亞籍的男友訂婚了,一早Ella屏東老家席開60桌宴請女方賓客,Ella還穿著一身大紅色鏤空改良式旗袍坐上花轎出嫁,性感美豔,送客時則穿著一身淺藍色斜肩禮服,浪漫又端莊,整個過程臉上都掛滿笑容,讓人感受到Ella成為新嫁娘的滿滿喜悅。
    2012/04/15 12:35
  • 竹花轎迎娶新娘 已婚婦女來扛轎

    俗話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在澎湖西嶼鄉竹灣村,娶媳婦很特別,如果雙方都在同一個村莊,女方就得坐上竹子搭建而成的花轎,再由4名女生扛轎,來將新娘送出家門,這種迎娶方式,成了當地特有的文化,也讓能夠坐上這竹花轎的新娘,覺得一輩子都忘不了,自己搭轎子被迎娶進門。
    2012/01/25 13:23
  • 花轎、媒婆、循古禮 復古集團結婚難忘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週末舉辦聯合婚禮,有18對新人一起參加,不管穿西式婚紗,還是穿中式婚紗都要坐花轎,遵循古禮,場面相當復古。
    2011/06/19 17:44
  • 擋桿低成死角 光華商場變轎車殺手

    台北市光華商場,號稱要打造比擬日本秋葉原的電子商圈,不過有市議員踢爆商場的停車格,坡面傾斜檔桿又太低,容易造成視線死角,不只刮花轎車烤漆,甚至車體零件都遭殃,議員助理現場模擬,沒想到車子的排氣管還真的意外被擋桿卡住,開車離去時脫落扯壞。
    2010/07/07 13:57
  • 鴨霸司機亂超車 刮花轎車遭圍毆

    大陸四川的高速公路上,發生群毆事件,原因是一輛大貨車駕駛,仗著自己車體龐大,不斷超車,而且擦撞了不少車子,不僅不下車,還高速往前逃逸,結果引發眾怒,最後在收費站被攔了下來,其他駕駛就算有警察在一旁,還是對這名惡霸駕駛拳打腳踢。
    2010/03/24 12:19
  • 穿長袍行古禮 洋女婿騎白馬娶親

    一位在美國加州擔任律師的美國男子柯克仁,和歸化美籍的服裝設計師盧柏秀,在新竹縣湖口鄉一處祖祠前面,遵循古禮補辦婚宴,新郎穿紅衣、騎白馬,新娘戴鳳冠霞帔、坐8人花轎,沿途吹嗩吶,敲鑼打鼓,超級熱鬧,吸引許多人駐足圍觀。
    2010/02/2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