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芝麻包 結果共7筆

  • 年夜飯「吃水餃」被綠側翼攻擊表忠 侯友宜:就平常主食

    總統蔡英文日前於除夕曬出年夜飯菜色,但擺盤像法式料理引發討論,其中兩道菜更被笑稱是「油炸糕加魚」、「黑金芝麻包」,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除夕夜則PO出水餃照片,卻遭綠營側翼稱是向黃復興黨部「表忠」、向深藍靠攏。對此,侯友宜今( 25 )日受訪時無奈表示,水餃就是平常的主食,也不是一定是在春節期間吃水餃,最近這幾天有空也是吃水餃。
    2023/01/25 17:37
  • 正妹買芝麻包 一剝開見「超扎實內餡」…傻了

    香香甜甜的芝麻包是許多人的心頭好!日前一名女網友因為許久沒吃了,便買了幾顆解解饞,順便跟親朋好友分享,豈料當她準備享用時,一剝開竟發現裡面包的「超扎實內餡」跟她想的完全不一樣,讓她當場傻住:「說好的芝麻呢?」
    2019/12/02 23:40
  • 澀谷新地標開幕了 吃得到台灣貓熊芝麻包

    日本東京的澀谷,正進行百年來最大規模的都更案,一棟47樓高的新摩天百貨,在最近開幕,這裡除了有台灣來的貓熊芝麻包,還有橫濱百年老店,「崎陽軒」的燒賣漢堡,頂樓更有絕美景色,開幕第一天,就有五百人來排隊,想要搶先體驗。
    2019/11/02 18:06
  • 豆腐+蛋+白菜!寒酸午餐 學生:吃不飽

    苗栗縣上個禮拜,才傳出國中學生吃稀飯配芝麻包的寒酸營養午餐,沒想到又有學校挨批提供寒酸餐,明仁國中午餐吃滷豆腐加滷蛋以及滷白菜,有學生覺得根本吃不飽,還有學生改買滷肉飯吃,學校解釋,因為每週有一天是無肉日,菜色才會比較簡單,不過同樣是無肉日,還是有學校可以搭配出比較下飯的菜色,不至於讓學生覺得太清淡
    2015/05/09 13:52
  • ​稀飯+芝麻包!營養午餐太單薄 家長心疼

    苗栗縣文林國中,這禮拜三的營養午餐是一碗稀飯加一顆小芝麻包和100cc優酪乳,家長看了都很心疼,痛批發育中的孩子這樣根本吃不飽怎麼有體力上課?營養師也說營養不均衡,苗栗縣長看過後非常生氣,認為業者便宜行事要求教育局派員全面督導,要求不能讓學生吃稀飯
    2015/05/02 13:07
  • 鼎泰豐:良心事業 油品自行送驗避風暴

    混油風暴,各餐飲業者也忙著跟違法廠商切割,鼎泰豐老闆強調,今年8到10月跟富味鄉買的芝麻粉,都拿來做成芝麻包的內餡,雖然富味鄉芝麻粉沒出問題,但差點害他們也被捲入混油風暴,認為廠商不夠誠實,因此已經更換供應商,同時鼎泰豐老闆也特別提到,餐飲食品都是良心事業,任何企業都應該好好做。
    2013/11/05 20:09
  • 送驗捍商譽! 富味鄉「芝麻」陷油風暴

    捲入「棉籽油」風暴的富味鄉公司,強調棉籽油精煉後,全部外銷,還登報聲明,卻事件爆發後,也引發消費者疑慮,富味鄉在國內銷售的商品,會不會魚目混珠,暗藏棉籽油?部分通路已經先行下架,然而富味鄉其實不只賣芝麻油,還是不少知名廠牌的「芝麻」供應商,包括福義軒的芝麻餅、鼎泰豐芝麻包子、7-11涼麵裡的芝麻醬,還有桂冠、西北芝麻湯圓,原料來源都是富味鄉的「芝麻」,現在通通被扯下水,擔心商譽影響業績,業者自行送驗,最快禮拜五就有結果。
    2013/10/22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