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艾頓 結果共28筆

  • MLB/台灣投手黃暐傑 簽約匹茲堡海盜2A球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顯示,匹茲堡海盜2A的艾頓那曲球(Altoona Curve)今天與台灣投手黃暐傑簽約。
    2023/12/21 09:19
  • NBA/撕破臉?艾頓遭交易後首戰老東家 拒談太陽、爆粗口

    NBA熱身賽今(13日)有多項賽事進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拓荒者「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將首戰老東家太陽,雙方恩怨情仇會擦出什麼火花備受關注,但賽前被問到太陽的相關問題時,艾頓不願多談,比賽當中更朝太陽替補席爆粗口,似乎也驗證不合傳聞。
    2023/10/13 18:11
  • NBA/太陽恐怖火力再現!半場猛轟76分 打暈拓荒者「壓制艾頓」

    休賽季如願卸下太陽戰袍、前進波特蘭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繼日前豪言「展現主宰力」後,於台灣時間13日的季前熱身賽迎來與前東家的首次交手,不料卻在全場上陣23分鐘的情況下,僅交出6分7籃板、外帶2失誤以及3次犯規的成績單,似乎有那麼些不盡理想;而在比賽進行期間,艾頓被換下場時被被拍到疑似爆粗口的畫面,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0/13 16:00
  • NBA/卸下太陽戰袍!狀元中鋒前進拓荒者 興奮喊:像剛被選中

    台灣時間9月28日凌晨,上演了將近三個月的「里拉德人生」終於迎來大結局,《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揭露拓荒者、公鹿、太陽三方交易內容,除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前進密爾瓦基之外,太陽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也確定離開鳳凰城,來到拓荒者聯手探花新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
    2023/10/01 11:13
  • NBA/狀元中鋒恐離開太陽?名記不認同:新教練懂使用他

    NBA鳳凰城太陽在本季中交易來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一度讓球隊成為奪冠大熱門,未料最終卻止步於季後賽次輪,於是太陽在休賽季再度對陣容進行調整,送走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換回得分好手比爾(Bradley Beal),外界推測「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可能會是下一個被交易的球員,但《ESPN》知名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卻不這麼認為。
    2023/06/22 20:43
  • NBA/狀元中鋒沒人要?傳艾頓「賣相不佳」難拋售 球團:在等電話

    隨著巫師招牌球星比爾(Bradley Beal)同意轉會,2022-23賽季抱憾止步次輪的太陽,再次組成「宇宙太陽2.0」陣容;太陽預計將送出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板凳小將沙米特(Landry Shamet)、至少4張次輪籤與選秀互換權。而撇除太陽沒送出首輪籤不說,此前屢陷交易傳言的「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也意外沒有出現在交易包當中,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19 15:52
  • 再度聯手KD爭冠?太陽欲補強鋒線 美媒推神射手渡邊雄太

    本季爭冠失敗的太陽,今夏吹起人事大搬風,球隊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得替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布克(Devin Booker)找尋鋒線戰力,但迫於薪資空間有限的情況下,無法在市場上大撒幣,對此,有美媒推薦,曾是杜蘭特隊友的渡邊雄太,是補強的最佳人選。
    2023/06/16 16:57
  • NBA/太陽震撼補強!找來前湖人冠軍主帥沃格爾接掌兵符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集結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艾頓(Deandre Ayton)等球星,原本被認為是最具冠軍相的球隊,沒想到卻在西區季後賽次輪提早出局,太陽遭淘汰後選擇開除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近日傳出前洛杉磯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可望接下兵符。
    2023/06/03 20:57
  • NBA/獨行俠有意換來艾頓 願拿第10順位籤配3球員當籌碼

    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第2輪遭到丹佛金塊以2:4 淘汰,部分球迷認為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的發揮不盡理想是一大關鍵,也讓艾頓與球隊的嫌隙再次浮上檯面,外界認為艾頓很可能會被擺上貨架,而達拉斯獨行俠則傳出有意以第10順位選秀權搭配多名球員,向太陽換來艾頓。
    2023/05/23 17:21
  • 保羅奪冠夢碎!約基奇32分大三元領軍 金塊射日重返西決

    NBA西區季後賽次輪交鋒,率先取得聽牌優勢的金塊作客鳳凰城,將在太陽主控保羅(Chris Paul)、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雙雙缺陣的情況下,尋求提前結束系列賽的機會;而太陽則在半場就遭到30分的全面屠殺,終場則是在約基奇32分大三元的帶領下,讓金塊以125比100拿下本輪系列賽。金塊順利取得晉級門票、將與湖人、勇士勝出的一方爭奪西冠。
    2023/05/12 11:36
  • 不滿關鍵時刻遭冷凍!太陽艾頓無視隊友擊掌 賽後閃人拒受訪

    系列戰陷入0比2落後的太陽,今(6日)回到主場背水一戰,雖然最終艱困贏球,但先前曾喊話要用逆境出擊精神奮戰的「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整場比賽僅得4分,關鍵時刻更是遭到棄用,對此他本人也相當不滿,比賽結束後就直接離場,引起外界批評。
    2023/05/06 16:27
  • 捨不得布里吉斯、強森離開太陽!艾頓自曝:我哭了很久

