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艾米漢默 結果共6筆

  • 艾米漢默自爆13歲遭猥褻!認了性醜聞差點輕生 「鋼鐵人」私下解救

    影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憑出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紳士密令》等多部作品人氣高漲,可卻在2021年爆出性虐待醜聞,其中牽涉性暴力、食人等恐怖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低谷,沉寂2年的他,近期接受外媒採訪,坦承了有性、精神虐待的傾向,但他將這歸咎於自己13歲有被牧師猥褻的慘痛經驗,導致自己在性的理解上扭曲,此外他還提到,自多宗醜聞爆出後,自己曾一度受不了打擊差點輕生。
    2023/02/08 15:08
  • 艾米漢默聲勢崩壞「淪落飯店打工」 好萊塢男星不忍金援

    好萊塢男神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過往片約不斷,演技備受各方肯定,深受影迷喜愛;去(2021)年卻因爆出嗑藥、酗酒和性成癮等負面新聞,聲勢一夕跌落谷底,並因此遭片商解約,被好萊塢業界唾棄後,一度淪落到飯店擔任推銷員。但據傳他的摯友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因心懷不忍,已出手救濟了艾米漢默的生活起居,暖心之舉引起網友一陣議論。
    2022/07/18 09:48
  • 強尼戴普親自出庭作證! 澄清家暴:這輩子沒打過女人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2015年與女星安珀赫德結婚,短短15個月宣告破裂,之後遭指控曾出手家暴;雖然強尼戴普始終否認,也沒有因此遭到起訴,但形象大傷,被片商封殺,讓他決定與前妻對簿公堂,控告毀謗。全案審判進入第二週,19日這天強尼戴普親自坐上證人席,3個小時的自白,他說這輩子沒打過任何女性,也沒有對前妻動手;而他也在庭上揭露自己小時候曾遭母親家暴的黑暗過往,強調自己絕對不可能將這份痛苦加諸在前妻身上。
    2022/04/20 20:00
  • 前女友控好萊塢男神「想吃人肉」 恐怖對話曝光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飾演男同志爆紅的男神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日前被爆出多起恐怖傳聞,像是喜愛肛交、具有強暴幻想、自稱是「食人主義者」等消息,雖然他已澄清沒有這些事,不過前女友佩吉(Paige Lorentze)卻在日前踢爆,「他曾經問過醫生怎麼除掉我的肋骨!」,而引發熱議。
    2021/01/21 14:53
  • 灰姑娘變秘書 莉莉詹姆斯《蝴蝶夢》戀富商

    經典小說《蝴蝶夢》,在1940年首度改編成電影作品,時隔80年再度翻拍,並且找來莉莉詹姆斯和艾米漢默主演,描述出身貧寒的小秘書愛上神秘富商的故事,男女主角接受越洋專訪,暢談拍攝秘辛,艾米漢默還爆料,一場關鍵戲份被鳥叫聲干擾,瞬間破壞氣氛。
    2020/10/20 20:48
  • 《寂寞大師》 艾米漢默聯手影帝飆戲

    奧斯卡影帝傑佛瑞洛許新作《寂寞大師》,聯手在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飾演男同志爆紅的艾米漢默,詮釋當代地表最狂藝術家賈科梅蒂過世前最荒謬卻不為人知的人生插曲。
    2018/04/0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