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艾奎諾 結果共86筆

  • 絕美「網黃」驚爆視訊DIY 解放尺度對手機螢幕洩慾

    2023高雄電影節進入尾聲,國外強檔大片接棒播映。菲律賓電影《請問,還有哪位想要私聊》導演喬伊.艾奎諾,昨(21)日攜女主角蘿絲.范.金克來到雄影參與映後座談,該片改編自菲律賓「超級網黃」莎樂美薩薇的真實故事,導演透露,劇組真的邀請莎樂美親自「接客」示範;蘿絲.范.金克則分享,自己印象最深的戲是她和男主角馬可加洛視訊自慰,因為真實情況是她根本沒見到對方,是獨自對著手機螢幕做,直呼是很大的挑戰。
    2023/10/22 16:27
  • 偷遊客錢財重創形象 菲律賓突開除19名機場安全官員

    菲律賓交通部日前突然下令,開除19名機場安全人員,因為他們涉入偷竊遊客錢財的案件。回溯菲國當地媒體近一月的報導,尤其以首都馬尼拉的艾奎諾國際機場(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最嚴重,光是近半年時間,累積通報錢財偷竊就多達60起,讓菲律賓政府決定出手整頓,挽救外界對該國的負面形象。
    2023/09/28 11:53
  • 跨階級、種族扮混血之子 巴西性感男星飆戲奪最佳男配角

    被選為本屆柏林影展主競賽片的巴西電影《咖啡莊園的亡靈》,由巴西性感男星湯瑪斯艾奎諾(Thomas Aquino)主演,片中艾奎諾飾演有錢地主與黑人女僕所生的混血之子「愛德華」,曖昧的身分認同與特殊的情感流動,成功帶出質疑與討論,不僅使該片榮獲里斯本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獎,艾奎諾也拿下巴西格拉馬杜影展最佳男配角,該片更被國際媒體譽為「今年最具野心的電影」。
    2021/09/19 22:21
  • 快訊/推升經濟起飛 前菲律賓總統「艾奎諾」病逝享壽61歲

    前菲律賓總統艾奎諾,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壽61歲!艾奎諾是在五年前卸任菲國總統,之後鮮少露面,不過因為長年吸菸,傳出他在2019年後健康惡化,病逝前洗腎至少五個月,最近還動過心臟手術,今天因故送醫急救後仍然不治,享壽61歲。
    2021/06/24 10:44
  • 今年最強!颱風天鵝襲菲國 逾10死3失蹤

    被認為是今年威力最強的超級颱風「天鵝」,星期天兩度登陸菲律賓,甚至橫越人口最多的呂宋島,菲律賓民航局還下令關閉馬尼拉的艾奎諾國際機場,這起風災已經造成至少10人死亡,還有超過39萬人被迫撤離家園。
    2020/11/02 14:41
  • 塔爾火山恐爆發 馬尼拉機場暫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菲律賓塔爾火山(Taal)昨天噴發且瀕臨爆發,迫使當局暫停往返首都馬尼拉尼諾伊艾奎諾國際機場(Ninoy Aquino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班機,直到另行通知。
    2020/01/13 10:39
  • 菲律賓登革熱疫苗風波 燒到艾奎諾三世

    登革熱疫苗恐慌持續在菲律賓延燒,前總統艾奎諾三世今天出席參議院調查聽證會,為任內採購可能有問題疫苗的決定辯護。
    2017/12/14 18:52
  • 44特警遇襲喪命 菲前總統面臨刑事控告

    菲律賓反貪組織今天以不當處理拙劣的突擊好戰分子行動,導致44名特警慘死為由,對前總統艾奎諾三世(Benigno Aquino III)提出刑事控告。
    2017/11/09 01:20
  • FOCUS/千人迎尖叫歡呼 杜特蒂風光進日本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赴日展開三天訪問,就在剛才,他與日相安倍進行30分鐘會談,表示菲律賓依然是日本忠誠的夥伴,會如此強調,是因為杜特蒂近來,毫不掩飾地展現反美親中的態度,上週出訪中國大陸,他以擱置南海爭議的方式,換取大陸240億美元的援助。但菲律賓過去最大的援助國,其實是日本,一條連結首都馬尼拉到北部克拉克經濟特區的鐵路,也是日本援助興建,儘管是去年安倍跟前總統小艾奎諾談定的,杜特蒂不希望因為與大陸接近,導致計畫生變,並在日本面前強調南海問題,菲律賓依然希望能遵照國際法和平解決。
    2016/10/26 19:51
  • 菲防長:不需靠美援助 南海軍演將喊卡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滿100天,最新民調顯示有高達8成的民眾滿意他的施政表現,不過在外交政策上,不同於前總統小艾奎諾,杜特帝選擇與美國漸行漸遠,拉攏大陸和俄羅斯,美菲兩國的軍事合作可能中斷,預料將對南海局勢帶來影響。
    2016/10/08 16:36
  • TVBS獨家專訪 菲版「川普」杜特帝篤定當選

