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艾叻沙 結果共15筆

  • 恭喜!男星父親節前夕「第4個小孩」誕生 竟和艾成、王瞳有關

    大馬歌手陳威全成了台灣女婿,和老婆婚後育有3寶,不過他在父親節前夕又傳來好消息,是和愛妻成立「好咖」品牌,正式進軍食品業,他開心說「簡直是生了第4個小孩」,但會開創副業,他表示全要感謝好友王瞳以及艾成牽線。
    2023/08/06 13:41
  • 王瞳在家爆意外!用微波爐做這件事 「20秒爆炸」當場嚇傻

    王瞳在《市井豪門》飾演食品研發部工作的劉惠婷,日前因為製作創意料理,機器突然爆炸起火苗,讓她眼睛受傷急送醫。這場戲也讓她回想曾經在很小的時候,因為太想吃水煮蛋,但家裡沒有人,就從冰箱把雞蛋放到微波爐裡面,沒想到才過20秒就聽到雞蛋炸開的聲音,她心有餘悸地說:「我當時嚇壞了,趕快拔插頭,查看狀況,之後買的電器都會注意看使用說明。」
    2023/06/14 15:50
  • 接棒哥哥!艾翔好歌喉獲張芸京認證 黃國倫考慮簽出道

    艾翔3月初才和家人一起從馬來西亞來台,到艾成墓園追思、探視,前陣子還上了胡瓜節目《最強綜藝秀》,無論外型和聲線都與艾成極其相似,不料,艾翔才剛返回古晉沒多久,就發生心肌梗塞過世,消息震驚外界。他在3月4日曾現身艾叻沙感恩記者會,一現身便讓眾人驚訝不已,因為真的跟哥哥艾成長得太像了!黃國倫還曾提到要讓艾翔接棒哥哥,成為87樂團主唱,對此,寇乃馨悲傷道「國倫老師很欣賞他,也覺得他的歌聲很好。」
    2023/03/22 18:21
  • 王瞳憶艾成拚命忍淚 見「崩潰畫面」爆哭:好像他活化在我面前

    已故藝人艾成的父母特別帶著21人家族從馬來西亞來台灣,特別選在今(4)日,也是艾成離世的第200天,邀請台灣的媒體好友一起享用愛的料理「艾叻沙」,除了媳婦王瞳一路相伴,艾成生前好友黃國倫夫妻、張芸京也現身吐露對艾成的思念,談到激動處張芸京、王瞳都忍不住落淚。
    2023/03/04 16:17
  • 艾成離世200天!家族21人為「這事」大陣仗來台 王瞳全程相伴

    女星王瞳去(2022)年8月痛失老公艾成,今(4)日是他離世第200天,艾成父母為了感謝媒體、粉絲對兒子一直以來的照顧,選在艾成生前經營的餐廳「艾叻沙」舉辦感恩餐會,會上艾成的母親代表致詞,引發在場眾人鼻酸。
    2023/03/04 15:30
  • 鼻酸!艾成離世4個月現身自家餐廳 「最後演出畫面」曝光

    歌手艾成今年8月意外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懷念,他生前客串演出民視、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決勝的揮拍》,演出的餐廳「艾叻沙」的老闆,親自接待謝佳見及程予希。劇中男主角謝佳見從馬來西亞來台灣找尋身世之謎,卻因為羽球練習和隊長程予希展開愛戀。這天程予希為了和謝佳見聊天,就帶他去馬來西亞餐廳用餐,老闆艾成熱情的招待,還加菜送叻沙魚蛋給劇組團隊,導演憶道艾成說:「今天拍戲很開心,尤其又是多年後和王瞳在同一部戲劇中演出,謝謝民視跟劇組的安排。」  
    2022/12/23 12:19
  • 王瞳限定繼承「艾成500萬債務」!扛亡夫遺願 心碎搬離蘆洲

    艾成過世52天,王瞳日前才飛到馬來西亞一人完成婚禮度蜜月,完成亡夫的遺願,如今回台的她,證實已搬離與艾成一同居住在蘆洲的租屋處。此外,艾成生前經營副業欠債500萬,王瞳「限定繼承」亡夫債務。
    2022/10/08 08:16
  • 王瞳戴「艾成骨灰戒」辦1人婚禮!從大馬返台悲吐:55天涙水

