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芝麻麵 結果共8筆

  •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遼寧街芝麻麵、超夯彩色湯圓 甜鹹都滿足

    「遼寧夜市」的範圍只有短短1條街,卻藏著各種山珍海味,所以又被稱為「全台最小夜市」。周邊有5家網推必吃美食,像是遼寧街上的濃郁噴香「黑麻麵」、IG超夯繽紛彩色湯圓,以及附近步行僅須3分鐘就到的「隱藏版牛肉燥飯」,下次去遼寧夜市千萬別忘了要去品嘗一波!
    2022/10/10 15:12
  • 防疫行銷台南麵 芝麻麵、關廟麵訂單增10倍

    受肺炎疫情的影響,民眾避免外出用餐,台南市長黃偉哲趁勢推出「特色麵」行銷,果然大熱賣!關廟麵內需訂單暴增10倍,農會不到3天就賣出1萬2千包,善化芝麻麵也以10倍成長,單一店面一天賣出5千包,另外,極具特色的龍崎竹炭麵,訂單也增加4成,業者只能徵調人手,全力趕工。
    2020/03/23 14:37
  • 何必搶泡麵? 黃偉哲趁機推台南麵、防疫旅遊

    肺炎疫情升溫,引發民眾恐慌性搶民生物資,台南市長黃偉哲靈機一動,在臉書促銷台南農會的特色麵,火龍果、芝麻、蓮藕等等,表示有了台南好麵,何必搶泡麵!果然這善化芝麻麵大熱賣,業績翻了10倍。另外,獎勵積極配合防疫的里辦公室,黃偉哲也力推台南市世界級的景點,要大家國內旅遊就好,每一個里辦公室可申請2萬5千元的經費。
    2020/03/20 19:41
  • 「漢堡狗」是啥?創意美食一口兩吃 人氣超夯

    嘴饞想來點美式餐點,但想吃漢堡又想吃熱狗該怎麼辦?澳洲一名男子乾脆發明出「漢堡狗」,把漢堡肉排結合熱狗再夾進特製麵包,一口兩吃,味覺大滿足。
    2016/09/22 11:08
  • ​大頭針、加棉花!速食廣告完美漢堡 原來這樣做…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廣告上的漢堡,鮮嫩多汁的肉排,加上層層新鮮蔬菜,最後再蓋上紮實的芝麻麵包,超多層的好料,讓整個漢堡看起來就像個巨無霸,但買來的「實際商品」…怎麼跟廣告中差很大?這名來自雪梨的攝影師,就要透過鏡頭,告訴你事情並不單純
    2015/01/27 11:53
  • 掀冰戰! 冬瓜茶、肉包老店都賣霜淇淋

    台灣大吹霜淇淋風,在中南部已經展開一場霜淇淋大戰,像是台南肉包老店,以椪餅取代甜筒搭上花生或是芝麻麵茶口味的霜淇淋,想用特殊口味搶攻冰品市場,而冬瓜茶百年老店也首創冬瓜霜淇淋,強調冰涼退火熱量低,開賣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日賣百支,而到了中部大甲最有名的芋頭酥老店,繼芋頭冰淇淋之後主打芋頭霜淇淋,入口就能吃到芋泥沙沙口感,最高紀錄日賣七千支,已經成為當地特產!
    2014/05/14 18:14
  • 薯餅塔PK肉醬餃 早餐40菜單拚花樣

    早餐店競爭有多激烈,今年8月加盟展過後,半個月內就多了2000家早餐店!要吸引消費者,尤其西式早餐的主力是年輕族群,菜單得求新求變,一家店的選擇可以超過40種;漢堡不再只是芝麻麵包夾肉片,口味更多元,點心類也不再只是蛋餅,而是薯餅夾起司,甚至義式肉醬餃,都端上早餐桌。
    2012/10/03 19:10
  • 百變漢堡有創意 老美愛吃不怕肥

    美國人愛吃漢堡、披薩出了名,現在有速食業者乾脆把兩者合而為一,漢堡包上下兩層的芝麻麵包變大了,裡面夾了披薩常用的餡料和醬汁,就成為名符其實的「披薩漢堡」,光是一個熱量就高達2千5百卡,漢堡業者不斷推陳出新,各式各樣的創意漢堡,都是為了滿足顧客愛嘗鮮的心理。
    2010/08/23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