    菲律賓總統大選,根據非正式統計,菲國版川普杜特帝領先對手多達500萬票,篤定當選。專家分析,儘管艾奎諾三世肅貪有成,吸引外資帶動經濟起飛,但貧富差距大,執政黨背書的羅哈斯慘輸,原因來意民眾厭倦菁英領袖以及寡頭政治,期望看到強勢領袖,鐵腕打擊犯罪的杜特帝因此崛起。
    2016/05/10 16:35
  • 菲總統大選開票中 「菲國川普」大幅領先

    菲律賓總統大選熱門人選有4位,現任副總統比奈以及現任總統艾奎諾支持的羅哈斯,但人氣最旺的是有「菲國版川普」稱號的杜特帝,他常常語出驚人,像是宣稱當選後將與美國、澳洲斷交,還說要全面掃蕩毒梟,讓他的民調持續高漲,目前開出的35%選票中,非官方統計杜特帝得票大幅領先。
    2016/05/09 21:33
  • FOCUS/一億人選未來 菲總統一任當滿6年

    菲律賓今天舉行6年一次的總統大選,但是卻呼應了全球政治圈政治菁英屢遭庶民厭惡的風潮,一億人口的菲律賓現在也可能誕生一位有「菲國川普」之稱的狂人總統。菲律賓總統大選有5位參選人,「菲律賓版川普」是指71歲的杜特蒂,參議員葛蕾絲波伊排名第2,也是菲律賓影帝的養女,現任總統艾奎諾支持的羅哈斯,現任副總統畢乃,以及菲律賓版小辣椒70歲女參議員桑蒂雅哥,當選機率最高的杜特蒂也是最爭議的候選人,他擔任3任達沃市長期間,嚴刑峻法整頓治安貪腐,確實成為最安全的地區,然而他曾侮辱來訪的教宗方濟各,表示只會造成塞車,滾回去別再來,炮口向外,威脅要和美國澳洲2國斷交,甚至還揚言要展開腥風血雨的反貪腐治安之戰,當選後要下令殺死所有犯罪者,調侃澳洲籍遭性侵傳教士,這位爭議人物是否真的成為菲律賓新總統,即將揭曉。
    2016/05/09 21:06
  • 總統大選前拉票 「菲律賓川普」民調第一

    明天菲律賓就要舉行總統大選了,各候選人把握最後機會拉票,目前民調第一的是經常口出狂言,有菲國川普之稱的杜特帝,他以鐵血手腕著稱,替他站台的牧師表示,以前有一名台灣毒販想花3.8億台幣賄賂杜特帝,但被他拒絕,他重申要整頓治安的政策吸引大批民眾支持,讓現任總統艾奎諾三世想成立的反杜特帝聯盟硬生生破局。
    2016/05/08 13:32
  • 金寶擴大投資 菲國設全球最大計算機生產基地

    菲律賓連續三年GDP成長破6%,菲律賓海外勞工每年匯回300億元美金,在前30大外匯存底國家中,菲律賓排27名;再看全球競爭力,菲律賓也衝上了前50強,美國智庫預估菲律賓將成亞洲前三大經濟體,加上現任總統艾奎諾三世打擊貪汙,建立外資信心,台灣的新金寶集團看準人力成本只要中國的二分之一,加上員工素質高而連蓋兩座大廠砸40億台幣投資,位於馬尼拉南方科學園區的一廠更是全球最大的計算機生產基地,每年產能高達6千萬台計算機。
    2016/05/03 20:45
  • FOCUS/54年第一次 日天皇夫婦進菲律賓

    日本天皇夫婦,在菲律賓展開5天出訪,名義上是親善,但當地定調是慰靈之旅,由於二戰末期,美軍與日軍在菲律賓激戰,造成一百多萬菲律賓人犧牲,50萬日軍喪命,所以對日本來說,菲律賓一直是太平洋戰爭最慘烈的一段記憶,而日本天皇已經54年沒有出訪過菲律賓,選在此時,是因為今年是日菲國交正常化60周年,希望藉此強調現在兩國關係的友好,尤其日本現在是菲律賓最大的貿易國與援助國,天皇從一下飛機,就是菲律賓總統艾奎諾親自迎接,之後軍禮儀式、晚宴,完全以國賓的規格接待。
    2016/01/28 21:42
  • APEC領袖合照 歐巴馬被趕到頭排邊陲

    今年的APEC輪到菲律賓主辦,不過在領袖合照中,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合照中不僅沒有站在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二世旁邊,甚至還被趕到了頭排的邊陲。加上場外超過500名菲律賓民眾拿著「美國是恐怖份子」的標語抗議,美國在亞太地區的領導地位,似乎逐漸被中國大陸取代。
    2015/11/19 17:37
  • APEC晚宴 領袖穿菲國服「塔加洛」亮相