    女星王瞳和老公艾成訂在9月10日中秋節,回馬來西亞補辦婚宴,怎料艾成在婚宴前3週墜樓身亡,悲傷的她上(9)月帶著骨灰獨自飛往馬來西亞,完成亡夫的遺願。如今王瞳現身了,悲吐喪夫55天的心聲。
    2022/10/01 14:26
  • 艾成副業虧損500萬「想過離開」 倒店3間睡覺不敢闔眼緊握王瞳

    40歲男星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驚傳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當場身亡,警方到場已開始釐清事發主因。事實上,他2020年與王瞳結婚,兩人歷經許多風雨,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小倆口還一起開設「艾叻沙」,全盛時期開了4間店,但遇到3波疫情,4月底忍痛收掉西門町創始店,目前只剩下一家店,虧損約莫5百萬。
    2022/08/17 12:05
  • 艾成忍累做「這事」維持與王瞳婚姻 餐廳收攤坦言經營不易

    艾成今(10)日擔任伊府將鍋燒一日店長,也宣布自創品牌「艾叻沙」將與伊府將推出聯名口味鍋燒麵,他確診後復出工作,表示疫情雖然讓自己的餐廳熄燈,但很認真經營和王瞳的夫妻生活,以往晚上七點半就倒頭睡覺,現在會到11點再休息,讓兩人有更多時間相處。記者會現場艾成為了證明肺活量不受影響,還高歌幾首歌曲,讓全場歡聲雷動。
    2022/06/10 16:38
  • 撐不下去結束了!王瞳、艾成「最後一夜」巧遇男星:要堅強

    35歲女星王瞳前年(2021)嫁給馬來西亞籍男星艾成,然而經營副業有成的艾成,近日不敵疫情衝擊,上月底黯然結束南洋美食餐廳「艾叻沙」的西門町創始店。熄燈當晚,夫妻倆巧遇藝人曹西平,他難過吐露「第一次見到面也是最後一夜、最後一次」,指大家都不看好王瞳夫婦,鼓勵她們要讓大家跌破眼鏡。
    2022/05/03 12:13
  • 王瞳斷開後業績再暴跌!艾成「發傳單苦撐」揭零收入慘況

    女星王瞳去年6月被指控和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怒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前陣子又傳出王瞳正式切割「前男友」艾成,抽掉50萬銀根,結束美食餐廳的合作關係。近日受疫情影響,艾成為拯救暴跌至少5成的馬來西亞餐廳副業,不惜親自發送傳單叫賣,還當起外送員咬牙苦撐。
    2020/04/22 12:55
  • 正式切割?王瞳狠抽50萬銀根 艾成認:已無瓜葛

    藝人王瞳今年6月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馬妻梁敏婷多次在臉書怒轟2人偷吃,儘管王瞳堅稱和男友艾成「沒分手」,但她也被抓包和馬俊麟在健身房密會並共吃宵夜。事後馬妻氣炸對王瞳提告,下周一(4日)即將開庭。然而值此之際,傳出王瞳和艾成已經不是事業拍檔,王瞳抽掉50萬銀根,正式切割和艾成美食餐廳的合作關係。
    2019/11/01 20:51
  • 開分店女友缺席 男星自嘲分手會告訴大家

    藝人艾成經營的馬來西亞美食「艾叻沙」今(7日)在台北市南京西路開分店,王瞳的好友方馨、兵家綺、黃瑄、陳妍安、蘇晏霈、樓心潼、小馬,錢君仲、游安順、Gino、林道遠一家人、何豪傑等人都前往支持,連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人士也都到場,但親密愛人王瞳卻缺席,艾成笑說:「她今天拍戲。」多次被傳感情生變,他開玩笑說:「她愛不愛我我不知道啦!我是很愛她啦!」他也感謝藝人朋友到場,還反覆說著不知自己何德何能,竟讓大家對他如此支持照顧。
    2018/11/08 10:39
  • 為了當台灣人把房子賣掉!眾星冒暴雨也要捧場

    藝人艾成自創品牌「艾叻沙」2日於西門町開幕,女友王瞳以老闆娘身分忙進忙出,在圈中人緣極好的他,有近20位藝人朋友,如方韾、柯淑元、陳仙梅、傅子純、陳維齡、宋逸民等冒著暴雨站台,令艾成感恩不已。
    2017/06/02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