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艾曼紐德芙 結果共2筆

  • 《幸福知音》導演聽損經歷搬上大螢幕 攜影后譜忘年戀

    將於本周五(11日)正式在台上映的電影《幸福知音》,為法國知名演員帕斯卡艾勒柏自編自導自演的第三部劇情長片,除了由帕斯卡艾勒柏親自下場演出主角安東,更找來兩位凱薩獎影后桑德琳齊柏琳和艾曼紐德芙參演,分別演出安東的鄰居以及妹妹。對於如此夢幻的卡司,帕斯卡表示,由於自己本身也是演員,因此相當知道和誰一起演對手戲最能擦出火花。
    2022/02/10 14:18
  • 我們都寂寞!難搞「調香師」遇上散漫司機 碰撞化學火花

    我們在電影院中,能感受強烈的視覺聽覺體驗,不過有的電影,還要用動人遐思的氣息將你融入大銀幕中,感受甜、酸、苦、辣、鹹五味雜陳的「人生氣息」。凱薩獎影后艾曼紐德芙(Emmanuelle Devos)在新片中的職業十分特別,是一位擁有絕對嗅覺的調香大師,她的個性龜毛機車,埋首在各種氣味的化學變化中,卻忘了人際互動的化學反應,在人生巔峰意外嗅覺缺失,失去舞台的她,遇上了粗枝大葉的租賃車司機,對自己全然失去信心,兩人展開一段段「尋味之旅」,在生命轉折處碰撞與圓融了彼此。
    2020/09/17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