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艾絲維亞 結果共2筆

  • 寶萊塢巨星確診! 「印度發哥」一家4口染疫

    新冠肺炎在印度正快速蔓延,而且已經波及到寶萊塢電影圈!知名的影壇長青樹,有「印度周潤發」稱號的77歲國寶級男星阿米塔巴昌,11日在推特宣布自己染上新冠肺炎,隨即入院治療,讓人更擔心的是,他的兒子、媳婦和8歲孫女也相繼確診,身為印度知名的演藝世家,阿米塔巴昌的媳婦,是大名鼎鼎的寶萊塢女星艾絲維亞·雷(Aishwarya Rai),出演過《寶萊塢生死戀》等電影,也是法國美容大廠巴黎萊雅的品牌大使。阿米塔巴昌和家人確診後,目前根據印度官方說法,他們的病況都還輕微,但印度民間的疫情卻急速升溫中,過去24小時新增2.8萬例,打破紀錄,已經超越俄羅斯,成為全球第三大疫情嚴重國家。
    2020/07/13 19:57
  • 被嫌剋夫像大象 寶來塢女星秀演技展魅力

    曾經被喻為世界最美女人的寶萊塢女星艾絲維亞,因為生產身材走樣、不但遭外界揶揄跟大象一樣,甚至還被說她放任自己變胖,根本有損印度國際形象。面對外界批評,高EQ的艾絲維亞也以行動跟演技在國際影展亮相,展示自己的個人魅力。
    2018/04/02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