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花生酥 結果共11筆

  • 潘君侖泰國出外景怕被老虎咬 載班傑出遊「學到馭馬精髓」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日前赴泰國出外景,代班主持人班傑與搭檔潘君侖體驗自駕馬車,挑戰近距離與老虎、花豹互動。此外,兩人還參加泰國的補蟬活動,吃下油炸的蟬,班傑驚喜表示:「跟炸蝦米差不多口感,很酥脆美味。」潘君侖也說:「這超乎我的想像,吃起來就像花生酥。」
    2023/07/08 12:55
  • 土地公愛吃甜!「超級納財日」備6點心 花生麻糬藏吉祥寓意

    想要開運、招財這篇必收!土地公生日為農曆2月2日(國曆2/21),在台灣民間信仰習俗中稱為「頭牙」,更被稱作是「超級納財日」!想要受到神明眷顧,除了抱持虔誠的心,當然少不了準備土地公最愛的甜食做供品啦~全台精選6間超夯的古早味點心,象徵呷到老的花生酥、花生糖,還有象徵黏錢的麻糬,以及超吉利的元寶雞蛋糕通通有!
    2023/02/19 14:35
  • 愈吃愈涮嘴!過年零食熱量排名 「大魔王」人人愛登第一

    農曆春節家中不免俗擺出應景的過年零食,讓來訪的親朋好友可以品嚐,不過就在邊吃邊聊天的同時,小心一不注意就吃進超多熱量。對此美女營養師夏子雯列出常見的過年零嘴卡路里,還加碼分享吃的美味又健康秘訣,讓大家不怕年後胖一圈!
    2022/01/30 23:59
  • 農曆新年必買「8款懷舊零食」 老饕認證:夠涮嘴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過年懷舊零食」話題的網路聲...
    2022/01/18 13:33
  • 澎湖花生酥成「海鹽花生湯」! 擱淺貨輪船艙貨櫃吊起

    8月5日擱淺在嘉義布袋商港的「山寶貳號」貨輪,開始進行吊離船艙貨櫃的作業,由於船上滿載澎湖名產,讓不少網友紛紛笑稱,澎湖寄出的花生酥終於重見天日了!
    2021/08/15 11:57
  • 賣家荒謬喊「您的花生酥掉進台灣海峽」 真實理由網笑炸

    「您的花生酥掉到台灣海峽了」,一名女子表示近日網購,正滿心期待到貨時,業者竟向她通知貨掉進台灣海峽,無法順利交貨,令她得知後滿心狐疑,隨後透過從事相關單位的朋友才確定真有此事,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碰上詐騙,不過女子也表態「真的有新聞」。
    2021/08/10 12:48
  • 新冰報到!超市獨賣手搖飲珍奶甜筒 超商推本土汽水口味

    天氣變熱!超商跟超市都推出新的冰品,像是連鎖超市就搶先獨賣韓國巧克力餅乾品牌的冰棒,還聯名手搖飲料推出珍奶甜筒,另外超商也從日本進口糖果品牌冰沙,也吹起一股復古風,推出像是彈珠汽水、花生酥等等的古早味冰品。
    2021/05/07 13:19
  • 印度進口陶碗鉛超標233倍 邊境攔截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違規名單,一款印度陶碗被驗出重金屬鉛超標233倍,過年應景的越南花生酥心糖則被驗出致癌物黃麴毒素,食藥署表示,違法產品均遭退運銷毀。
    2019/12/31 17:48
  • 〈獨家〉加班、増人力 土產店趕工過年伴手禮,業者?

    過年前,伴手禮店幾乎都在加班,台中1家煎餅工廠,70個員工工作10多個小時,生產線全開,1天要做7-8種不同煎餅,才能應付過年前每天1萬包的訂單,還有花生酥餅和肉乾店,有些每天忙到晚上8、9點,有些是24小時日夜輪班趕工,忙著賺這波過年財。
    2013/01/30 11:12
  • 〈獨家〉加班、増人力 土產店趕工過年伴手禮

    過年前,伴手禮店幾乎都在加班,台中1家煎餅工廠,70個員工工作10多個小時,生產線全開,1天要做7-8種不同煎餅,才能應付過年前每天1萬包的訂單,還有花生酥餅和肉乾店,有些每天忙到晚上8、9點,有些是24小時日夜輪班趕工,忙著賺這波過年財。
    2013/01/29 19:13
  • 喜餅也吹懷舊風! 百年餅店大復活

    百年老店,也有新商機。傳統社會嫁女兒送大餅的習慣,現在常改成西式喜餅的小包裝,讓許多傳統糕餅行生存越來越困難。來看澎湖這家130年的老店,平常只賣花生酥、鹹餅等特產,不過近年吹起復古風,要結婚的年輕人也回頭訂購傳統大餅,讓他們塵封許久的製餅器具,再度復活,用最單純的麵粉和糖,手工製作傳承百年的幸福滋味。
    2011/02/01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