    NBA鳳凰城太陽在交易截止日前與布魯克林籃網進行了一起震撼全聯盟的交易案,太陽以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強森(Cameron Johnson)加上4張首輪籤的代價得到杜蘭特(Kevin Durant),而太陽陣中球員被問到這起交易案的感想時,都表示對布里吉斯、強森離隊相當不捨,其中艾頓(Deandre Ayton)甚至表示自己因此哭了很久。
    2023/02/11 10:36
  • 東契奇副手又換人?傳獨行俠看上艾頓 同梯狀元、探花或聯手

    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在本季打出生涯年表現,然而球隊戰績卻處在五成勝率邊緣。為了幫助東契奇這名超級巨星組建更為強大的陣容,據傳球團已經把目光放到了與他同梯的太陽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不過,以獨行俠目前握有的籌碼來看,恐怕難以打動太陽的心。
    2023/02/02 17:16
  • NBA/咖哩復出砍24分嘸用!勇士慘輸太陽12分 

    金州勇士今(11)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鳳凰城太陽,太陽全隊五人得分上雙,值得一提的是,本場太陽隊艾頓(Deandre Ayton)、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強森(cameron johnson)等等主力通通沒上場,反觀勇士在陣容完備、柯瑞(Stephen Curry)復出的狀況下,仍以113:125慘輸太陽12分,吞下三連敗。
    2023/01/11 15:40
  • 金塊主場又出包!播報員竟將自家球員名字叫錯 隊友憋笑

    球賽播報員身負帶動現場氣氛任務,除了需具備獨特的聲音,記熟球員名字也是最基本的工作。然而,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主場的播報員卻犯下離譜失誤,今(10)日介紹先發出場時,竟把自家球員「小喬丹」德安德魯‧喬丹(DeAndre Jordan)叫成對手太陽隊的德安德魯‧艾頓(DeAndre Ayton),令球員和觀眾都傻了眼。
    2022/10/11 16:20
  • 艾頓自爆至今與總教練還沒講過話!一哥布克緩頰「很正常」

    NBA鳳凰城太陽隊上賽季例行賽拿下隊史最多的64勝,原先被看好能連2季闖進總冠軍賽,沒想到卻在季後賽第2輪就不敵達拉斯獨行俠,最近陣中禁區大將艾頓(Deandre Ayton)在球隊媒體日自爆從季後賽結束後就沒和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講過話,不過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也緩頰「很正常」。
    2022/09/30 11:35
  • 進NBA打球不是為了錢?太陽總教練:可笑!誰不愛錢

    NBA鳳凰城太陽隊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先前與球隊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直到印第安納溜馬開出4年1.33億美元的合約後,太陽才決定跟進價碼留住艾頓,近日太陽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也針對子弟兵的交易案發表看法,認為完成續約後將可減少球隊困擾。
    2022/07/21 12:58
  • 史上最大約!溜馬開給艾頓39.8億頂薪 太陽秒跟進

    今(15)日美國媒體披露,先前與球團續約談判陷僵局的太陽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收到來自溜馬4年1.33億美金(約台幣39.8億)的頂薪報價,而最後太陽決定跟進留人,也讓艾頓確定將簽下NBA史上「受限自由球員」收到的最高合約,且在2023年1月16日前都不能被交易。
    2022/07/15 10:09
  • 下半場一波流猛攻 太陽擊退獨行俠取得聽牌優勢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今天(11)日在布克(Devin Booker)攻下28分、艾頓(DeAndre Ayton)也挹注20分的帶領下,在第三節打出33:14的猛攻甩開達拉斯獨行俠糾纏,終場以110:80,30分差擊敗對手,系列賽率先取得聽牌優勢,再贏一場便能重返西區決賽。
    2022/05/11 16:04
  • NBA太陽兩大將聯手踹湖人 詹姆斯左腳踝受傷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靠布克和艾頓聯手灌43分下,終場108比90擊退洛杉磯湖人,湖人巨星詹姆斯此役左腳踝還受傷。
    2021/12/22 17:01
  • 傳NBA太陽不願開出頂薪 艾頓是否續留陷膠著

    體育頻道ESPN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與艾頓(DeAndre Ayton)續約談判陷僵,是因為這支球隊不願提供頂薪的新秀延長約留下這名中鋒。
    2021/10/06 15:13
  • 3劍客得分齊破20大勝公鹿 太陽總冠軍賽拔頭籌

    太陽3劍客今天打出精彩一役,保羅轟下全場最高32分、布克貢獻27分,艾頓有22分19籃板的雙十演出,這讓太陽以118比105在NBA總冠軍賽首役擊敗公鹿。
    2021/07/07 12:54
  • 潘恩扮奇兵、艾頓驚天一扣 太陽西區決賽2連勝快艇

    NBA太陽今天靠奇兵潘恩一路小幅領先,末節雖遭逆轉,但艾頓終場前0.9秒殺進禁區,空中第一時間把隊友發進場的球灌進籃框,最終104比103氣走快艇,西區決賽拿下2連勝。
    2021/06/23 13:44
  • 艾頓致命一球灌倒快艇 NBA太陽西區冠軍賽2連勝

    比賽剩下0.9秒還落後1分的太陽,靠艾頓的一記第一時間灌籃,率太陽104比103擊退快艇,在NBA西區冠軍賽取得2比0領先。
    2021/06/23 12:54
  • 布克34分艾頓雙十 太陽季後賽首戰扳倒湖人

    11年來首度闖進NBA季後賽的太陽,今天靠布克轟下34分,加上艾頓貢獻21分、16籃板的雙十成績聯手帶領,以99比90擊敗湖人,在系列賽開胡。
    2021/05/24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