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花俏 結果共95筆

  • 「內褲太花俏」危害小兄弟!醫授選購3訣竅 舒服、性福兼具

    不少人會幫另一半挑選貼身衣物,有泌尿科醫師就指出,男性內褲穿得太花俏,會危害小兄弟,並分享挑選男性內褲的3個訣竅。
    2024/02/03 11:22
  • 男人別穿花內褲!醫曝選購「3重點」 挑錯小弟弟恐受傷

    每一名男性在選穿內褲的時候,除了會考慮其寬鬆程度外,還會對其外觀有一定的講究。不過,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就在臉書發文透露,男性選穿內褲時其實暗藏3大重點,其中若是挑選外型過於花俏的款式,反而可能對「弟弟」有害,呼籲男性與另一半在挑選內褲時,務必多加留意。
    2024/02/02 17:32
  • 一次性電子菸造型花俏吸引兒少 澳洲明年禁進口

    澳洲衛生部長巴特勒今天表示,澳洲明年元月起將禁止一次性電子菸進口。這類含尼古丁成分的裝置愈來愈受年輕人歡迎,這是澳洲加強管控的第一步。
    2023/11/28 14:11
  • 張若凡化身「金髮辣妹」性感熱舞 社區爸爸全爆動下場曝光

    張若凡9月6日發行全新單曲〈非必要的美好小事〉,以「叛逆系療癒法」展現不同以往的輕甜節奏,成為現正熱播的三立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的主題曲。她除了演唱主題曲外,更特別到劇中客串,飾演網路人氣舞蹈老師,劇中社區為了讓長輩活絡筋骨,特別邀請舞蹈老師來上課,讓社區的爸爸們活力滿滿,刺激了社區媽媽們穿上各式花俏清涼造型來拚場,相當逗趣。
    2022/09/20 14:42
  • 仿細菌人、航海王包裝 警循煙味起出毒品

    桃園警方前天(8/11)半夜進行巡邏勤務,突然聞到淡淡毒品煙味,當下循味找尋,發現味道來自一輛轎車,員警搜索車內後,起出88包毒品,屬於第2級、第3級,其中80包還是混合毒品,而且包裝花俏,印有仿冒卡通、精品圖案。
    2022/08/13 11:55
  • 大陸開學季 文具「玩具化」遭點名糾正

    假期結束大陸迎來開學季,像是北京今天(2/21)就是開學第一天。而開學前大陸各地的眼科診所擠爆了,有診所平均等候時間要2個小時;雖然大陸官方喊出每年近視率要降0.5%的目標,但目前大陸兒童青少年整體近視率仍高達53.6%,近視問題受到關注。而另一個官方點名要糾正的是,文具「玩具化」現象,各種卡通圖樣、設計花俏文具,還有所謂的文具盲盒導致學生因為要收集,而過度消費,官方嚴正批評,呼籲應該要讓文具回歸實用。
    2022/02/21 19:56
  • 研究證實這減肥法 效果完勝168間歇斷食

    為了讓人們專心減肥,專家用了很多花招、斷食、168間歇斷食等等,不過最新研究顯示,這些花俏的減肥法最終仍是不敵:低熱量飲食。醫師表示,物質不滅定律,人不可能因為先吃蛋白質後,再大吃大喝都不會胖,或是一天狂吃暴飲、一天斷食就不會肥。要維持體重,終歸還是要限制熱量。
    2021/06/30 22:28
  • 戴「保持距離」口罩超吸睛 陳時中:有些太花俏不敢戴

    本土疫情至今尚未平息,口罩等防疫用品成為日常必需品,今(19)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127例本土,20例死亡,而指揮官陳時中佩戴的口罩上寫著,「請保持距離,把口罩戴好」的字樣,特別款式意外吸引網友目光。
    2021/06/19 15:09
  • 花俏惹人愛! 彩繪Taycan募得550萬做公益

