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花英 結果共9筆

  • T-ARA霸凌傳聞平反太遲 2成員將離開推最後專輯

    儘管當年的霸凌傳聞已確定是花英孝英姊妹自導自演,根據韓媒報導,T-ARA成員昭妍、寶藍已確定不會再與經紀公司續約,5月中6人將「合體」推出最後一次全員到齊的專輯作品。
    2017/03/24 12:44
  • 老翁瞞妻南下會女大生 帶1.5萬救援遭騙

    老翁南下160公里路,就為了當護花英雄!台北萬華有一名老翁,帶著現金1萬5搭客運到台中,自稱要把錢借給叫「小花」的女大生,替她解決車禍開刀費用,可是苦等半天女大生一直沒出現,反而是員警上前關心,這時老翁才驚覺被騙,老翁自稱,雙方是透過電話熟識,也有相約見面好幾次,但認識到現在甚至偷偷南下金援的事情,老翁太太全被蒙在鼓裡。
    2016/12/24 10:58
  • 《Grand Father》首映 花英、奎利現身站台

    韓國電影《Grand Father》日前在首爾舉辦VIP試映會,主演朴根瀅、吳承允、高寶潔特地到場向觀眾致意,也邀請許多演藝圈好友一同站台,包括朴奎利、劉花英等人,現場星光熠熠好不熱鬧。
    2016/08/31 01:01
  • 女童緊張獻花英國女王 反遭衛兵「打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出席一場軍事典禮,一名6歲小女孩被選為獻花代表,但沒想到獻花後小女孩的臉卻不小心被衛兵打個正著,痛的小女生當場哇哇叫。
    2015/06/13 16:51
  • 韓打「團戰」老傳不和 T-ara互動露端倪

    最愛打「團體戰」的南韓,人多是非也多,也常傳出搞小圈圈、霸凌等事件,像是韓國人氣女團T-ara成員花英,還沒退團前,從跟其他團員互動就可以看出端倪,在節目上被智研故意跳過擊掌到直接擺臉色講酸話,不合更時常鬧上版面,也為團體帶來不少負面形象。
    2014/11/03 14:00
  • T-ARA素妍拍戲途中車禍 送醫觀察

    韓國女子團體T-ara,最近風波不斷,日前19歲成員花英,疑似遭到其他團員排擠,最後被經紀公司解約;如今隊長素妍,上午前往拍戲現場路途中,疑似天雨路滑發生車禍,被送醫急救,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還是轉送到首爾醫院觀察中,拍攝工作暫時停擺。
    2012/08/14 00:19
  • T-ara退團風波 網友連署要求解散

    韓國女子團體T-ara成員花英,被退團事件越演越烈,不僅有網友發起連署活動,希望T-ara解散,短短3天,人數超過7萬人,粉絲俱樂部會員也流失了6千名粉絲,還丟了1千多萬代言,讓經紀公司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2012/08/01 12:43
  • T-ara花英遭退團 公司否認團員不合

    當紅韓國團體T-ara團員起內訌?演唱「保庇」原曲的T-ara,團員花英被爆遭到團員排擠,還被經紀公司解約,但是經紀公司否認團員不和,只說工作態度不佳,決定與花英解約;但花英隨後在推特無奈留言,不是真相的事實,支持花英的網友則搜出,她疑似被團員惡整的照片,還成立網路社團,要向T-ara要真相。
    2012/07/31 11:56
  • T-ara花英露點直播 少時潔西卡疑整形

    南韓國女子團體T-ara成員之一的花英,上節目宣傳新歌時,跳舞跳一跳意外露點,讓還未成年的她很受傷,粉絲也痛批電視台沒有即時切換畫面,另外一組天團少女時代裡的潔西卡,臉蛋曾經榮登世界百大美麗臉孔排行榜,現在被網友搜出舊照,質疑削骨,而同樣話題十足的還有日本天團AKB48,拍西裝,女扮男裝的造型,讓粉絲不太喜歡。
    2012/01/31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