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艾薇兒 結果共62筆

  • 葉舒華接棒蔡依林!榮登《THE FIRST TAKE》拿冠軍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突破845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蔡依林後,台灣藝人葉舒華成為第三人,她帶領著(G)I-DLE一起演唱〈Queencard〉,許多粉絲看到消息嗨翻天。
    2023/09/17 10:24
  • 超模貝拉哈蒂德曝近況!消失全因患小賈、艾薇兒也得過的「萊姆病」

    美國26歲時尚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擁有火辣身材,敢穿敢秀作風獲得「時尚教科書」、「伸展台Icon」等稱號,不過近幾個月她大幅減少社群使用次數,且缺席各大時尚盛事,讓許多人相當擔心她的近況。她6日久違在IG貼文,和粉絲分享生活,也解釋了消失原因。
    2023/08/07 16:38
  • 台灣第二人!蔡依林登日本《THE FIRST TAKE》 吐心聲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達近800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之後,今(5)日驚喜公布天后蔡依林成為第二個登上《THE FIRST TAKE》的台灣歌手,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興奮。
    2023/06/05 12:04
  • 沒有福原愛!Ella、賈靜雯參戰《浪姐4》 徐懷鈺露蠻腰拚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開錄在即,先前曾傳出邀來西洋天后艾薇兒、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助陣,不過最近現身湖南長沙錄影的,有台灣女星賈靜雯、Ella(陳嘉樺)、徐懷鈺、A-Lin、陳意涵,5人接連現身當地機場,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2023/04/01 13:25
  • 艾薇兒登台「遭裸女狂熱亂入」打斷 氣到她飆罵粗話

    出身自加拿大的「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昨(14)日,在家鄉的音樂頒獎典禮「朱諾獎」作為引言人登台時,怎料竟有一位女性脫掉上衣,衝上台高舉雙手遊走,還作勢要抱艾薇兒,氣得讓艾薇兒直接飆罵「滾下台X子。」
    2023/03/15 12:17
  • 卓文萱瘋傳參加浪姐4!本尊見名單吐實情

    大陸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讓「甜心教主」王心凌人氣再攀顛峰,不少網友也在瘋猜第4季的參賽女星,最新流出的名單中,也包括台灣女星卓文萱,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卓文萱發文闢謠,還說「咦!是同名同姓的卓文萱嗎」。
    2023/03/05 15:57
  • 超幸運!Karencici巴黎巧遇泫雅 艾薇兒也在她瘋喊:不可思議

    Karencici日前應國際彩妝品牌M·A·C邀請,飛往巴黎參與時裝週,與許多來自各大城市的時尚名人交流。但她在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30週年派對時,遇上主辦單位保密到家的大咖嘉賓——南韓女歌手泫雅和搖滾天后艾薇兒,並與泫雅留下難得合影,事前完全不知情的她激動高喊:「不可思議,太開心了!」
    2023/03/04 12:29
  • 艾薇兒悔婚!悄悄掰了樂手未婚夫 新歡饒舌歌手曝光 

    38歲加拿大龐克小天后艾薇兒去年和搖滾歌手Mod Sun訂婚,沒想到又掰了!小倆口因為合作音樂擦出愛火,去年4月在巴黎宣佈訂婚,還甜蜜曬出婚戒,2月初葛萊美獎時,2人還有被拍到一起行動,不過艾薇兒被拍到和饒舌歌手Tyga密會,疑似和未婚夫感情生變。
    2023/02/23 12:23
  • 艾薇兒加盟《浪姐4》? 本人回應喊「很有趣」爆這好消息

    「流行龐克女郎」艾薇兒(Avril)創造多首經典歌曲,並獲得眾多音樂獎項的肯定。日前微博瘋傳她將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4》,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如今她本人則透過外媒,親口回應消息。
    2023/02/18 11:24
  • 5台灣女星上榜!曾沛慈傳「通過浪姐4面試」 低調回應了

