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花神咖啡館 結果共10筆

  • 林柏宏認曾有「NG行為」 被罵爆:現在不敢了

    林柏宏近期工作滿檔、代言不斷,今(1)日出席火鍋店開幕活動,透露自己真的很愛吃火鍋,一個禮拜吃好幾次都沒問題,而許多人吃火鍋絕不加芋頭,甚至被戲稱是加芋頭是「邪教」,他表示自己是會加芋頭的一派,立刻被全場虧爆,他加碼透露過去曾有一個NG行為被朋友念過,笑說:「我以前會整排肉丟下去煮,現在不敢了,會一片一片涮!」而父親節將至,愛吃火鍋的他也打算帶爸爸飽餐一頓,並準備禮物送他。
    2023/08/01 17:26
  • 兩個時空的真愛習題 「花神咖啡館」覓靈魂伴侶

    以電影《愛瘋狂》(C.R.A.Z.Y.)揚名國際影壇的加拿大導演尚馬克瓦(Jean-Marc Vallée),2012年再以電影《花神咖啡館》(Café de Flore),在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締造好口碑,更橫掃加拿大金尼獎13項入圍,榮獲最佳女主角、最佳視覺效果獎。這部電影和巴黎左岸著名地標無關,而是探討「命運輪迴」;鬼才導演尚馬克瓦,以音樂巫師馬修赫伯所操刀的主題曲《花神咖啡館》串起全片,結合電音、弛放與搖滾樂刺激感官,卻又在片中將所有吶喊與感傷一切化為平靜,讓人能停下來省視內心。時隔9年,電影《花神咖啡館》即將重返大銀幕,要帶觀眾重新展開一場超時空、尋找靈魂伴侶的旅程。
    2021/10/22 19:46
  • Bye了瘦長香檳杯 白酒杯才是王道

    「她就像是花神咖啡館露臺上,一杯冒著氣泡的香檳。」法國人是這麼形容美女,優雅又討喜的香檳一向是派對裡不可或缺的元素,細緻的氣泡在笛型杯中冉冉升起,嘶嘶聲沁人心脾,也讓人愉悅。不過,近年來專家們在品飲香檳時,都捨棄了美麗的笛型杯,轉用白酒、甚至紅酒杯,其中有何風味差異?
    2017/10/15 13:30
  • 道地港味登台!茶餐廳名店檀島咖啡5月開幕

    想吃道地酥皮蛋撻、鴛鴦奶茶,不用出國! 香港知名的「檀島咖啡餅店(Honolulu Coffee Shop)」,將5月登台,落腳在信義區,預計規劃出百坪空間,讓大家能嚐到正宗港式茶餐廳的美味。
    2017/04/22 15:11
  • 拉麵、抹茶卷、最美咖啡館 特搜信義區新開幕4家美食

    台北餐飲競爭激烈,沒有特色或是話題,都難敵租金成本,由其一級戰區信義區,進來多家海外餐廳紛紛來台插旗;因此,《TVBS網路新聞中心》就幫大家特搜出北市信義區3月份新開幕的美食,正餐、下午茶都有,喜歡嚐鮮的人可別錯過!
    2017/04/02 20:51
  • 銀製托盤服務 花神服務生奉獻逾半甲子

    義大利花神咖啡館除了美麗的裝潢以及悠久的歷史頗受大家推崇外,其中銀製托盤服務更是一大特色,服務超過35年的服務生西米歐納多說,在花神服務令他充滿熱情。
    2017/03/09 15:55
  • 免飛歐洲!也能喝到百年浪漫 世界最美「花神咖啡」登台

    被譽為世界最美咖啡館的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館,除了擁有近300年歷史,更是伊莉莎白女王、香奈兒女士、海明威、馬賽爾・普魯斯特等大人物也愛造訪之地,而現在不用飛到歐洲,3月10日將於新光三越A9試營運,並於3月21日正式開幕!
    2017/03/08 19:47
  • 信義區PK!不只花神咖啡館 香港「檀島咖啡」也登台

    有世界最美咖啡館美譽的福里安花神咖啡店Caffe Florian才剛傳出將在2月下旬開幕的消息,如今接著又傳出香港知名的「檀島咖啡餅店(Honolulu Coffee Shop)」,也將在4、5月登台,同樣落腳在信義區,讓大家能嚐到正宗港式茶餐廳的美味。
    2017/01/19 17:27
  • 確定了!世界最美咖啡館登台 2月下旬進駐信義區

    去年底就傳出將進駐台灣的「花神咖啡館」,現在確定將在2月下旬進駐台北信義區,這家1720年於義大利威尼斯聖馬可廣場開業的咖啡館相當知名,是不少遊客必訪之地,再過不到1個月,台灣的消費者也能感受到這家歐洲的浪漫咖啡館!
    2017/01/18 18:29
  • 世界最美咖啡館來了!明年初進駐信義區

    擁有近300年歷史的花神咖啡館,至今仍是名流喜愛出沒的場所,而台灣的民眾有福了!這個每位旅人到達威尼斯必訪的知名咖啡館,明年初將落腳於台北新光三越!  
    2016/12/20 0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