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芝麻糊 結果共13筆

  • 蛤蜊湯變「芝麻糊」疑未吐沙 女嚇:請我吃土嗎

    有民眾日前在台中一間知名人文茶館,外帶三份套餐,也有三碗附湯。但是其中一碗蛤蜊湯是黑色的,蛤蜊也都是泥沙,讓他直呼這是泥巴水嗎?對此業者致歉,表示會再加強內部訓練。不過其他廚師也說,要確認吐沙吐乾淨,可以先燙過。
    2024/02/10 20:45
  • 芝麻糊竟能作畫!香港道地「港式糖水」 凍檸茶順口不苦澀

    高雄有家由香港人開的「港式甜品專賣店」,店內裝潢充滿了各種經典港片元素,完美復刻香港的氛圍,大家也千萬別錯過招牌雙口味的「芝麻杏仁糊」,不僅濃郁到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可以獲得老闆的隨機作畫,超細膩的畫功,超級厲害!
    2022/11/11 13:58
  • 「餵母乳嘴破」能吃B群? 營養師曝關鍵:時機最重要

    產婦坐月子,除了自身的修養護理之外,如果還要哺餵母奶,睡眠和作息必須配合寶寶,休息和睡眠的時間不穩定,太累容易「火氣大」,也可能出現嘴破的情形。營養師建議嘴破該補充B群,但餵母乳可以吃B群嗎?寶寶不會太嗨不睡覺,會很難帶?李婉萍營養師指出,關鍵在於選對時機,調整好餵母乳和吃B群的順序,媽咪可以獲得維生素補充,也不太擔心寶寶精神活力太旺盛不睡覺的情形發生。
    2022/06/15 12:01
  • 天冷餐餐吃鍋!竟排出「糊狀黑便」 胃鏡一照竟是這毛病

    天冷愛吃鍋要注意!40多歲陳先生,因這幾日天氣稍冷,火鍋、薑母鴨、羊肉爐一攤接一攤,沒想到,某天早上起來上廁所,竟解出像黑芝麻糊,聞起來又有異味的黑色大便;就診後,經胃鏡檢查發現,胃有好幾個1.5公分左右的潰瘍,還好出血並不嚴重;但醫師也提醒,天冷食慾大開,如進食過量或辛辣、刺激性食物,導致胃腸黏膜保護力降低,就會讓胃潰瘍風險大增,嚴重恐導致胃出血。
    2022/02/22 11:44
  • 立冬進補祛寒招數多 中醫師曝:按鼻翼更養生

    今天是立冬,中醫師吳明珠說,立冬進補不宜燥熱,可吃四神湯、黑芝麻糊,多生鮮蔬果和瘦肉。盡量早睡晚起,搓熱雙手按摩鼻翼、後腰,多曬背,晚上泡腳,都可養生祛寒。
    2020/11/07 12:38
  • 暖暖包誤認芝麻糊沖飲 失智翁腸胃多處灼傷糜爛

    誤食「暖暖包」導致灼傷,台中一名84歲老翁罹患中度失智症,不慎將家中存放的暖暖包誤當成芝麻糊沖泡飲下,事後向家人反映腸胃不適,檢查發現老翁的食道、胃、十二指腸多處灼傷潰瘍與糜爛,體內還殘餘鐵粉。
    2020/07/03 08:33
  • 土木爸電鍋煮出暗黑料理 詭異泥漿竄怪味:這是混擬土?

    不擅長下廚的朋友,常常容易做出讓人驚嚇的黑暗料理;一名網友表示,土木工程系畢業的爸爸,前幾天用智慧電鍋煮了一鍋「黑色泥狀物」,讓網友看完驚呼「這不是混擬土嗎?」
    2019/03/12 16:03
  • 米其林旋風來襲 餐飲市場化學變化

    被譽為美食界聖經的米其林指南今年首度登台,來台之前米其林已經先後在東京、香港、澳門和上海等地出版指南,挾著米其林的光環,不少在海外拿下米其林推薦的餐廳來台展店,就是看中台灣多元的餐飲文化實力。
    2018/03/17 21:37
  • 港點來台! 米其林推薦芝麻糊PK玫瑰饅頭

    近期有不少香港餐廳進軍台灣,像是打著連續3年獲得米其林推薦的甜品店,賣的是芝麻糊、杏仁露等,開幕沒幾天,天天都有排隊人潮;另一家港式餐廳則是鎖定IG打卡熱潮,推出玫瑰花造型的饅頭,還有黑金流沙包和象棋奶黃包,主打平價路線,要做出市場區隔。
    2018/02/03 19:36
  • 暖暖包誤當芝麻糊喝 阿嬤胃灼傷潰爛

    台中一位84歲阿嬤,早上起床肚子餓,沒看清楚,不小心把暖暖包當作芝麻糊沖泡來喝,結果馬上肚子痛又吐血,緊急就醫,照X光一看,胃部密密麻麻都是鐵粉,胃部被強鹼侵蝕,灼傷發黑潰爛。
    2014/10/03 17:06
  • 「有機」!手工燉奶搭鮮果 飄夏風味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介紹的是有機燉奶,業者選用有機的雞蛋加入鮮奶,手工熬煮4個小時,出爐的燉奶口味滑順、入口即化,再加上當季有機水果,芒果、葡萄柚、鳳梨等的綜合水果燉奶,搶攻夏天甜點市場,另外還研發了把芝麻糊裹進麻糬裡的甜點,口味獨特。
    2012/07/05 14:29
  • 「有機」!手工燉奶搭鮮果 飄夏風味

    今天的內行美食介紹的是有機燉奶,業者選用有機的雞蛋加入鮮奶,手工熬煮4個小時,出爐的燉奶口味滑順、入口即化,再加上當季有機水果,芒果、葡萄柚、鳳梨等的綜合水果燉奶,搶攻夏天甜點市場,另外還研發了把芝麻糊裹進麻糬裡的甜點,口味獨特。
    2012/06/29 11:20
  • 〈獨家〉芝麻糊早餐 幼稚園興養身熱!

    現代人吃的太營養,居然連8歲的小孩子都會得乳癌。所以台北市一家幼稚園的園長,每天準備五穀雜糧粥,以及高纖維的麵包來當做小朋友的正餐以及點心。小朋友的反應如何?來看看我們以下的獨家報導。
    2005/04/07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