    大陸競技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熱度不斷,第四季節目的嘉賓名單也疑似於近日傳出,其中包含美國「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馬來西亞「情歌天后」梁靜茹、日本「搖滾歌姬」LiSA等人都在名單中;另外還可以見到多名台灣女星,再度引起熱議。
    2023/02/13 08:00
  • 不只艾薇兒!《浪姐4》再爆大咖 驚見「LiSA已簽約」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以下簡稱《浪姐》)邀請許多知名女歌手參賽,第三季更因王心凌的加入讓節目在台灣聲名大噪,甚至掀起「王心凌男孩」的熱潮。近日也傳出《浪姐4》即將開始錄製,微博上流出一連串嘉賓名單,除了先前引起熱議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福原愛外,現在更爆出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也是選手之一。
    2023/02/12 16:40
  • 青春回來了!「搖滾天后」艾薇兒爆參加《浪姐4》 2舉動早洩端倪

    陸綜《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參加名單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和好奇。日前才爆出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甚至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不過近日又傳出「搖滾天后」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也將參加。
    2023/02/07 15:58
  • 艾薇兒登陸跨年開唱 「僅唱2首」歌迷傻眼:好敷衍

    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相隔10年再次登上中國大陸的跨年晚會,她在微博公佈消息時,引爆許多老粉期待能夠看到她精彩的表演,重溫青春回憶,因為艾薇兒遭萊姆病纏身沈寂近5年,一直到2017年才慢慢復出,能夠看到她的機會不算多,近來她在微博上以英文寫道「等不及要讓Bilibili晚會嗨爆了,這次我將帶來〈Girlfriend〉和〈Complicated〉2首歌。」實際登場時也真的只唱2首,沒有加碼,讓不少歌迷認為不夠盡興。
    2023/01/02 22:02
  • 不忍了!Karencici怒嗆假面閨密 「傷害他人填補自卑」

    Karencici推出新歌〈GO LUV URSELF〉,一手包辦詞曲創作的她,踩著有如艾薇兒一般的Pop Rock節拍,展現難得搖滾風貌,她表示:「我不相信音樂人要一直做同一種風格,這輩子能多嘗試新的東西我都會想玩玩看。」新曲狠狠吐槽假面閨密及雙面渣男,歌詞直白大膽,她直言歌曲寫的正是自己的心情:「很受不了喜歡在背後說我壞話的雙面人,這首歌送給他們,希望能多花點時間愛自己,才不會到處傷害其他的人來填補自己的自卑。」
    2022/12/15 15:10
  • 回憶殺!艾薇兒飆唱「20年前出道曲」 一開口粉絲秒哭

    加拿大「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曾因罹患萊姆病,臥床5個月不起,也讓演藝事業中斷5年,2018年終於戰勝病魔、積極復出,近幾年也不斷推出新作品。日前她登上日本人氣YouTube頻道,飆唱20年前名曲《Complicated》,勾起許多粉絲的回憶殺。
    2022/09/04 12:56
  • 曾讓艾薇兒飽受折磨 歐美啟動千人「萊姆病」疫苗試驗

    長年被忽視、源自於壁蝨叮咬的萊姆病(Lyme Disease),在艾薇兒(Avril Lavigne)、李察吉爾(Richard Gere)、名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眾多名人曝光自身痛苦遭遇後,開始倍受公眾關注,《美聯社》(AP)報導,輝瑞(Pfizer)與法國藥廠瓦爾內瓦(Valneva)聯手合作,在集結歐美兩洲數千名志願者後,近日啟動近20年來、第一支萊姆病疫苗的試驗工作,期望能給予成人與幼童更好保護。
    2022/08/09 12:48
  • 彭佳慧邀網紅UG亂舞 妖媚不輸《華燈》吳慷仁

