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艾倫 結果共289筆

  • 大咖主持人告別脫口秀舞台! 「收伴侶大禮」圓夢當場哭了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與伴侶波希婭長期關注動物權益,積極為相關議題發聲,為慶祝艾倫的60大壽,波希婭為她獻上了一份大禮:位於盧安達的大猩猩保育計畫,動物星球頻道《艾倫狄珍妮拯救大猩猩》詳實記錄了這項千載難逢計畫的緣起與過程中的難題,在面臨火山爆發、地震與百年大疫等挑戰的同時,以實際行動為長年來深陷生存危機的瀕危物種爭取一線生機。
    2024/04/23 16:54
  • NBA/艾倫4年7000萬續留太陽!下季奢侈稅破1億美元

    NBA鳳凰城太陽確定以西區6種子晉級季後賽,首輪將面對第3種子的明尼蘇達灰狼,而在季後賽開打之前,太陽決定先安頓好自家球員,與本季表現優異的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完成續約,合約價碼為4年7000萬美元。
    2024/04/17 14:57
  • NBA/聯盟最髒球員蛻變成最準射手!艾倫可望2.4億留太陽

    NBA鳳凰城太陽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過去因為打球風格粗暴,曾被視為聯盟最髒球員,不過他本季到了太陽卻蛻變成神射手,目前三分命中率在聯盟中高居第一,他的合約將在本季到期,未來有望與太陽達成最高4年75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的續約。
    2024/03/28 12:50
  • 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睽違5年來台 降臨S2O

    以破億點擊神曲《Faded》紅遍全球的挪威電音教主Alan Walker(艾倫沃克)相隔5年再度來台,確定7月14日降臨台灣最濕、最好玩的音樂節「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擔任活動第二天的壓軸嘉賓,帶來一連串HIGH到爆炸的派對金曲,更將首度在台播放他與(G)I-DLE成員宋雨琦(Yuqi)、美國才子歌手JVKE合作的最新發燒單曲《Fire!》,並與5位幸運的台灣粉絲近距離見面拍照。
    2024/03/01 17:11
  • NBA/淺談K湯打替補!皮爾斯憶「雷艾倫也被降」:所以他才離開

    曾被視為「聯盟第一3D球員」的勇士神射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新賽季狀態起伏不定,加上對陣快艇一役中的導致輸球的「致命犯規」,正式被主帥柯爾(Steve Kerr)下放板凳,雖然馬上就繳出賽季最佳的35分進攻火力,但由於未能維持狀態,因此仍在觀察清單中;退役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談到對於湯普森打替補的看法。
    2024/02/26 17:18
  • 香港迪士尼過年!米奇燈籠「龍年限定玩偶」全都有 春節遊玩一次看

    為慶祝農曆新年到來,香港迪士尼樂園從即日起至2月25日舉辦一連串「奇妙年年」新春活動。遊客除了能在新的一年與迪士尼朋友分享玩樂福氣,還能接收來自艾倫戴爾王國的皇家祝福,造訪全新魔雪奇緣世界與安娜及艾莎見面。這次官方也公布6處迎福小站,邀請遊客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走春,蒐集最多的新年好運。
    2024/02/06 11:01
  • NBA/杜蘭特賽末關鍵罰球助太陽逆轉 2分差氣走國王

    杜蘭特在比賽剩下1.8秒時投進兩罰,幫助鳳凰城太陽成功逆轉,以119比11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在這場比賽中,葛瑞森·艾倫的九顆三分球,不僅刷新球隊紀錄,也讓他在本場比賽中獲得29分。太陽在最後時刻打出一波23比4逆轉,成功翻轉原本113比96落後局面。杜蘭特此場比賽共取得27分、布克則得到16分,並助攻11次。布拉德利·比爾得到13分,尤素夫·努基奇則有10分與15個籃板。
    2024/01/17 14:39
  • 保羅沃克愛女「宣布離婚」!短命2年和平收場 馮迪索昔陪走紅毯

    已故好萊塢巨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近年以模特兒身分活躍於時尚圈,人氣扶搖直上,更在2021年嫁給男星路易斯桑頓艾倫(Louis Thornton-Allan),當天多位形同家人的《玩命關頭》演員也出席婚宴,馮迪索(Vin Diesel)也以教父之職,勾著梅朵步入紅毯。熟料夫妻倆今(28)日聯合發聲宣布離婚,結束2年多的短命婚姻。
    2023/12/28 13:49
  • NBA/勇士格林遭「踢蛋」倒地卻未獲哨音 賽後怒噴裁判雙標

