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花蓮賑災 結果共12筆

  • 一人一店一心力 支持花蓮重建家園 全球第一大鏡片公司法商依視路與 日本光學大廠Nikon鏡片號召在地同業提供免費配鏡服務

    0403大地震後,花蓮賑災持續進行的同時,花蓮居民也開始陸續進入家園的重整重建。為了幫助並支持花蓮地區受災居民早日重建家園恢復日常生活,全球第一大鏡片公司法商依視路 與 日本光學大廠Nikon鏡片,特別帶頭響應花蓮縣驗光師公會與花蓮縣驗光生公會,共同發起「一人一店一心力 支持花蓮重建家園振經濟活動」,結合花蓮在地同業店家為花蓮地區地震受災居民提供免費的配鏡服務,共同關懷服務花蓮當地居民,即日起至2024/5/31止,只要居住於紅黃單建物之花蓮受災戶(即符合花蓮縣賑災受災戶住宅、租金補貼方案之住戶),提供實際居住證明,於花蓮縣市內依視路或Nikon經銷眼鏡行,就能免費更換Nikon或依視路旗下鏡片乙付,以實際行動幫助花蓮受災居民在生活上能夠盡快恢復日常,減少生活上的不便。
    2024/04/17 15:00
  • 收到縣府「花蓮賑災感謝函」 捐款人怒:不是讓你搞政績

    花蓮今年2月6日發生大地震,各界紛紛湧入捐款救難,當初捐款賑災的民眾近日陸續收到「花蓮縣政府感謝函」,不過感謝函厚厚一大疊,內有一份日報、DVD以及一張感謝函,讓網友相當傻眼,怒批「浪費資源」。
    2018/08/17 13:48
  • 傅崐萁、徐榛蔚聯名送西瓜 綠營婉拒送回

    花蓮縣長傅崐萁跟他妻子立委徐榛蔚,聯名送大西瓜給雙北議員跟里長。只是綠營議員質疑這筆錢,有可能是挪用當時花蓮賑災善款,因此婉謝傅崑萁好意,要把西瓜送還給傅縣長。對此徐榛蔚回應,縣府有編列行銷農特產品的預算,如果是縣外聯名的部分則是有自掏腰包。
    2018/06/14 13:47
  • 花蓮賑災善款 賴清德盼縣府好好處理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花蓮震災善款問題,希望花蓮縣政府好好處理,務必讓每個捐款者能夠感受到善款能夠善用。
    2018/03/20 09:35
  • 不只館長…花蓮善款被亂用 「他」也怒了要拿回200萬

    上個月花蓮發生大地震,各界慷慨解囊捐錢要幫助重建,總計花蓮縣政府共獲得近20億元的善款。但日前被爆出有8億元被拿來補貼觀光和石材業者,引發各界質疑聲浪,事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解釋「石材業、觀光業都是受災戶」、「補助受災產業並非首例」,引發捐出百萬的「館長」陳之漢不滿,要求退回捐款;現在就連也捐出200萬的網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也打算跟進把捐款拿回來。
    2018/03/18 22:25
  • 日團GLAY合體五月天飆歌 捐款助花蓮賑災

    日本著名搖滾天團GLAY,今年首場演唱會獻給台北,樂團五月天更擔任嘉賓迎來高潮,兩大天團首度合體飆唱Dancin Dancin ,GLAY更暖心宣布將捐演唱會部分收入助花蓮賑災。
    2018/03/18 09:34
  • 送愛到花蓮賑災 新北廟宇捐1400萬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樹林濟安宮、新莊地藏庵及新莊武聖廟,響應「新北送愛到花蓮」,今天合捐新台幣1400萬元,提供花蓮地震受災戶災後重建家園使用,市長朱立倫表示感謝。
    2018/02/14 13:42
  • 郭台銘化身拍賣員 義賣產品助花蓮賑災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參觀嘉年華活動,現場化身拍賣員義賣產品,共計新台幣1010萬元,作為花蓮地震賑災所用。
    2018/02/11 16:44
  • 女團TUD邊打工邊環島 捐工資助花蓮賑災

    女子團體TUD1月展開0元環島,沿途應徵打工賺取旅費,途中經歷花蓮地震,成員姜沛芯(Bagel)也是花蓮人,地震發生第一時間打電話回到壽山山上老家,母親竟遲遲沒接,嚇到一度想衝回老家,所幸後來聯絡上。之後才知道,位在花蓮市區的親戚家,家中被震得東倒西歪。有感於花蓮鄉親受災,也決定捐出一路上辛苦打工賺來的旅費一萬元,盡棉薄之力。
    2018/02/09 17:38
  • 快訊/企業捐款花蓮賑災 遠東集團捐3000萬元

    花蓮地震後,賑災愛心不斷湧入。包括遠東集團宣布捐助3000萬元,日本企業藏壽司也感念台灣在日本311地震時給予援助,宣布捐出100萬元。
    2018/02/09 16:16
  • 快訊/協助花蓮賑災! 財政部公股事業捐2100萬

    有關花蓮地震,財政部表示,臺灣金控等共12家公股事業,聯合捐款2100萬元;華南金融集團捐款350萬元;第一金350萬元,另外民營業者,台新金控捐款1千萬;富邦集團則是1500萬。
    2018/02/07 19:21
  • 花蓮強震與黑鷹失聯 副總統:台灣加油

    繼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失聯後,昨天深夜花蓮也發生強震,造成大樓坍塌及道路龜裂。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呼籲大家一起為失聯黑鷹、為花蓮賑災祈福、打氣,「花蓮加油,台灣加油」。
    2018/02/07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