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艾方索柯朗 結果共15筆

  • 「羅馬」奧斯卡奪3獎 史蒂芬打算提案修法

    由影音平台出品的電影《羅馬》,在奧斯卡得到三大獎,不過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卻打算提案修法,拒絕影音平台電影,報名奧斯卡獎,他認為如果電視電影真的值得肯定,應該是艾美獎,不是奧斯卡獎。
    2019/03/04 14:50
  • 黑白片「羅馬」 奧斯卡抱走外語、導演2獎

    抱走最佳外語跟導演小金人的「羅馬」,是少見的黑白電影,講述導演艾方索柯朗的童年回憶,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位女子致敬,濃濃情感感動了不少人。
    2019/02/25 18:13
  • 《羅馬》閃耀奧斯卡 墨西哥民眾看直播悲喜交加

    墨西哥導演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的「羅馬」(Roma)今天奪下3座奧斯卡獎,歡呼聲也同時迴盪在墨西哥市羅馬區街頭,但影后出爐時,觀眾卻忍不住發出失望嘆息。
    2019/02/25 16:25
  • 《羅馬》勇奪奧斯卡3獎 艾方索柯朗:殊榮歸屬墨西哥

    墨西哥導演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今天憑藉半自傳黑白片《羅馬》(Roma)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與最佳攝影獎,並第2度獲封奧斯卡最佳導演,他將獲獎殊榮歸給墨西哥。
    2019/02/25 14:16
  • 快訊/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 「艾方索柯朗」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由《羅馬》的「艾方索柯朗」獲得。
    2019/02/25 12:43
  • 黑白片《羅馬》獎季黑馬 奧斯卡風光入圍10項

    今年奧斯卡入圍10項的《羅馬》,是少見的黑白電影,講述導演艾方索柯朗的童年回憶,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位女子致敬,濃濃情感感動不少觀眾。在各大獎勇奪最佳導演、最佳影片,不少人看好這部電影在奧斯卡也能收穫滿滿。
    2019/02/24 10:54
  • 情意綿長愛之信 《羅馬》問鼎奧斯卡希望濃

    墨西哥導演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執導的半自傳電影《羅馬》(Roma)今天奪下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最佳影片殊榮,問鼎奧斯卡希望更加濃厚。
    2019/02/11 12:14
  • 奧斯卡獎提名揭曉 《羅馬》《真寵》各獲10項提名

    奧斯卡獎提名今天揭曉,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執導的半自傳電影《羅馬》(Roma),及黑色幽默驚悚歷史傳記式劇情片《真寵》(The Favourite),各獲10項提名居首。
    2019/01/23 10:26
  • 快訊/金球最佳外語片 西語黑白作品《羅馬》獲獎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由《羅馬》拿下,這是導演艾方索柯朗自編自導自拍的半自傳故事,已經在威尼斯影展得到金獅獎,更在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抱回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及最佳攝影獎。
    2019/01/07 11:42
  • 金球動畫「犬之島」呼聲高 外語片名導對決

    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導演魏斯安德森的定格動畫「犬之島」,被認為奪獎有望;外語片項目競爭相當激烈,艾方索柯朗的「羅馬」已經抱走威尼斯影展金獅;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則有坎城金棕櫚肯定,形成兩大得獎作品,在金球另類對決。
    2019/01/05 18:55
  • 黑白片「羅馬」獎季黑馬 入圍金球三項獎項

    今年金球獎入圍最佳外語片、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本的羅馬,是少見的黑白電影,講述導演艾方索柯朗的童年回憶,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位女子致敬,濃濃情感感動不少觀眾。已經在威尼斯影展和紐約影評人協會獎都獲得好成績。
    2019/01/03 11:20
  • 快訊/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 女神卡卡爭戲劇類影后

    第7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剛剛揭曉!「一個巨星的誕生」不但入圍戲劇類最佳影片,男女主角女神卡卡與布萊德利庫柏,也將角逐帝后獎座。另外,全亞裔卡司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女主角吳恬敏提名女主角。而地心引力導演艾方索柯朗執導的「羅馬」,在最佳外語跟導演以及劇本項目,都獲得提名。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也在外語片提名名單上。
    2018/12/06 22:23
  • ​名利場上虛實交錯 《鳥人》奪最佳影片導演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連續2年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項都被墨西哥人拿走,去年是《地心引力》的導演艾方索柯朗,今年的最佳導演則是頒給了《鳥人》的伊納利圖,入圍9項大獎的《鳥人》,描述的是好萊塢過氣男明星遊走在現實和虛幻間的故事,導演用了大量的一鏡到底長鏡頭,也讓不少演員吃足苦頭
    2015/02/23 21:58
  • 奧斯卡/〈快訊〉金獎最佳導演 艾方索柯朗獲得

    最新消息,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由艾方索柯朗獲得。
    2014/03/03 12:38
  • 奧斯卡/柯朗「地心」來勢洶洶 力奪小金人

    美國年度頒獎季節的重頭戲奧斯卡即將登場,除了最佳影片的最大獎,外界同樣關注導演獎的部分,唯一拿下小金人的導演馬丁史柯西第八度挑戰金獎,不過第一次入圍最佳導演的艾方索柯朗,儼然勢在必得,橫掃各大影展,從金球到英國奧斯卡,陸續抱回最佳導演獎項,不過也有影評人看好《自由之心》的導演史提夫麥昆,除了有望奪下最佳影片,也順勢拿下最佳導演。
    2014/02/28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