    COVID-19對全球造成巨大經濟衝擊,Porsche聯手美國知名藝術家Richard Phillips,由Phillips對Porsche首款純電跑車Taycan車身進行繪製,而Taycan Artcar於蘇富比(RM Sotheby’s)主持的七天無底價線上拍賣,獲得超過50位競標者出價,最終以20萬美元(約550萬新台幣)賣出,拍賣所得,Porsche瑞士公司將全數捐給瑞士非營利組織Suisseculture Sociale,而此次拍賣的所有人員皆是無償參與,希望藉此支持瑞士創意藝術工作者。
    2021/05/09 14:15
  • 「臥底紅塵的尼姑」 恆述紅袈裟戴鑽亮相

    恆述法師親自出面,因為替信徒作保欠3000萬債務,不過她可是有備而來,紅色袈裟花俏顯眼,是電視台送她的,手上還戴著10克拉方鑽,跟價值500萬的鑽錶,這次3000萬債務能解決,全靠直播間的陌生粉絲贊助,也被她稱為比土豪更厲害的「神豪」。
    2020/09/07 18:37
  • 午餐吃1萬只是日常 女諧星這樣過生活挨批浪費

    日本女子諧星組合「小菜俱樂部」(おかずクラブ)4年前爆紅,2名成員結P(YUI P)跟陶笛(オカリナ)經常穿著鮮豔花俏的服裝上各種通告,穿搭也深受不少棉花糖女孩們喜愛,IG也有近26萬粉絲追蹤。近日2人上網路節目訪問時,自爆平常花錢如流水,光是午餐就能吃到1萬日幣(約2800台幣),引起網友批評太浪費。
    2019/02/28 12:58
  • 政壇瘋拍片!專家:敢「豁出去」 粉絲才會來

    政治人物跟風當網紅,從過去Po照片,現在進階到還要有幕後團隊幫忙拍片,越來越花俏。但專家就說,並不是拍影片就會比較受到歡迎,主要還是得看政治人物本身,能不能夠在鏡頭前放得開,才會吸引網友目光。
    2019/02/11 20:07
  • 國民黨變花俏?  總統斥:包裝討喜捲土重來

    這次選戰競選影片特別多,有學者發現這是藍營拍攝的影片,跟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以前傳統制式,現在感性訴求,就連動畫也進步不少。反觀綠營的競選影片,呈現方式跟以往變化不大,學者分析,是因為執政成績不理想只能用老哏。
    2018/11/22 18:59
  • 辯論會遭批沒亮點、準備不足 柯P:我務實不搞花俏

    公視主辦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昨(10日)天下午登場,也是唯一一場候選人全員到齊的辯論會,但不少外界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辯論,根本「沒亮點也沒準備好」。對此,柯文哲今天強調,自己的優點是「務實」,不搞這一套,也不贊成辯論一定要用得很花俏。
    2018/11/11 12:56
  • 老闆搞置入行銷 賣香腸兼徵女友

    夜市攤販的招牌越來越花俏,不少攤販會用跑馬燈宣傳商品,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支影片,有間香腸攤的跑馬燈不但宣傳促銷,竟然還放上老闆自介徵女友,讓網友笑回老闆:「公器私用」。
    2017/09/06 14:31
  • 今夏超紅「大眼怪」冰品 隱藏口味只有這吃得到

    炎炎夏日,氣溫不斷飆升!也讓冰品飲料店更受歡迎,而花俏吸睛的造型冰,也在酷夏佔滿網美IG版面。而這兩家從中南部發跡的超夯冰店,都選擇與台北的飯店合作,獨家推出屬於今夏的期間快閃商品,想嚐鮮的民眾,手腳可要快。
    2017/08/18 23:43
  • 香港點心師傅出的這款粽子不搞創意 耐吃滋味長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老派,吃粽子還是喜歡單純點好。太花俏、太有創意的組合,倒不是不好吃,而是老派粽子的直接明白我特別喜歡,想像中的滋味就跟吃進嘴裡的幾乎完全吻合,不必費心猜這風味究竟來自什麼食材。不拐彎抹角,多好!
    2017/05/11 11:43
  • 能花俏也能簡單 鄭秀文新歌MV造型百變