    NBA金州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向來以強悍防守著稱,不過他的各種防守小手段也飽受爭議,其中一招就是「踢蛋」,聯盟中不少球員都中過這招,不過近日格林卻踢到鐵板,遭克里夫蘭騎士中鋒艾倫(Jarrett Allen)踢中下體,但裁判卻未響哨,讓格林賽後氣得發文抱怨判決雙標。
    2023/11/07 10:47
  • 英國工人被「活活烤死」!絕望求助敲打牆 皮膚遍布巨型烤箱內

    英格蘭西北部柴郡(Cheshire)2011年曾發生過悽慘命案,當地一處橡皮艇工廠,在有人進入廠內巨型烤箱時,不小心啟動開關,造成該名工人艾倫(Alan Catterall)活活在內部被高溫燒死,與他同在現場的其他同事,因為廠房太吵雜,竟無人聽見艾倫絕望尖叫求助聲。《鏡報》報導,從現場事後鑑識報告顯示,烤箱內高溫不只害死艾倫,甚至讓他手中用來發出噪音的鐵棍,整根融化損毀,而內部牆壁上還能看見,他為了求救敲打留下的皮膚痕跡。
    2023/09/05 14:30
  • 「林國基芭比展」曝內幕!肯尼、艾倫 vs. 芭比身價...竟差300倍

    服裝設計師熱愛芭比娃娃,有超過5千組的收藏,11日他開箱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善愛嘉年華 林國基的芭比娃娃極限量珍藏展」,他主要收藏1959至1972年間的「古董芭比」,現場300組市價超過千萬,如今芭比身價水漲船高,但「男友」肯尼竟看不見車尾燈,驚人價差也曝光。
    2023/08/12 13:00
  • 超恐怖!《大法師》睽違50年回來了 90歲女主角回鍋演出

    經典恐怖片《大法師》當年上映後,驚嚇無數觀眾,除了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榮獲10項奧斯卡獎提名,成為史上第一部獲得最佳影片獎提名的恐怖片,更改變了大眾文化,「大法師」一詞更流行至今,而50年後這部經典將重新登上大銀幕,全新篇章《大法師:信徒》將於10月13日上映,日前也公布首波預告,由製作許多賣座恐怖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及成功重啟《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導演大衛高登格林打造,而50年前在《大法師》中的女主角艾倫鮑絲汀將回歸演出。
    2023/07/26 12:11
  • 《閃電俠》導演解密! 米高基頓蝙蝠俠「頹廢厭世樣現身」原因

    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夯遍全球,也即將於7月31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閃電俠」貝瑞艾倫想用超能力回到過曲,拯救過世的家人,卻意外破壞了時空秩序,片中集結米高基頓、班艾佛列克、喬治克隆尼三代蝙蝠俠,令粉絲超驚喜,不過米高基頓以引退多年、頹廢模樣現身,讓觀眾很好奇他經歷了什麼?導演也親自解答謎底。
    2023/07/24 18:08
  • 超越陳偉殷!張育成出賽數成台將第一 紅襪紀錄夜慘遭完封

    效力紅襪的旅美好手張育成,今(19)日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同時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220場出賽,使他接連超越郭泓志、陳偉殷,成為台灣球員最多,只可惜張育成的紀錄夜,不僅打擊繳白卷,守備也發生失誤,球隊更是以0比3遭到運動家完封。
    2023/07/19 16:38
  • 全球首創!香港冰雪奇緣園區11月登場 4大亮點一次看

    全球首個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又有新情報確定了!香港迪士尼宣布預計將在11月時就會正式登場,屆時民眾可置身於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場景中,並能在艾倫戴爾王國遊歷各個電影中的景點、品嘗主題美食,還能體驗2項遊樂設施!
    2023/07/17 10:38
  • 還記得嗎?英夫妻因「藍黑白金裙」爆紅 男今涉殺妻被捕

    還記得多年前引爆全球討論的「藍黑白金裙」爭議嗎?2015年時,一名網友把她朋友的媽媽要在婚禮上穿的衣服分享給親友們看,結果發現大家竟然看到兩種不同的顏色,因此把照片PO上網跟網友們求助,引發各界爭論那件洋裝到底是「藍黑」還是「白金」色。當時這對夫婦及原PO還受邀上美國知名談話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Show)公布解答,沒想到如今卻傳出當年的新郎倌竟然變成家暴慣犯,因涉嫌「謀殺妻子未遂」被警方逮捕。  
    2023/07/15 11:10
  • 香港迪士尼重現《冰雪奇緣》經典場景!主題園區11月開幕

