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芒果王子 結果共11筆

  • 本土男星才買900坪土地!竟爆收威脅訊息 忍不住強硬反擊

    有著「芒果王子」之稱的台語歌手楊哲,剛出道時因為工作不穩定,負債累累,如今他成功翻身,還在屏東購入近2000萬的土地,準備蓋食品觀光加工廠,怎料,他5日突在臉書發文控訴,透露自己只是晚1、2天匯房租,就收到房東威脅,還揚言要讓他上媒體,「被他搞到真的很氣」。
    2023/10/08 11:28
  • 本土男星曾負債1700萬!驚人近況曝光 買900坪土地翻身

    「芒果王子」楊哲推出新專輯《時也運也命也》,專輯與個唱同步推出,人生谷底驚喜翻身,近日投下千萬元購地蓋工廠,命運負債變資產,楊哲笑嘆好酒沉甕底,終於時來運轉,此外,趕在中秋前夕推新歌〈中秋月圓情〉,找來被粉絲誤認夫妻的談詩玲對唱,談詩玲打趣說:「怎可能啦,楊哲大迷糊的個性,會讓我抓狂。」
    2023/09/14 13:03
  • 曾在垃圾堆中過活!本土男星超狂近況曝 亡父顯靈了

    「芒果王子」楊哲推出新專輯《時也運也命也》,自嘲人生如在垃圾堆中打轉,如今宣布將舉行入行首場個唱,雙喜臨門,蠟燭兩頭燒,歷經疫情、父親驟逝與喉嚨長繭等人生低潮,終於谷底翻身逆轉勝,楊哲淡定表示歷經許多挫折,現在非常珍惜享受每個當下。
    2023/08/30 12:58
  • 56歲美魔女出事了!鮮血沾滿襪子 床上崩潰痛哭內幕曝

    56歲美魔女談詩玲推出新專輯《返來啦咱的愛》,日前拍攝新歌電音舞曲〈啵啵跳〉MV,化身美少女戰士,與舞群狂跳50遍熱舞,引發筋膜炎,讓談詩玲躺床兩天痛哭,而專輯同名新歌〈返來啦咱的愛〉,與老搭檔芒果王子楊哲對唱,個性像男生的談詩玲打趣說他們是剛柔合體,楊哲笑說有不少粉絲誤會他們是夫妻檔。
    2023/06/08 11:56
  • 扯!男星出國1週住家遭偷竊損失80萬 小偷囂張行徑全被拍

    有「芒果王子」之稱的楊哲,歌唱實力有目共睹,至今推出15張專輯都膾炙人口,不過日前他在臉書上表示,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讓他大呼:「我好難啊。」令不少粉絲相當好奇,對此,楊哲表示他前一陣子出國一週返家,竟發現高雄的家被小偷闖入,損失高達80萬台幣,趕緊報警處理。
    2023/03/16 12:29
  • 過年都在廟口過!「芒果歌王」楊哲只為「這件事」:路人都在看

    過年家家戶戶都要準備年菜,只是每個人家裡習慣吃的年菜都不同,《TVBS新聞網》特地邀請婆媽界的天王天后,「芒果王子」楊哲、「小詹雅雯」廖婉君一起帶來私房年菜PK,再由「雞排女王」唐儷來評分,不過提到過年,楊哲透露自己有過10年的過年都在廟口度過,只為了打知名度。
    2023/01/21 16:15
  • 「江蕙金曲作詞人」曝入行27年遺憾 暫緩開刀憶亡父當場淚崩

    「芒果王子」楊哲因創作江蕙的金曲《夢中的情話》踏入歌壇,上週日在高雄舉辦「虎哩旺」感恩公益演唱會,原訂三月舉行,卻遇上疫情延期、全家確診及喉嚨長繭等變數,過程一波三折,讓他打趣說:「等到會懷疑人生,以為開唱只是個夢。」他在舞台上想起年初過世的父親,已無法出席自己入行27年來首場個唱,忍不住當場飆淚,大嘆:「唯一的遺憾!」
    2022/09/14 14:19
  • 4個月前被余苑綺婉拒!男星「感應到不妙」:冤親債主在擋?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力抗直腸癌8年,歷經逾70次艱辛的化療歷程,21日不幸病逝,享年39歲。她過世以後,各界紛紛表達哀悼之意,有「芒果王子」封號的台語歌手楊哲發文表示,4個月前他拿了2種抗癌產品給余苑綺,當時看到她的反應就感應到不妙了。
    2022/08/23 08:44
  • 〈夢中的情話〉受江蕙青睞!楊哲紅到歐美卻「喉嚨痛被禁聲」

    「芒果王子」楊哲因創作江蕙金曲〈夢中的情話〉踏入歌壇,近來他點閱近1600萬次的台語金曲〈若是有一天〉,由來自義大利的金髮美女以英文翻唱,在網路上掀起「台灣農夫歌手」話題,楊哲感嘆:「很驚喜卻又百感交集,想到過年時才離世的父親,淚水仍忍不住!」楊哲近來因疫情嚴峻,首場感恩演唱會二度延期,日期未定,他日前因喉嚨痛以為確診,就醫被告知喉嚨長繭,讓原本與陳淑萍對唱的新歌〈愛情回來過〉宣傳作罷,由陳淑萍單獨跑通告,而正在要開始的新專輯錄音也被迫停工,一連串的卡關,楊哲坦言:「就當作試煉吧!目前被醫師禁聲,只能沉默以對,相信一切會好轉的。」
    2022/06/04 12:21
  • 「終於拋下陳隨意!」謝宜君變心撇老公 合體新歡笑開懷

    台語歌手謝宜君和老公陳隨意結婚多年,感情相當融洽,即將於13日推出全新台語專輯《北海道之戀》的她,找來好友「芒果王子」楊哲對唱,睽違7年再度合作也拍攝新歌MV,讓謝宜君笑說「終於拋開陳隨意!」
    2021/08/11 16:38
  • Delta病毒侵台!芒果王子「單日遭退訂30箱」苦嘆

    自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45歲台語歌手楊哲(本名黃揚哲),因在屏東枋寮有占地3甲的芒果園,而有「芒果王子」封號。然而近日因新冠變種病毒Delta入侵南台,在屏東造成家戶感染,不少民眾退訂芒果,楊哲也連帶受到影響,單日被退訂高達30箱,讓他感嘆「芒果是無辜的!」
    2021/06/28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