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花漾奶奶秀英文 結果共2筆

  • 慰安婦抗爭鬥士93歲過世 遺言:續戰日本

    南韓慰安婦一天內兩人過世,只剩23人,包括精神指標人物「金福童」。93歲的金奶奶,14歲被日軍強行帶走,性侵長達8年,隱忍40年後,到聯合國作證將日軍罪行公諸於世,過去27年風雨無阻,周三固定在日本駐韓大使館前抗議。她的故事還被改編成電影,感動數百萬人,女主角還因此得到影后大滿貫。就在金福童病逝後,許多人到靈堂前致意,包括南韓總統文在寅。而金奶奶留下最後的遺言,依舊是要大家向日本政府抗爭到底。
    2019/01/30 19:57
  • 花漾奶奶「菜英文」笑中帶淚 力抗好萊塢片成票房冠軍 

    《花漾奶奶秀英文》在韓國上映首周,力抗好萊塢大片成為票房冠軍,並靠著觀眾口碑熱推延續熱潮,上映一個月累計觀影人數即達320萬人次。導演以日常的語氣、詼諧搞笑的手法,建構出輕鬆有趣的氛圍,在充滿歡笑的情節中,細密的編排了韓國社會不輕表露的傷痛。電影細膩呈現在戰後幾十年,背負著過去記憶的人們如今的真實生活,不特別悲傷與憤怒,踏踏實實過日子,珍惜手邊的幸福。
    2017/12/28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