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艾塞克斯 結果共16筆

  • 裴洛西將抵台!解放軍嗆絕不坐視 布林肯籲勿升高緊張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2號晚間10點20分抵達台灣並過夜,讓美中台局勢升溫。美軍移防靠近台灣,包括日本佐世保的美利堅兩棲攻擊艦,在台灣以北東海現身;加州的的黎波里號兩棲攻擊艦出現在沖繩南部;雷根號航空母艦返回南海;亞伯拉罕林肯號航空母艦、艾塞克斯號兩棲攻擊艦在夏威夷參加環太演習。而中國大陸方面則公布影片,展示陸海空火力,在台灣海峽最窄處、福建平潭執行實彈射擊訓練;渤海北部進行軍演,在南海也展開軍事訓練。中國大陸海關總署也突然禁止台灣上百家食品進口,包括郭元益、味全、泰山等多家老字號業者。
    2022/08/02 20:00
  • 揮別「洛基」邪神形象! 湯姆希德斯頓新影集首演古老領導人

    剛宣布訂婚好消息的湯姆希德斯頓,在宣布喜訊,強勢回歸影集,這次在劇中揮別以往邪神洛基形象,首度飾演古老村莊的領導人,將和克萊兒同台飆戲,解開神秘真相,奧斯卡影帝柯林佛頓,則出演懸疑故事,要怎麼找到殺害妻子的兇手,粉絲都敲碗看。
    2022/05/01 20:51
  • 愛犬咬傷胞弟害送命 又讓丈夫雙腿截肢 「牠」安樂死   

    一名住在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科爾切斯特地區的62歲婦女寶蓮(Pauline Day),一家在網路上購買了一隻狗名叫泰迪,原本以為泰迪將帶給家人充滿歡笑的生活,殊不知卻是苦難的開始。泰迪先是咬了寶蓮的弟弟,小小的傷口卻導致弟弟不幸死亡,接著泰迪又咬了寶蓮的丈夫,導致丈夫手指和雙腿都慘遭截肢,而泰迪最後也被安樂死,讓女子傷心欲絕。
    2021/10/23 13:11
  • 女記者臥底探人口販運 39具冰屍遭販子笑回:都是宿命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23日發生一起「冷凍貨櫃冰屍案」,當地警方表示39具偷渡客遺體身分包括越南籍與中國大陸籍公民,消息一出引發國際輿論譁然。為了一探人口販運操作,一名英國女記者佯裝成偷渡客,透過臉書聯繫到人蛇集團,但在交涉過程中,對方竟嘲笑該案39人的命運「全靠運氣」,冷血的回應令人髮指。
    2019/10/28 12:17
  • 貨櫃39死藏屍案 禍首疑為福建知名「人蛇之母」

    英國警方仍持續調查震驚中外的艾塞克斯郡(Essex)卡車貨櫃39死藏屍案。英國媒體披露,來自中國福建、由人蛇之母「萍姐」所創的人口販運集團,疑為這次慘案的幕後禍首。
    2019/10/26 16:43
  • 貨櫃內滿是血手印 39屍案死者生前試圖逃生

    (中央社倫敦2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卡車貨櫃39死藏屍案,原以為死者全是中國籍,現傳出可能至少有10名越南人。英國媒體披露,貨櫃滿是血手印,死者生前疑想逃生,逃不出才慘遭凍死。
    2019/10/26 14:52
  • 英國貨櫃車39屍案 2000年「多佛慘案」翻版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工業區昨天傳出在一輛冷凍貨櫃車中,發現39具疑似為中國偷渡客的屍體,與19年前的「多佛慘案」情節類似。
    2019/10/25 17:13
  • 貨櫃39屍命案 陸媒:卡車、貨櫃分別入境英國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一輛貨車冷凍櫃內,日前發現39具疑似為中國籍偷渡客的屍體。據中國南方都市報報導,警方指出,貨車與貨櫃是分別入境英國,貨櫃內最低溫度達攝氏零下25度。
    2019/10/25 14:02
  • 以為是蘑菇!駕駛載39冰屍被捕 好友抱屈:他很善良

    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23日發生一起「冷凍貨櫃冰屍案」,當地警方目前已證實39具偷渡客遺體身分皆為中國大陸籍公民,且生前可能被反鎖在攝氏零下25度的貨櫃中長達至少15小時。雖然負責運送貨櫃的司機涉嫌謀殺,但友人卻堅稱「對方來自一個非常善良的家庭,他當時根本不會知道貨櫃裡面有人」。對此,比利時當局已經展開調查,找出整起事件的幕後主使者。
    2019/10/25 12:04
  • 英國貨櫃39屍命案 比媒:使用冷凍櫃有玄機

    英國艾塞克斯郡昨天發生貨櫃車藏39屍案,由於冷凍貨櫃車從比利時港口出發,比媒今天報導,使用冷凍貨櫃可能是欲規避被儀器查出熱源而發現有偷渡客。
    2019/10/25 09:54
  • 英貨櫃車39具遺體命案 證實全是大陸人

    英國警方昨天在艾塞克斯(Essex)冷凍貨櫃車內發現39具遺體,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據悉死者全都是中國人。
    2019/10/24 19:19
  • 搶匪撞超商扛ATM 發現地底500年前「富商家」遺址

    英國東部的艾塞克斯郡(Essex)當地一間超商,日前發生一起搶案,2名搶匪直接把店內的ATM拖走,造成建築物的損壞。不過這起案件,卻意外揭露秘密,考古學家竟發現在便利商店底下一個「富商家」的遺跡,可追溯至16世紀的都鐸王朝時期。
    2018/11/01 08:39
  • 電視受訪涉種族歧視 女教授丟飯碗

    新澤西州艾塞克斯郡學院一位女性兼任教授日前接受福斯新聞網(Fox News)專訪時,以涉嫌種族歧視的言詞回應主持人提問,她在節目播出兩週後,遭到學校炒魷魚。
    2017/06/28 10:17
  • 英國會恐攻嫌犯 目擊者:40多歲亞裔男

    英國國會外圍發生造成5死40傷的恐怖攻擊。有目擊者描述,遭擊斃的歹徒為「亞洲男性,年約40多歲」。他所開的車註冊在艾塞克斯(Essex)的富裕區段。
    2017/03/23 13:10
  • 藏身貨櫃偷渡英國 1死34獲救送醫

    位在英國泰晤士河口的艾塞克斯提博里港,因為從貨櫃中傳出哀嚎求救聲,才赫然發現裡面藏了35名非法偷渡客,其中包括13名孩童和22名大人,被發現時都有嚴重脫水症狀,其中1人更早已無生命跡象,雖然還沒確定偷渡客身份,但懷疑是來自南亞國家,目前英國跟貨輪出發地的比利時聯手合作,要找出背後的人蛇集團。
    2014/08/18 13:49
  • 英房產女大亨 贈廚師億萬豪宅

    什麼樣的人這麼好運,憑空獲得6.7億台幣的鉅額遺產?這個人就是住在英國北部艾塞克斯郡的華人廚師;英國房地產女大亨貝察夫人,為了感謝這名廚師的照顧,遺囑中決定將倫敦一棟價值1千萬英鎊,大約6.7億台幣的豪宅,送給中餐館的廚師,卻也引來女大亨的親戚不滿,一狀告上法院。
    2007/11/3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