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艾德華諾頓 結果共10筆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鋒迴路轉》被爆「惹人厭角色」原型是馬斯克? 導演挨罵吐真相

    燒腦推理片《鋒迴路轉》的續作《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近日於Netflix上線後立刻引發廣大討論,其中,由男星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飾演的科技業富豪「邁爾斯布朗」,擁有高傲、惹人厭的人物設定,讓不少人認定角色原型是搞亂Twiiter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對此,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在受外媒採訪時親揭真相。
    2022/12/31 13:45
  • 魔改《鬥陣俱樂部》結局遭狂諷 騰訊罵聲中悄改回原版

    美國邪典《鬥陣俱樂部》日前在中國大陸「騰訊視頻」上線,不過結局卻遭到竄改,將無政府主義意涵的畫面顛覆成「邪不勝正」的版本,隨後引發影迷極度不滿,大陸網友也砲轟實在太誇張,但有媒體發現,騰訊似乎不敵罵聲,已悄悄恢復播出原版結局。
    2022/02/08 11:41
  • 大咖助陣集結! 「布魯克林」揭開紐約黑幕

    從凶殺案演變成龐大陰謀,艾德華諾頓在《布魯克林孤兒》飾演患有妥瑞氏症的偵探,為了調查老闆之死,揭開紐約地下黑幕,而《黑豹》男星則攜手羅素兄弟,在《暴走曼哈頓》封鎖整座曼哈頓島,全力緝捕販毒殺警的兇手。
    2019/11/22 20:03
  • 「無敵浩克」願回歸漫威? 艾德華諾頓點頭

    好萊塢男星艾德華諾頓,最近宣傳新片《布魯克林孤兒》,談到過去他演的角色「浩克」,被問到是否願意回歸漫威?他態度轉為大方點頭,另外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在宣傳中提到漫威電影像遊樂園,黑豹男主角也嗆辣回應。
    2019/11/16 13:49
  • 諾頓飾妥瑞症者 「語氣、行為」細膩詮釋

    演出電影《鳥人》的男星艾德華諾頓,自編自導自演的新片《布魯克林孤兒》預告出爐,光是開頭30秒,精準詮釋妥瑞症患者的各種行為舉止,讓人驚呼「演技太強大了!」而華語電影,近來也有以唐氏症寶寶和自閉症為主題的電影。
    2019/08/23 21:34
  • 酷斃了!女大生報告只寫19個字 教授給「滿分」

    求學過程中,老師都會在課堂上出作業,要求學生回家要寫報告。不少人為了讓報告內容更加豐富,總是會拚命找資料補充。日前田納西州一名大學教授出作業,請學生對自己喜歡的1部電影寫影評。其中一名19歲的女大生,整份報告只寫了19個字,最後卻獲得滿分,大家都十分好奇她到底寫了什麼?
    2019/05/06 15:42
  • 效法歐巴馬! 蔡英文拍選戰紀錄片

    美國總統歐巴馬,參選初期聲勢並不看好,好萊塢影星艾德華諾頓卻慧眼識英雄,集資幫他拍攝紀錄片,完整捕捉到歷史一刻,民進黨高層看了非常感動,剛好主席蔡英文今年第一次出馬參選,綠營特別邀請最近得獎的新銳導演鍾權,開始跟拍蔡英文。
    2010/07/20 19:57
  • 綠巨人英雄 浩克再上銀幕展神威

    綠巨人浩克今年夏天又將回到大銀幕,不過這次的浩克並非由李安執導,男女主角也換成艾德華諾頓跟麗芙泰勒,全新預告出爐,帶您搶先看。
    2008/04/08 10:33
  • 艾德華諾頓「魔幻至尊」 施展古代魔法

    「頂尖對決」中兩大魔術師的競賽,讓人印象深刻,而「The illusionist 魔幻至尊」則帶領影迷,一$u31397;1900年代初期的維也納幻術。主角魔術師由演技派男星艾德華諾頓飾演,在片中也難得的談情說愛。
    2007/01/05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