    APEC晚宴,21國領袖和代表穿上菲律賓國服巴隆塔加洛,是用鳳梨纖維製成,每一位領袖服裝都有不同圖案的刺繡,大陸是竹子,我國則是奧萬大的楓葉。而在晚宴前,前副總統蕭萬長與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3人有機會短暫交談,隨後蕭萬長更與習近平聊了至少5分鐘。
    2015/11/19 07:59
  • 東協之都菲律賓/菲國GDP拚7% 將成「亞洲前三大經濟體」

    APEC亞太經合會將在週三召開,主辦經濟體菲律賓這幾年不論在人口成長或是經濟成長率,都緊追中國大陸與印度,以GDP經濟成長率來看,菲律賓2014年GDP來到6.1%,在亞洲僅次於中國大陸與印度的7.4%,總統艾奎諾說2015年力拼7%,也提高基礎建設預算,至於全球競爭力排名,菲律賓也衝上了前50強、來到47名,美國智庫更預估菲律賓將成亞洲前三大經濟體。關鍵就是人口紅利,因為平均年齡僅僅23.5歲而勞動力高,加上英語能力強,導致近來外包的客服中心興起,都讓中產階級崛起帶動經濟起飛。
    2015/11/16 23:04
  • FOCUS/人人相信自己能當家 菲國130人選總統

    菲律賓明年5月總統大選,由於憲法規定只能總統只能做一任6年,現在出現百家爭鳴狀況。參選登記剛截止,超過百人登記選總統而有3人值得注意,羅哈斯、畢乃、和葛蕾絲波,前內政部長「羅哈斯」是現任總統小艾奎諾欽點,他的祖父是菲律賓獨立後第一任總統,父親當過參議員,出身政治世家。再來是現任副總統「畢乃」,出身貧苦、靠苦讀當上律師,最受中下階層支持。再來是無黨籍女議員「葛蕾絲波」,出生被遺棄、被菲律賓影帝費爾南多波收養,11年前這位養父曾參選總統並與和艾若育激戰敗北、半年後過世,繼承父親遺志的葛蕾絲波由於形象清新,是目前聲勢最旺、支持率26%,領先羅哈斯20%、畢乃24%。
    2015/10/22 21:22
  • 菲律賓總統發表國情咨文 場外示威62傷

    菲律賓總統小艾奎諾,週一發表任內最後一次國情咨文,宣揚在諸多領域的政績,不過多達四千名民眾不領情,包圍國會示威並和鎮暴警察爆發推擠衝突,至少62人受傷。
    2015/07/28 09:18
  • FOCUS新聞/轟炸機穿宮古海峽 陸北海艦隊刻意

    南海緊張局勢日漸升溫之際,周邊國家合縱連橫的動作也越趨於檯面化,菲律賓總統艾奎諾5年任內第6次到訪,安倍送上大禮,將會向菲律賓出售P3C反潛巡邏機, 和其他軍事雷達設備與技術,這將會是日本從去年通過「防衛裝備轉移三原則」,放寬武器出口限制後,第1張軍備出口大單,而今天艾奎諾結束行程離開之前,也和日本簽下了一份VFA部隊到訪協議,允許日本軍機、艦艇未來可以到菲律賓的基地加油和補給,等於是幫日本開了一條路,讓巡邏範圍順理成章擴展到南海來。
    2015/06/05 21:58
  • 日本美少女公主 佳子皇宮晚宴初登場

    日本佳子公主被網友封為「最美麗的皇室成員」,她首次出席皇宮晚宴接待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一身粉紅色洋裝搭配珍珠項鍊,甜美優雅造型占盡媒體版面。
    2015/06/05 11:53
  • 【FOCUS新聞】菲遭踢爆!為教宗來整市容 關5歲遊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的亞洲之旅,今天晚上約6點鐘,抵達第二站菲律賓,菲律賓總統艾奎諾,親自到機場迎接,不過就在教宗到訪之際,英國媒體驚爆,菲律賓為了教宗參訪,積極整頓市容,甚至把大批流浪街頭無家可回的孩子,通通抓起來關在牢房裡,而且年紀最小的只有5歲,現在也帶您來看稍早,教宗在佛教國家斯里蘭卡掀起的炫風,尤其是在首都可倫坡舉行的彌撒,引來超過50萬人參與
    2015/01/15 22:41
  • 【FOCUS新聞】日菲首領談訂軍售 10艘艦艇成交

    聯合次要敵人,對付主要敵人,似乎是放諸四海皆準的戰略,日本和菲律賓在南海諸島的主權爭議上,和大陸的摩擦越來越嚴重,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訪問日本,和安倍達成軍武出售,日本分別將在明年和2016年交付菲律賓10艘艦艇,這也是日本在二次大戰以後,第一次完成軍武交易,雖然日菲元首這場會面隻字沒提中國,但是兩國連橫的針對性相當明顯。除了日菲同一陣線之外,日本和越南也有緊密接觸,中國大陸在東海、南海,以構築工事的具體型式,反覆確立主權,讓日相安倍的地球儀外交,以另一種方式忙碌穿梭。
    2014/06/25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