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芮妮齊維格 結果共5筆

  • FOCUS/《BJ單身日記3》 時隔12年再見魯蛇女

    15年前好萊塢電影《BJ的單身日記》風靡了全球,小成本的製作卻創下了全球2.8億美金的票房,女主角芮妮齊維格飾演酗酒、抽菸,天天與體重奮鬥的英國魯蛇女,周旋於在柯林佛斯和休葛蘭之間,2004年片商趁勝推出了第二集票房依舊亮眼,時隔12後,《BJ的單身日記》推出第三集,原本的鐵三角休葛蘭因為不滿意劇本而辭演,柯林佛斯和芮妮齊維格也坦承接演續集會有壓力,擔心觀眾會看膩,不過第三集BJ已屆熟女之齡,在詮釋上會與以往不同,而這集的重點不再是女主角尋找MR.RIGHT,而是要弄清楚孩子的爸爸究竟是誰。
    2016/09/05 19:57
  • 奧斯卡/奧斯卡紅地毯爭艷 年輕品牌受青睞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而重頭戲之一,就是眾家女明星爭奇鬥艷的紅地毯,不少人捨棄知名大品牌,選擇新興設計師,就是要讓自己與眾不同,像是影后珊卓布拉克、芮妮齊維格等人,就對一個2004年才成立的新興品牌,情有獨鍾。
    2012/02/26 18:43
  • 〈獨家〉尼可拉斯凱吉 14日千萬大陣仗來台

    繼芮妮齊維格之後,又有一位好萊塢巨星要造訪台灣,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將在14日來台會影迷,更要帶著小他20歲的新婚妻子同遊寶島,電影公司準備上千萬的大陣仗來迎接巨星!
    2004/12/06 18:49
  • 20名保鑣 護送芮妮衝人潮 記者摔倒

    昨晚抵台為新片宣傳的好萊塢明星瑞妮齊維格,將旋風停留37小時。這位親切的甜姐兒,一出現在機場大場,隨即讓現場陷入瘋狂,甚至還有攝影記者被擠到跌坐在地上。為了讓芮妮順利出關,20名保鑣隨身戒護,而瑞妮雖然難掩疲態,但面對媒體和影迷時,仍然展現出高度親和力。 紮著馬尾、一身輕便黑衣搭配牛仔褲,好萊塢甜姐兒瑞妮齊維格一現身,就讓機場影迷全部陷入瘋狂。
    2004/12/03 07:07
  • 巨星芮妮齊維格 確定不騎金馬

    首先帶您快速掃描,今天有哪些金馬獎最新訊息!
    2004/11/27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