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艾成遺願 結果共4筆

  • 王瞳痛失摯愛遭冠莫名罪!女星曝艾成遺願罵:閉上你的嘴

    馬來西亞籍男星艾成昨(17)日從蘆洲住處7樓墜落身亡,消息震驚演藝圈,愛妻王瞳第一時間從宜蘭趕回台北,離開殯儀館時被目擊神情憔悴、需人攙扶,狀態十分虛弱,然而卻有不理性網友湧入王瞳臉書謾罵,對此女星林可唯則力挺,「事實原因我們都還不清楚,但想想失去最摯愛的另一半已有多痛,如果還要被冠上莫名之罪,有多殘忍,閉上你的嘴」。
    2022/08/18 07:28
  • 獨/阿龐未兌現艾成遺願「早點約就好」 林道遠赴板殯親吐現況

    馬來西亞籍的男星艾成今(17)日上午墜樓身亡,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艾成自參與第二屆《超級偶像》出道後,陸續有參與一些戲劇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2010年出演《新兵日記》、時常凸槌的士兵蕭德基一角,與阿龐(龐庸之)、林道遠、錢君仲等人一同拍攝,在劇裡飾演余班長的阿龐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遺憾自己太晚兌現對艾成的一個承諾。
    2022/08/17 15:01
  • 來台發展20年!艾成墜樓身亡 生前「揪心遺願」惹淚崩

    以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藝人艾成今(17)日傳出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身亡,享年40歲,震驚各界。轄區警方已經聯繫上艾成妻子王瞳,她正在從宜蘭趕往蘆洲。事實上,他生前曾透露9月有個心願要和王瞳一起完成,如今離世,讓外界相當不捨。
    2022/08/17 12:04
  • 朱俐靜追思/黃國倫諾幫完成遺願 寇乃馨送她「一對別針」曝私密往事

    朱俐靜自《超級偶像3》選秀奪冠出道,本月3日驚傳乳癌病逝,享年40歲,當年評審黃國倫偕愛妻寇乃馨今(15)日至國寶會館3樓追思,兩人依然無法接受朱俐靜離開人世,黃國倫透露她在最後一張專輯中仍留有遺憾,「缺一首自己創作的歌」,他將幫助朱俐靜完成遺願,更說近期他和張芸京、艾成談要辦《超偶》線上演唱會,將讓朱俐靜透過人工智能歌唱、影像複製,絕對不會缺席。寇乃馨也送她一對別針,訴說兩人一段過往秘密。
    2022/07/15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