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花式滑冰賽 結果共9筆

  • 小巨蛋冰上樂園教練確診 花式滑冰賽照辦

    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出現確診個案,北捷今天(21日)證實有一名冰球教練確診,另外11名教練足跡重疊遭匡列,全員快篩陰性,而小巨蛋冰上樂園,周末要舉行花式滑冰菁英賽,將如期進行,中華民國滑冰協會發出公告,相關人員要施打三劑疫苗,或快篩陰性,才能入場。
    2022/04/21 23:18
  • 陳巍滑冰奪金卻被酸「辱華」罪狀被挖 曾認「新疆人權可怕」

    美籍華裔選手陳巍在北京冬奧花式滑冰賽奪金,消息在微博登上熱搜,不過卻有部分網民,諷刺他把滑冰「當體操跳」,還挖出他以前的「辱華言論」。
    2022/02/11 18:55
  • 4度成功4周跳! 羽生結弦花式滑冰賽摘冠

    日本男子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再度摘冠!日前他在花式滑冰大獎賽加拿大站,以精湛優雅的舞技,取得壓倒性總分。曾奪下兩屆冬季奧運金牌的羽生,這次四度成功完成四周跳,全場爆出熱烈的歡呼聲。
    2019/10/30 12:28
  • 亞洲花式滑冰賽被取消 體育署要求協會提申復

    體育署今天表示,原訂10月在台灣舉辦的2019年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台北站,遭國際總會取消主辦權;體育署已要求中華民國滑冰協會提出申復,若有需要將前往總會表達立場。
    2019/07/24 16:28
  • 生日差20天 淺田、金妍兒宿命對決

    女子花式滑冰的世界,從8年前開始,進入「亞洲時代」,因為來自日本的淺田真央和南韓的金妍兒,終結了由美國和俄羅斯選手主宰的女子花式滑冰賽場,這兩位選手的生日,只相差20天,淺田真央先成名,但金妍兒後來居上,兩個人長達8年的宿命對決,金妍兒以8勝6敗領先,不過隨著兩人相繼宣布在冬奧後退休,即將在明天劃下最後句點。
    2014/02/20 21:38
  • 「冰上沙皇」傷退 日本19歲小將竄起

    花式滑冰是冬奧比賽中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長期主宰男子花式滑冰界的俄國名將「普魯申科」,拿過大大小小各項賽事冠軍,奧運場上也有1金2銀的紀錄,被封為「冰上沙皇」,但是這次冬奧花式滑冰短曲賽前,他因為練習受傷不得已宣布退賽,來自日本的19歲小將「羽生結弦」趁機冒出頭,以完美的表現,成為拿下超過百分的世界紀錄第一人,不過羽生結弦也不是沒有對手,來自加拿大的23歲華裔好手陳偉群緊追在後,兩位後起之秀的對決,成為本屆冬奧男子花式滑冰賽的最大亮點。
    2014/02/14 21:51
  • 台灣首見冰上投影秀 結合花式滑冰

    一年一度的亞洲花式滑冰賽,台北站即將在6月份展開,今年將首度有立體冰上投影,和滑冰巨星要創造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
    2013/04/22 21:42
  • 花式滑冰時尚饗宴 演出陣容堅強

    今年的世界花式滑冰賽才剛剛落幕,現在在台灣有機會也能親眼目睹這些世界冠軍的風采,來自8組的世界滑冰選手,將在6月份,結合百老匯音樂和舞蹈,還找來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的老婆凱蒂荷姆斯站台,可以預期這場花式滑冰演出將精采萬分。
    2012/04/16 23:37
  • 「跌大跤」 日本冰王高橋大輔照拿冠軍!

    四大洲花式滑冰賽男子組,日本冰王、也是世界冠軍的高橋大輔不負眾望,拿下冠軍,現場數十名日本觀眾拿著國旗,為他加油喝采,不過一開始並不順利,想挑戰高難度,卻跌了個大跤。
    2011/02/19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