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花瓶嶼 結果共6筆

  • 軍演受困!16台人卡彭佳嶼 鄭明典PO文曝近況

    中共解放軍從昨(4)日開始,在台灣周邊6海域進行實彈軍演,其中靠近基隆的北方3島彭佳嶼、棉花嶼、花瓶嶼,也在軍演範圍內,唯一長期有人駐守的彭佳嶼,島上的研究生、氣象站人員等16人也因軍演受困,所幸初步回報沒有異狀,氣象專家鄭明典也PO出島上人員報平安的畫面,鄭明典說,最近剛好才完成補給,所以物資充足,要外界放心。
    2022/08/05 11:43
  • 驚險!漁船花瓶嶼觸礁1小時沉 16人獲救

    出海捕魚遇船難,千萬漁船沉入海裡!基隆外海的花瓶嶼海域,一艘漁船疑似螺旋槳打到礁石,船隻失去動力,大量海水不斷灌進船艙,一度有船員落海,相當驚險,船長緊急使用無線電,向鄰近漁船求救,受困16人全平安獲救,雖然基隆海巡隊獲報後,緊急出動救援,但礙於航行時間至少3小時,當巡防艇抵達時,價值千萬的漁船早在事發後不到一個小時,就沉入海中,船長超心痛。
    2019/10/29 12:22
  • 基隆外海2漁船相撞 立發1號沉沒、船長失蹤

    基隆彭佳嶼海域凌晨4點多,發生2艘漁船新凌波16號以及立發1號,在花瓶嶼西北西方約莫7海浬處相撞的意外!由於當時立發1號正在回程路上,船員休息由54歲船長林志男親自掌舵,結果猛烈撞擊後船身翻覆往下沉,船長急忙去叫其他人起床逃命,自己卻沒來得及逃出,如今生死未卜,海巡人員懷疑他可能受困在駕艙內。
    2017/08/29 11:38
  • 快訊/基隆外海2漁船相撞 1船長失蹤、1陸籍船員送醫

    最新消息,彭佳嶼海域凌晨4點多,傳出漁船相撞的意外!根據了解2艘漁船新凌波16號、以及立發1號,在海上進行捕魚作業時,疑似沒有注意好距離。結果在花瓶嶼西北西方約莫7海浬處,2艘漁船相撞。
    2017/08/29 08:45
  • 海上「肇逃」!漁船遭貨輪撞沉 船員平安

    海上也發生肇逃事件!昨晚8點多,在基隆北方的花瓶嶼海域上,一艘蘇澳籍的漁船在捕魚時,被另一艘貨輪撞擊,造成漁船破洞浸水沉沒,所幸船上的5名船員都平安獲救;只是眼看造價500多萬的漁船,和畢生心血就這樣化為烏有,讓家屬忍不住悲從中來,目前海巡單位正在全力追緝這艘肇逃貨輪。
    2011/09/23 17:13
  • 私闖特定島嶼 釣到一條魚代價30萬

    列為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北方三島,包括棉花嶼、花瓶嶼以及彭佳嶼,嚴禁釣客闖入,不過最近卻有大批釣客,不顧法令,私自搭船登島垂釣,海巡署蒐證之後,祭出5到30萬罰款。
    2004/02/11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