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花蓮高工 結果共12筆

  • 自己的人才自己救!機具業老闆把後山囝仔變工業4.0戰將

    這是一個小工具機業者發起,卻喊動了整個兆元機械產業投入,用一個加值進化的產學合作新模式,幫助後山學子擺脫投身軍校宿命,同時跨越人才斷層難題、建立產業升級的新永續人才計畫。關鍵起點,是花蓮高工學子在資源貧瘠下,刻苦學習,讓他們看見過去自己求學時,那種對於學習的渴望,因此相信這是來自臺灣東方土地上的一道永續人才曙光,有遠超出想像的能量值得挖掘,因此機械業黑手老闆們,在疫情最艱困時刻,甘願跑200公里遠,到一個只能靠想像了解製造業的後山,迎回一位位年輕學生人才,同時出錢出力、想方設法,要為臺灣產業界在工業4.0時代,紮根培育一批新科技工匠,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短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7:13
  • 別人不及格我被打?! 學生遭體罰手心挨百下

    又發生體罰事件,這回是在花蓮高工一名導師生氣自己教的國文課學生考試成績不佳,因此說不及格的1分打1下。然而標準也太不公平了吧,因為一名考60分的張姓同學照理是不用挨打,老師卻要求他幫所有不及格的同學們承擔一半懲罰,結果其他人是白膠墊打的,他卻是被用椅子的木條打了100多下。
    2018/04/10 13:32
  • 他考試及格卻挨打 遭師打手心100多下「木頭都裂開」

    花蓮高工一名許姓國文老師,日前規定學生們考試成績未達60分者,少1分就打1下;但其中一名考試及格的學生A,卻被老師指定「代受全班同學一半的過錯」,班上一共有10多名學生考不及格,A生的右手手心前後就被老師打了100多下,導致他右手掌紅腫挫傷;事後他深感不平,向家長求助外,更向教官投訴此事。
    2018/04/09 23:59
  • 台鐵與花蓮3校合作 培養鐵路人才

    台鐵局今天與東華大學、花蓮高工、花蓮高農簽署產學合作事宜,台鐵局長鹿潔身說,與花蓮3校合作,提供20個名額,培養車輛維修、電務號誌等鐵路專業人才。
    2017/09/07 16:37
  • 學生沒帶泳衣遭罰站 赤腳踩燙磁磚

    學校游泳課沒帶泳衣,高中生在烈日下光腳丫罰站,花蓮高工一名趙姓體育老師投訴,去年九月,學校金姓學務主任代教游泳課,10多位學生沒帶泳衣,被罰站在泳池邊10多分鐘,學生頂著大太陽,打赤腳踩在發燙的磁磚上,痛得只能不斷換腳。
    2014/06/26 13:00
  • 毀容!刀片網割傷 高中生控軍方不賠

    軍方營區圍牆上的刀片型刺網,差點讓人毀容!今年年初,花蓮高工1名學生,騎單車上學途中,行經陸軍營區,被垂落的「刀片型刺網」刮到臉,結果出現3道傷痕,而且有1公分深,這名學生下午出面抗議,軍方過了半年,沒有協助整容,考慮申請國家賠償。
    2013/07/02 16:48
  • 考上台電起薪4萬 高職生就業捨學歷

    台電技術人員起薪4萬,連高職生都趨之若鶩!花蓮高工有4名學生,都考上了台電技術人員,受訓期間薪水2萬7,而培訓後起薪就4萬,讓他們考慮放棄升學,畢竟許多大學新鮮人,起薪也只有兩萬多,但師長們還是建議,提早進入社會也得持續進修,充實自己。
    2013/02/28 13:48
  • 高職生溺水! 同學出手相救險丟命

    昨天下午10多名花蓮高工學生到花蓮秀林鄉戲水,其中一名18歲的李姓學生因為不諳水性溺水,在水中呼救,同行的黃姓同學發現後,立刻跳水救人,但因體力不支也溺水,在岸邊的同學趕緊打119求救,還好最後2人順利被救起,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2011/05/23 12:58
  • 疑開窗力道過大 窗落削童鼻樑

    一個開窗的動作,玻璃鋁窗竟突然墜地還傷及孩童!花蓮高工活動中心昨天舉辦奧林匹克機械人花蓮區選拔賽,學務主任打開二樓窗戶通風時,疑似因為施力不當,造成鋁窗掉落,砸中一名參賽的小三男生和他的導師,學生鼻樑骨幾乎遭玻璃碎片削斷,臉部嘴角也被割傷,在場其他人全都嚇壞了。
    2008/07/21 12:15
  • 同學起鬨游七星潭 高中生失蹤

    花蓮高工一名就讀汽修科一年級的張姓男學生,跟同學2男2女總共5個人一起去七星潭玩水,張姓學生跟同學說自己曾經游過七星潭,脫了衣服就下水,上岸後,同學起鬨要他再游一次,結果這一去,遇上漲潮,張姓同學到目前都下落不明。
    2007/10/27 17:30
  • 「醉」失態! 老師酒後狂打119

    國立花蓮高工一名男老師,喝酒後行為失控,狂打電話到消防隊要求派車,在2個小時之內打了30通報案電話,甚至口出三字經辱罵隊員,嚴重影響消防救護勤務,消防局決定根據消防法開單處罰,給這名酒醉鬧事的老師一個警惕。
    2007/10/15 12:25
  • 全台發燒考生19人 備用考場應試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登場,根據闈外辦公室最新統計,全台30多萬考生中,有19名考生體溫超過38度,被強制戴口罩到發燒備用試場應試,中午將由試務人員送便當給這些考生,而今天第一天考完後,將由醫護人員把他們送到醫院發燒篩檢站,進一步檢查是否感染SARS。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考生量體溫,全台共有19名考生被強制戴口罩,移到發燒備用試場應試,其中北二區3名,分別在恆毅高中、海山高工、鶯歌高職;竹苗兩名,分別在新竹高工、苗栗農工;中投兩名,分別是南投埔里高工、台中高農;另外嘉義女中也有3名、花蓮高中6名、澎湖馬公高中則有一名,再加上因為長水痘等其他疾病的兩名考生,全台共有19名考生被隔離應試,面對這些考生,備用試場也有因應方法。 全國試務委員會指出,這些發燒考生,在21號第一天考完後,將由醫護人員送到醫院發燒篩檢站篩檢;如果被判定為疑似病例或可能病例,將立即送醫治療,第二天不得再應試。
    2003/06/21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