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芭蕉扇 結果共6筆

  • 孫悟空竟能擬真現身? 他耗時6年靠沉浸式3D動畫還原史實

    揚威國際的台灣立體沉浸式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由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50多個場景設計及3D化製作。故事描寫唐僧一行人西方取經之路因火焰山受阻,孫悟空為借芭蕉扇而對上牛魔王與鐵扇公主的英雄冒險故事,該片日前舉行立體3D沉浸式版本試映會,當角色栩栩如生浮現在觀眾眼前,大家無不驚呼:「太逼真了!」
    2022/09/25 15:30
  • 脾氣好大?嘉義新娘出嫁超狂 霸氣丟出全新「冷氣機」

    傳統婚嫁習俗中,新娘在出嫁時,會從車上丟下扇子,意思是要把過去在娘家的脾氣和不好的習慣丟掉。日前在嘉義有一場婚禮,新娘從車上丟下的不是扇子,而是一台全新的冷氣機,負責拍攝的攝影師洪年宏,也在臉書分享這段經歷和照片,逗趣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笑稱「這新娘脾氣很大喔!」
    2020/11/16 16:03
  • 新娘脾氣大個性強 出嫁不丟扇改擲「大電扇」

    台灣傳統嫁娶習俗中,新娘出嫁前會有「丟扇子」,這代表幾個含意,其中有1項是指「把在娘家所有不好的壞脾氣丟棄,不將壞性子帶到婆家。」不過有1名攝影師,他在拍攝1場婚禮時,出嫁的新娘坐上禮車後,從車上丟下1箱「電扇」,瞬間畫面被他捕捉到,不少人大呼「太有創意了。」
    2020/07/05 13:03
  • 迎娶丟扇子不夠看 新娘眼神超殺霸氣丟衝鋒槍

    傳統的嫁娶習俗上,新娘在出嫁時,會從禮車上丟出1把扇子,這代表要將過去不好的一切和壞脾氣通通丟掉。不過最近在網路上,有1名網友分享照片,她的女性友人出嫁當天,從車內丟出1把「衝鋒槍」,加上她露出超霸氣的眼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0/01/14 12:17
  • 新娘脾氣大出嫁「丟這台」 網驚:新郎保重

    台灣傳統婚禮習俗中,新娘出嫁上車離開娘家之際,會將一把綁有紅包的扇子丟擲於地,象徵把「壞脾氣」丟掉,在夫家展開新生活;近期有不少年輕人發揮創意,改丟特製芭蕉扇、工業扇,不過新竹一名新娘居然是丟「冷氣機」。
    2018/04/28 23:53
  • 脾氣是多大?新娘出嫁丟「芭蕉扇」 網友笑倒

    台灣婚禮傳統習俗中,新娘出嫁上車離開娘家之際,會將一把綁有紅包的扇子丟擲於地,象徵把「壞脾氣」丟掉。但萬一新娘丟的是超巨大的「芭蕉扇」,新郎會不會嚇到皮皮剉?照片被放上網後,笑倒一大票網友,戲稱「鐵扇公主4ni?」還笑說「這新娘的脾氣到底有多大?」
    2017/01/15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