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艾兒芬妮 結果共5筆

  • 藝人難當!知名女星驚傳暈倒 竟然是這原因

    女星難當!曾演出《黑魔女:沉睡魔咒》、《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女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年僅21歲就當上坎城影展的評審,近日影展的許多活動,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艾兒芬妮20日出席其中1場活動時,因突然暈倒而嚇壞眾人,不過她事後在IG向大家報平安,表示因為禮服太緊又遇生理期才會暈倒,已經沒有大礙。
    2019/05/21 19:02
  • 坎城紅毯爭奇鬥艷 吳可熙、昆凌性感亮相

    坎城影展開幕典禮,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正式開始,紅毯星光熠熠,其中也有不少亞洲藝人出席!包括鞏俐、昆凌、桂綸鎂,以及吳可熙、趙德胤,都上盛裝出席,不過外國媒體認為紅毯第一美是擔任評審的「睡美人」艾兒芬妮。
    2019/05/15 11:33
  • 《黑魔女》推續集! 裘莉大戰蜜雪兒菲佛

    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黑魔女》,暌違五年再推續集,除了有飾演公主的艾兒芬妮之外,還有蜜雪兒菲佛,也第一次加入系列電影演皇后,要跟黑魔女上演,生母、養母的對戰。
    2019/05/14 16:38
  • 艾兒芬妮勇敢為自己而活 打睪固酮做賀爾蒙變性手術!

    片約不斷的新生代演員艾兒芬妮,這次挑戰演藝生涯最不一樣的角色─男孩小雷,生理上是女性,但從小不認同自己的小雷一直希望能成為一個徹頭徹尾的男孩,面對這輩子從未有過的經歷,艾兒芬妮表示真的緊張,但十分認真的她為了這部片做足了萬全的準備,外型大改造,留腋毛、穿著超寬鬆的滑板褲跟衣服,戲中對著鏡子正面剃頭的橋段,真的是帥到讓人不分男女想戀愛!
    2017/05/03 17:36
  • 少時潔西卡姊妹寫真 遭指抄襲好萊塢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跟「F(x)」成員水晶,堪稱是南韓演藝圈的美女姊妹檔,不過日前姊妹倆替珠寶品牌拍型錄,卻被眼尖網友抓包,跟好萊塢姊妹花達柯塔芬妮、艾兒芬妮,在2011年幫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幾乎一模一樣,不但被指抄襲,更有南韓網友大罵丟臉,不過也有粉絲緩頰,認為沒這麼嚴重,但目前為止,珠寶廠商沒有任何回應。
    2013/01/1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