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艾成過世 結果共15筆

  • 馬俊麟斷聯王瞳!曝「夫妻感情現況」 沉寂2年半:要重新做人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因拍民視《大時代》與王瞳假戲真做,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長達兩年半沒戲拍,近來他跳槽到三立演出八點檔《一家團圓》,今(1)日久違公開受訪,他一開口便說:「現在要重新做人,好好認真努力。」如今與老婆梁敏婷夫妻感情漸漸修復,被問到王瞳還是家中禁忌話題?他表示:「一直都不是。」但也坦言跟王瞳已經斷聯,去年艾成過世,他也沒有特別去關心。
    2023/02/01 15:45
  • 首個沒艾成的新年!痛別半年入夢 王瞳悲曝夢境:復活了

    藝人王瞳去(2022)年8月痛失老公艾成,靠著好友們陪伴,堅強挺過喪夫之痛,也積極工作,恢復正常生活。如今事隔半年,農曆新年將到來,準備度過第一個沒有艾成的新年,王瞳忍淚吐這段期間的真實心聲,更透露夢到對方的夢境。
    2023/01/16 11:56
  • 艾成過世3個月!王瞳「摸肚淚崩」盼懷孕:想著能送我禮物

    藝人艾成8月過世,如今事隔3個月,遺孀王瞳至今走不出傷痛,只能靠著工作逼自己忘記,並坦言很想替艾成生孩子,悲曝「想著會不會有他送給我的禮物...。」
    2022/11/14 05:30
  • 王瞳限定繼承「艾成500萬債務」!扛亡夫遺願 心碎搬離蘆洲

    艾成過世52天,王瞳日前才飛到馬來西亞一人完成婚禮度蜜月,完成亡夫的遺願,如今回台的她,證實已搬離與艾成一同居住在蘆洲的租屋處。此外,艾成生前經營副業欠債500萬,王瞳「限定繼承」亡夫債務。
    2022/10/08 08:16
  • 艾成至今未入夢 王瞳卻揭神奇巧合「好像他在呼喚我」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於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在處理完後事後,今(3)日首露面,出席台慶大戲《市井豪門》首映會,她坦言,在艾成過世後自己還沒有夢到他,但兩人共同連結的數字「7」卻一直在生活中出現,這段時間也常看到「BB」字母的車牌,讓王瞳認為冥冥之中,好像艾成仍在呼喚著自己「寶貝」。
    2022/10/03 18:37
  • 艾成猝逝第4天!王瞳哭癱軟「身形暴瘦」都沒睡 虛弱近況曝

    艾成17日意外墜樓身亡,訃聞今(20)日公開,卻驚見王瞳愛得深沉,竟冠夫姓變為「蔡吳姍耘」。而今日正是艾成過世第4天,也將近4天沒有進食、夜不成眠,整個人暴瘦不少,虛弱近況曝光。
    2022/08/20 15:33
  • 陳美鳳罕嚴肅發聲!226字「揭艾成傷痛」挺王瞳:別去指責

    藝人艾成17日上午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事件震驚各界也引起揣測,許多人將矛頭指向妻子王瞳。對此,資深藝人陳美鳳罕見對事件發聲,她要大家別糾結原因,也別去指責王瞳。
    2022/08/19 14:58
  • 懂王瞳的痛!吳淡如淚曝送走親弟「被弄得像兇手」8年才走出

    藝人艾成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享年40歲。消息傳開後,部分網友卻將矛頭指向妻子王瞳,質疑她沒有救老公。對此,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自揭親弟過世的傷痛,指當年自己也「被弄得像兇手」,呼籲大眾善待生者。
    2022/08/19 09:24
  • 艾成剛去世!維基百科「死因」遭惡改4字 網罵:會有報應

    藝人艾成昨(17)日被發現墜樓身亡,消息令大批粉絲及家屬悲痛,演藝圈眾星友也紛紛發文哀悼,沒想到有網友今(18)日發現,艾成在維基百科上的「死因」一欄,被人拿來開惡劣玩笑,引來網友譴責痛罵,「這些躲在鍵盤後面的人真的會有報應」。
    2022/08/18 15:03
  • 生前曾對友透露「有魔鬼在我身上」!艾成失序驚悚畫面曝

    藝人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享年40歲。有媒體報導,艾成過世前曾向友人透露「有魔鬼在我身上」,事實上他先前公開自己2016年因憂鬱「中邪」的影片時,整個人宛如上演電影《大法師》情節般大吼、在地上爬,當時就曾說過某天聽到「魔鬼跟我說我結束了!」
    2022/08/18 08:11
  • 王瞳痛失摯愛遭冠莫名罪!女星曝艾成遺願罵:閉上你的嘴

    馬來西亞籍男星艾成昨(17)日從蘆洲住處7樓墜落身亡,消息震驚演藝圈,愛妻王瞳第一時間從宜蘭趕回台北,離開殯儀館時被目擊神情憔悴、需人攙扶,狀態十分虛弱,然而卻有不理性網友湧入王瞳臉書謾罵,對此女星林可唯則力挺,「事實原因我們都還不清楚,但想想失去最摯愛的另一半已有多痛,如果還要被冠上莫名之罪,有多殘忍,閉上你的嘴」。
    2022/08/18 07:28
  • 艾成身亡震驚各界!律師不捨嘆:承認撐不下去是一種堅強

    男星艾成今(17)日上午墜樓身亡,享年40歲,家屬聽聞噩耗後也衝忙趕回新北處理後事。對此,律師李怡貞感慨表示,人本來就可以很糟糕地活著,勇敢求救並非弱者,承認自己「再也撐不下去」也是一種堅強。
    2022/08/17 21:47
  • 徐乃麟親見艾成、王瞳互動「他太偉大」 馬國畢心痛曝組團約定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死亡,詳情仍待調查釐清。徐乃麟和馬國畢剛錄完東森《王牌諜對諜》,得知艾成過世的消息,表情凝重相當震驚。徐乃麟表示:「覺得很震驚,我們上個月才錄影,夫妻倆一起來,我們知道的時候都覺得怎麼可能?」馬國畢則透露,艾成曾找他組團,沒想到這個計畫不會實現了。
    2022/08/17 13:30
  • 來台發展20年!艾成墜樓身亡 生前「揪心遺願」惹淚崩

    以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藝人艾成今(17)日傳出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身亡,享年40歲,震驚各界。轄區警方已經聯繫上艾成妻子王瞳,她正在從宜蘭趕往蘆洲。事實上,他生前曾透露9月有個心願要和王瞳一起完成,如今離世,讓外界相當不捨。
    2022/08/17 12:04
  • 艾成驚傳蘆洲捷運站墜樓亡 享年40歲

    藝人艾成今(17)傳出墜樓身亡。據悉,艾成今日上午10時許傳出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當場死亡並未送醫,警方獲報後已趕抵現場,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2/08/17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