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艾宸 結果共8筆

  • 是個狠人!Joeman走鐘獎合體軒姐宸妹 裝哭發「6字」

    第四屆走鐘獎的頒獎典禮於今(29)日舉辦,走鐘獎是專為台灣YouTuber和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設置的獎項。網紅Joeman穿著一席黑色西裝出席,合體反骨男孩中的雙胞胎成員「軒姐宸妹」,將照片發布到IG並留下「6字」,引發網友和其他YouTuber的熱烈回覆。
    2022/10/29 18:43
  • 雙胞胎姊姊死會「換追妹妹」 阿Ken被罵渣男:老天又給機會

    由阿Ken、安心亞和張立東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世界上另一個一模一樣的我不是複製人!我們是雙胞胎!」安心亞則分享曾與雙胞胎臨演工作的趣事:「我最近在劇組,不知道臨演是雙胞胎,我被他們嚇到,想說他衣服怎麼突然就換好了?」她也好奇如果雙胞胎都是演員,拍戲應該很輕鬆:「譬如說哭戲你比較擅長,就你去拍這樣。」
    2022/08/14 12:15
  • 結局逆轉!反骨正妹爸怒指「洗門風」 酷炫曬擁抱照:和好了

    反骨男孩團隊的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節目時,妹妹艾宸因為難以接受新髮型而落淚,引發外界批評不敬業。事後雙胞胎爸爸心疼發文,怒控公司「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批判撻伐我女兒」,使爭議持續延燒,但就在昨(25)日,酷炫無預警曬出和雙胞胎父親擁抱的照片,表示雙方已經和好,終於讓整起事件落幕。
    2022/06/26 15:11
  • 一試成主顧!紀卜心又找Andy染髮 「顯白新髮色」曝

    百萬Youtuber「Joeman」先前拍攝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找來知名設計師Andy替雙胞胎妹妹艾宸操刀,不料她卻因為不滿意造型,直接在鏡頭前落淚擺臭臉,引發爭議。當時Andy在影片中允諾會免費替主持人紀卜心剪髮,後來他兌現承諾幫紀設計了新髮型,且大受好評;如今紀卜心再度找上Andy老師換髮色,新色也讓她直呼超顯白。
    2022/06/22 11:23
  • 軒姐宸妹親爸開戰!控公司不教而殺 酷炫不忍了14字反擊

    反骨男孩團隊的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節目時,妹妹艾宸因為難以接受新髮型而落淚,引發外界批評不敬業。近日雙胞胎爸爸被發現在臉書替女兒抱不平,意有所指表示「事件有內幕」,更直言說出來會有人被一槍斃命,對此反骨老闆酷炫也發文寫下14字,疑似在對事件做出回應,又引起網友一波討論。
    2022/06/21 15:25
  • 軒姐宸妹爸不忍了!控酷炫不教而殺 再抖剪髮內幕:有人會斃命

    反骨男孩團隊旗下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節目時,妹妹艾宸因難以接受奢華剪髮的成果而落淚,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許多觀眾直批她不敬業。如今過了1個多月,儘管事件看似已落幕,仍有不少網友在社群平台抨擊雙胞胎姐妹,近日這對雙胞胎爸爸的臉書發文也被挖出,只見他相當心疼女兒,怒轟「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批判撻伐我女兒」,更直言一切有內幕。
    2022/06/21 10:51
  • 遭反骨妹臭臉!Andy雪恥「改造紀卜心」 成品超驚豔

    百萬網紅Joeman日前拍攝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找來知名設計師Andy替艾宸操刀,不料她卻因為不滿意造型,直接在鏡頭前落淚擺臭臉,引起不小的爭議,而當時Andy在影片中承諾會免費替主持人紀卜心剪髮,如今他也兌現承諾,結果成品曝光後大受好評,被網友狂讚「超好看!」
    2022/05/27 08:33
  • 網紅不滿新髮型擺臭臉!名店被刷負評 髮型師駁:她是來工作的

    網紅Joeman,找來雙胞胎姊妹「軒姐宸妹」,做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由知名髮型師Andy替艾宸操刀,但艾宸剪完不滿意在節目上臭臉眼眶泛紅,大批網友指責髮型師,Andy也公開回應,虛心接受指教,也說對方是接「模特工作」,要能接受髮型改變。
    2022/05/1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