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花蓮林俊傑 結果共4筆

  • 杜詩梅傳懷孕!親曝喜訊「醞釀了五年」 網湧入祝福

    女星杜詩梅過去因演出《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爆紅,活潑開朗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她嫁給有「花蓮林俊傑」之稱的莊植蘢,至今尚未懷有寶寶,日前她突然曬出婚戒預告「接下來將有一件大事要發生」,昨(27)日她公布謎底,讓粉絲驚呼「太棒了!」
    2022/04/28 17:00
  • 嫁「花蓮JJ」4年! 杜詩梅突曬婚戒照喊:有大事發生

    女星杜詩梅因出演校園電視劇《麻辣鮮師》中「陸小曼」一角聲名大噪,因為重量級的外型、和活潑開朗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她於2018年嫁給有「花蓮林俊傑」之稱的莊植蘢。婚後近4年,杜詩梅今(22)日突曬出與莊植龍的婚戒,並預告「接下來即將有一件大事要發生了」。
    2022/04/22 23:22
  • 《麻辣》女星逗貓濺血! 眼球遭咬傷「皮掉下來」急送醫

    女星杜詩梅憑著校園電視劇《麻辣鮮師》中「陸小曼」一角知名度大增,圓滾滾的重量級外型、活潑開朗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嫁給有「花蓮林俊傑」之稱的莊植蘢,夫妻倆一同經營餐飲事業。昨(25)日杜詩梅在花蓮門諾醫院打卡,上傳一張摀著半張臉的照片,透露自己遭家中愛貓咬傷,就醫治療。
    2022/01/26 08:32
  • 杜詩梅懷雙胞胎嫁花蓮JJ 遺憾婚前小產:天使忘記報到

    演紅《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的42歲女星杜詩梅,10年前閃嫁潛水教練,婚姻不到3年就告吹,今天(19日)她宣布自己上月和號稱「花蓮林俊傑」的莊植籠已登記結婚。遺憾的是,原本婚前發現自己懷有同卵雙胞胎,沒想到8周產檢時發現胎兒已無心跳,杜詩梅難過地表示「2個迷糊的小天使忘了來報到」。
    2018/07/19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