    許久沒有在台灣露面的鄭秀文,近期推出新的粵語專輯,曝光的MV中,從花俏時尚一直到樸實有女人味,造型很百變,還有回顧歷年巡演的演唱會,搭配幕後花絮穿插成MV,有新潮流也有回憶,專輯風格多元,而接下來還準備要在年底發行國語專輯,這也是睽違6年,鄭秀文再唱國語歌。
    2016/09/15 16:48
  • 【房仲沒說的事】買房挑屋看「廁所」是學問!

    買屋是人生大事,最怕花錢買到黑心屋,在建商花俏行銷手法、房仲的銷售話術下,消費者如何保持腦袋清醒,買到理想中的好宅,真是大考驗。
    2016/05/27 07:00
  • 房仲不說 暗黑的「實價登錄」

    買房子是人生中的大事,大部分的受薪階級努力一輩子,能買一個自己的窩,已是萬幸。但房地產市場,層出不窮的受騙事件,許多黑心建商和房仲,靠著漂亮話術和花俏的行銷手法,大賺黑心錢。
    2016/05/25 18:45
  • FOCUS/大象馬戲百年招牌 「玲玲」靠牠賺飽飽

    身為全球三大馬戲團之一的美國「玲玲馬戲團」宣布,團內的11頭大象在5月1日的最後一場表演結束之後,全部都將正式退休,移居到佛州的保育中心生活,這項舉動也讓大象們終於不必再被迫穿戴花俏、表演賣藝,近年來動物保育意識抬頭,美國多州的政府也都立法 禁止使用大象表演,在玲玲馬戲團當中,上台表演的都是亞洲象,牠們被列為瀕危物種,天性溫詢的牠們,卻沒有受到良好的對待,台上炫麗的舞台背後。
    2016/05/03 20:47
  • 骷顱頭、麥克風、Kitty  喇叭造型多變吸睛

    被偷走的造型喇叭,單價不便宜,成為小偷下手目標!其實因為越來越多人用手機聽音樂,喇叭的需求量變大,不管是能隨身攜帶的藍芽款,還是擺在家裡的大型喇叭,越做越花俏,業者都希望靠外型,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5/12/05 21:00
  • FOCUS/安倍再扮超級業務員 啖美食促觀光

    日相安倍在紐約展開領袖外交之餘,不忘在國際舞台推銷日本觀光,安倍穿上花俏日式外套,還請來紐約名人,前洋基隊的松井秀喜來站台,呼籲美國企業投資日本,更推銷旅遊日本。今年訪日外國觀光客截至8月底,已有近1300萬人次,比去年同期成長近50%,除了大家已經很熟悉的京都外,在南邊的四國有一條朝聖路線,現在也意外在外國旅客間人氣高漲。
    2015/09/29 20:49
  • 景氣好不好 看牛仔褲、路上行人就知道

    好看又耐穿的牛仔褲可以說是時尚產業的長青樹,不管價格高低都有一票死忠愛好者,你知道嗎?其實牛仔褲也是一種經濟指標,根據美國市調機構調查,景氣回升後消費者的第一選擇就是牛仔褲,不過當經濟開始出現反轉時,牛仔布料的銷售也不受影響。不只牛仔褲在經濟好的時候,消費者也比較容易砸錢治裝,身上穿的單品會變得比較花俏、色彩也比經濟下滑時鮮豔。
    2015/09/10 21:41
  • 台版馬卡龍! 迷你饅頭「色彩繽紛」增賣相

    手工饅頭現在也走花俏風,業者推出不同口味手工饅頭,色彩繽紛,放在一起就像是台版的「馬卡龍」,最高單日可賣出上千顆,另外還有業者推出卡通造型饅頭,有小鴨、圓仔造型,其中小朋友最愛的就是海綿寶寶
    2015/04/12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