    香港迪士尼今天指出,全球首個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預計在今年11月開幕,園區重現電影中場景,包含艾莎演唱名曲Let it go的北山、艾倫戴爾王國中的鐘樓等。
    2023/07/12 18:06
  • 大咖美男星「家中驟逝」!享壽89歲 曾悲吐:非常不開心

    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資深男星艾倫(Alan Arkin)進演藝圈70年,還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如今竟爆出噩耗,證實在家中過世,享壽89歲。
    2023/07/06 14:30
  • 他墜機困亞馬遜雨林!為活命「吃愛犬」果腹 曝4大生存法

    哥倫比亞一架載有7人的飛機日前墜毀亞馬遜雨林(Amazon rainforest),4名孩童40天後奇蹟獲救的消息傳遍國際社會;英國探險家艾倫(Benedict Allen)近日分享在熱帶雨林迷路時的求生技巧,表示他22歲時也曾同樣受困叢林,當時為了生存忍痛「吃掉愛犬」,各式蟲子也成了「野外佳餚」,靠一己之力撐了1個月才終於獲救。
    2023/06/20 17:49
  • 要為彼此而戰!雷槍吐心聲「不認同負荷管理」:喊不舒服很簡單

    為了降低傷並隱患,無論是球團下令也好、球員要求也罷,近年來興起的「負荷管理(Load Management)」風潮已經引起絕大部分的球迷反感;包含快艇喬治(Paul George)、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在內的部分現役球員也紛紛闡述反對立場。而作為聯盟中「自律球員」的代表人物之一,名人堂球星「雷槍」艾倫(Ray Allen)也在一次訪問中表達自身觀點。
    2023/05/16 22:47
  • 緋紅女巫與小王「遊樂園偷情」出事了! 認崩潰大哭:太恐怖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主演的迷你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線,她在劇中飾演平凡人妻坎蒂,在教會與好友的先生艾倫看對眼,偷偷發展出婚外情,和男星傑西普萊蒙有多場火辣床戲,有趣的是,暗通款曲的2人去遊樂園約會,因為要坐雲霄飛車,讓不敢玩這種刺激設施的她直接嚇到崩潰大哭。
    2023/05/03 15:42
  • 再談世紀和解!賈奈特「冰釋雷槍」吐心聲:都是因為柯比

    說到聯盟中曾經反目的至交好友,除了前些年的「雷霆雙少」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之外,或許要屬早已雙雙退役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與「雷槍」艾倫(Ray Allen)最為著名;兩人在形同陌路多年後,於賈奈特的球衣退休儀式上世紀和解,近日賈奈特也再次談到當時的心境,坦承都是受到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影響。
    2023/03/23 12:24
  • 經典賽/這次沒被遺忘!WBC倒數宣傳有陳冠宇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10天,繼上回官方曝光各組海報,A組獨缺中華隊引發軒然大波、緊急補上林子偉後,這回倒數十天宣傳終於不忘台灣,陳冠宇被放入海報當中,搭配多明尼加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南韓游擊手金河成和美國隊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
    2023/02/27 11:25
  • 好萊塢女星爆導演醜態! 遭硬扯服裝「裸露下體」再嗆:沒人想看

    68歲艾美獎得主艾倫芭金(Ellen Barkin),1989年憑與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共演的《激情劊子手》走紅,怎料該片內幕驚人,近日她在外媒揭穿導演哈洛德貝克(Harold Becker)厭女症的惡行,芭金聲稱她當時為裸戲套上假下體服裝,不僅被導演硬扯下來要求裸身,還刻意大聲羞辱說:「沒人想看你。」讓芭金深刻體會產業性別歧視的嚴重性。
    2023/02/22 13:51
  • 加州90%人口處洪水警戒 富人豪宅區也遭殃

    全球極端氣候,再度發威,美國加州,近日就受到炸彈氣旋和大氣河流,共伴效應影響,降下滂沱大雨,90%的加州人口,面臨洪水警戒,就連名流富豪居住地,都不能倖免,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直擊住家附近滾滾大水狂沖,整個小鎮都收到撤離令。截至目前,加州洪水災情,已釀成至少17人死亡。
    2023/01/11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