    彭佳慧首支客語單曲〈我要把你嚇死喔〉於明(2)日數位發行,MV找來網紅UG、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及2019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冠軍Siàu-lú khah-lah少女卡拉相挺出演。UG與阿強反串和聲天使,金閃閃的秀服讓他們自稱是瑪麗亞凱莉與艾薇兒,妖媚姿態不輸《華燈初上》吳慷仁飾演的媽媽桑「寶寶」,現場如同群魔亂舞,兩人還笑說未來可以組團參加音樂比賽。
    2022/08/01 15:30
  • 恭喜!Avril Lavigne巴黎鐵塔下被求婚 曬超巨鑽戒喊「我願意」

    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結婚了!8日,艾薇兒在IG上秀出一張在巴黎鐵塔被男友Mod Sun求婚的照片,照片寫道:「我願意!我永遠愛你」,並註明日期是在3月27日。
    2022/04/08 17:41
  • 艾薇兒病後復出 空靈開唱.歌聲穩定

    歌手艾薇兒曾經因為罹患萊姆病,臥床5個月不起,也讓演藝事業中斷5年,甚至一度傳出死訊,好在至今康復,近期推出新歌曲,也首次在節目開唱,實力派的唱功也讓她的演出廣受好評。
    2018/09/29 11:51
  • 睽違5年!艾薇兒病後復出 宣布9月19日發新單曲

    加拿大搖滾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自2013年出了《就是艾薇兒》(Avril Lavigne)後再也沒有新作品問世,2015年更透露自己罹患「萊姆病」,消失歌壇許久,只為專心養病。現在終於有好消息傳來!他在個人網站寫了一封長文給粉絲,描述他過去所經歷的一切,更透露新專輯的第一首單曲《Head Above Water》,將在9月19日公開發表。
    2018/09/07 10:13
  • 粉絲恐慌!艾薇兒病後復出 無預警狂刪IG文

    加拿大搖滾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自2015年向粉絲透露自己罹患「萊姆病」後,消失歌壇2年專心養病。今年4月終於再度公開出席活動,氣色顯得不錯、體態也比以前豐腴,當時她表示正在籌備新專輯中,讓粉絲興奮不已,但事隔4月,艾薇兒卻突然大動作將自己IG上的照片刪到只剩下9張,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
    2018/08/31 17:57
  • 壁蝨傳播「萊姆病」 美MIT基因改造尋解方

    聚焦一種疾病,萊姆病,它是北半球透過壁蝨傳染最常見的疾病,壁蝨接觸到帶有病原體的老鼠,受到感染,進而把病菌散播到貓、狗等動物然後是人類身上,嚴重的話會影響心臟、神經系統,美國每年多達30萬人受感染,許多名人,包括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加拿大歌手艾薇兒都得過萊姆病。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科學家,現在正在研究以改造老鼠基因的方式,來阻擋萊姆病的擴散。
    2018/08/02 19:50
  • 氣色好、變胖一些! 艾薇兒養病2年首亮相

    33歲的搖滾天后艾薇兒,2015年透露自己罹患「萊姆病」,就消失養病、調養身體,最近她難得亮相,公開出席活動走紅毯,氣色看起來不錯,比之前豐腴許多,還透露正在準備新專輯,預計今年會發行。
    2018/04/24 11:23
  • 艾薇兒沈寂後復出 先登最危險網路名人

    今年剛復出的流行龐克公主艾薇兒(Avril Lavigne)在一項排名中大幅領先天后碧昂絲,不過,這項勝利可能不會讓她太開心,因為她登上的是網路最危險名人冠軍。
    2017/09/19 15:28
  • 傳染終生損傷「萊姆病毒」 壁蝨猖獗

    北半球進入夏季,正是寄生蟲壁蝨活躍的時候,近幾年也讓美國人聞之色變,因為一旦被咬到,就可能會感染萊姆病毒,知名加拿大搖滾女歌手艾薇兒,就是因為感染萊姆病毒而臥病3年,演藝事業完全中斷,她在治療期間現身說法,也喚起了大家對這種兇猛疾病的關注,萊姆病毒最初的症狀,是頭痛、發燒、淋巴腺腫大、肌肉疼痛和喉嚨痛,由於疾病罕見,很容易被誤診延誤治療的後果,就是終身都要與病毒對抗。
    2017/06/01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