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艾利歐.傑曼諾 結果共3筆

  • 義大利梵谷荒野遊蕩18年 豬籠.雞舍為家

    坎城影帝外加義大利金像獎三度封帝的演員艾利歐·傑曼諾,擅長詮釋性格歪曲、遭到社會流放的邊緣人,而他今年在柏林影展上再度封帝,獻出今年以來極具份量的演出。艾利歐·傑曼諾在片中飾演一生顛沛流離、瘋狂的天才畫家安東尼奧·利加布,這位無師自通的畫家被稱為義大利梵谷,曾經長達18年在森林與河邊遊蕩,睡豬籠和雞舍,更多次進出精神病院,卻在死後成為義大利無可取代的素樸派畫家(Naïve Artist )。
    2020/08/07 19:53
  • 坎城影帝竟為愛失控入獄

    2010年憑《我們的生活》在坎城風光拿下影帝獎的義大利實力派小生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在新片《愛,囚禁》再次挑戰新角色,深情硬派的形象被傳媒貼上「小勞勃狄尼洛」的封號,也有台灣觀眾稱他為「義大利梁朝偉」,更有不少女性觀眾被他時而溫柔時而大男人的作風迷得團團轉。
    2016/04/30 08:30
  • 超模大解放!路邊野戰影帝

    在《神鬼奇航:幽靈海》飾演美人魚,並與當紅小生山姆.克拉佛林(Sam Claflin)有一段動人戀曲的超模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Àstrid Bergès-Frisbey),日前卻被發現不顧名模身份,與義大利坎城影帝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在巴黎街頭相擁激吻,更轉戰路邊屋簷下上演激烈野戰戲碼,令人不禁臉紅心跳。
    2016/04/22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