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艷舞 結果共107筆

  • 影音/《拜託ATM》阿本落淘汰區戲超多 擋鏡頭跳艷舞胡瓜傻眼

    2024/03/22 11:46
  • 超噁尾牙!逼員工「像酒女」跳豔舞 董事長獎金塞乳溝 

    即將迎來尾牙季節!一年辛勞的上班族翹首以待,期待老闆大方犒賞員工享受美味佳餚,更希望能搶到大獎迎接新年,然而根據人力銀行統計,卻揭露十大尾牙NG情境,不少員工吐露悲慘的尾牙經歷,讓人瞠目結舌。
    2023/12/20 14:59
  • 小甜甜布蘭妮「揮菜刀跳艷舞」嚇壞粉絲! 警方上門關切

    41歲的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先前曾一度被外媒指出她身心狀況不佳,曾出現脫序行為。近日小甜甜布蘭妮在IG上傳一段熱舞影片,她在影片中穿著清涼,對著鏡頭揮舞兩把菜刀,嚇得網友報警,而警方也趕緊到布蘭妮家中為她進行健康檢查。而小甜甜布蘭妮則PO文澄清,其實菜刀是租來的假刀,但粉絲們仍嚇出一身冷汗。
    2023/10/01 13:34
  • 女星赴新加坡成「性工作者」 穿情趣內衣爬男客身上磨蹭

    有「小周迅」之稱的台灣女星林映唯,在新片《芽籠》中打破以往尺度挑戰飾演性工作者,穿著一襲薄紗內衣在按摩店性感招客,關上門還要對客人跳艷舞,她為此接受舞蹈訓練,直到上陣前仍有些扭捏,但正式拍攝決定豁出去,喊話:「要展現最漂亮、最有自信的那一面,期待觀眾看到我的不同面向。」
    2023/09/24 18:34
  • 最淫欲女法官「半裸開庭」!法院猛男跨坐 火辣艷舞開趴

    哥倫比亞35歲女法官波蘭妮雅(Vivian Polania),目前被視為全球「最淫欲女法官」,爭議不斷。先前波蘭妮雅因為半裸滾床視訊開庭,已飽受批評,現在波蘭妮雅再度不畏眾人眼光,直接在法院內開「色色趴」狂歡,果不其然立刻引來議論。
    2023/09/21 14:54
  • 八點檔女星直播跳艷舞!狂粉跟蹤「硬闖飯店」險遭侵犯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支付媽媽在療養中心的龐大費用,不得已模仿網紅、戴起面具直播熱舞,自認肢體不協調的她,在拍攝過程中沒有音樂作襯底,只能在心裡哼歌陶醉,對她來說確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劇中卻因為跳艷舞卻引來侵犯危機,和劉至翰失手殺害對方,劇情急轉直下,讓李又汝坦言接下來的劇情,連她本人都很期待,只是半夜棄屍的外景戲,一度讓兩人害怕。
    2023/09/13 11:59
  • 林襄休息室擠奶跳艷舞!秀美臀遭打馬賽克 本人親揭無碼真相

    中華職棒5隊啦啦隊人氣女神將首度合體,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啦啦隊女神Hot Show」,今(17)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包括樂天桃猿林襄、孟潔、中信兄弟畇二、林可、味全龍心璇、拉拉、統一7-ELEVEn獅少少、瑟七、富邦悍將潔米、安娜都來到現場,林襄被問到近日一段休息室擠奶秀美臀的影片,最後遭打馬賽克,她也首度曝光馬賽克背後的美麗世界。 
    2022/10/17 15:48
  • 辣妹性感艷舞!輪椅阿公「竟站起來了」 還原極樂真相

    桃園榮民之家日前中秋聯歡晚會上,特別請清涼辣妹來熱舞,長輩嗨到都從輪椅上「緩緩站起來了」,開心地舞者互動。該影片也引起爭議,甚至有網友覺得誇張而出征。對此,榮家還原事情真相了。
    2022/10/15 12:10
  • 濫賭敗光千萬家產!元祖偶像開直播 「賣肉跳艷舞」求斗內

    40歲韓國女星Shoo是「元祖女團」S.E.S.的成員之一,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成功替後面的女團開闢先路,被譽為「永遠的妖精」。2002年時團體活動停止,3名成員各自發展,不料Shoo於2018年爆出賭博醜聞,敗光所有家產,演藝事業全毀。如今4年過去,她不只和團員柳真、Bada一同現身綜藝節目宣告復出,還進軍直播界,卻因為行為舉止與過去清純模樣有很大的差異,遭到韓國網友一片撻伐。
    2022/05/15 20:50
  • 玩太嗨!紐約警察讓火辣下屬坐懷狂蹭 慘被流放邊疆

    美國紐約市警局第44分局日前為了歡慶耶誕舉辦派對,平時正經八百的警察下班後玩得超嗨,一名菜鳥女警跳舞竟跳到已婚男警官身上,而長官也來者不拒,任憑穿迷你裙的下屬用臀部在他的下半身磨蹭,這幕被圍觀民眾錄下外傳,也讓這起脫序行為躍上報紙頭條,此事更激怒警界高層,要求立即將男警官調到冷衙門。
    2021/12/22 16:13
  • 跳艷舞還裸體!西班牙歌手教堂拍MV 信徒躲角落看傻眼

    西班牙近日發生一起讓人傻眼的事件,首都馬德里近郊的一所托萊多主教座堂(Toledo Cathedral)內,竟然有男性饒舌音樂人和女性歌手在神聖的殿堂中大跳性感豔舞,還拍成一支MV,片中甚至出現打上馬賽克的裸體畫面,徹底惹怒廣大信徒,因為這件事還讓一名牧師辭職,大主教更被迫出面道歉,事態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2021/10/15 13:05
  • 虐待?夜店牽「草泥馬」炒氣氛 動保開勸導單

    台中一間新開幕的夜店,先前因為找辣妹跳艷舞,被罰妨害風化,現在又被爆出,牽「羊駝」到店內走秀當噱頭,警方跟動保處介入稽查是否虐待動物,查完沒有不法,只開了一張勸導單,事後業者把羊駝送到牧場平息風波。
    2021/01/17 14:38
  • 揪友框酒女出場!逼跳艷舞、多人運動 渣男下場慘了

    台中市魏姓男子前年和4名友人到當地知名酒店飲酒作樂,並將酒女小媛(化名)帶出場至汽車旅館,過程中強逼女方喝下毒咖啡,趁對方意識不清性侵且慫恿友人加入,更誣賴小媛偷他20萬元,台中地院近日判決出爐。
    2020/08/21 22:51
  • 正宮鬥酒店妹「跳艷舞復仇」 夫跪哭求饒…房產通通過戶

    大老婆的反擊!一名公務員沉迷制服店,並和一名酒店小姐互動親密,正宮發現後沒有馬上翻臉,而是默默前往老公常去的酒店應徵,下海當小姐,最後使出各種激烈手段,讓老公嚇得跪哭求饒,並將房產通通過戶給老婆。
    2019/04/07 20:28
  • 辣妹跳艷舞跳進營區 南韓軍方挨轟道歉

    一場勞軍活動惹怒南韓民眾,南韓京畿道一個陸軍部隊,找來健美皇后到營區勞軍,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大跳艷舞,讓阿兵哥樂翻,但是畫面曝光卻引來批評聲浪,認為這種物化女性的勞軍活動應該要廢除。
    2018/08/22 19:02
  • 酒店小姐跨坐挑逗 男崩潰大喊:媽!快來救我

    不少男性會上酒店應酬,甚至還因此尋歡。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有男子上酒店時,小姐不斷地在他的身上跳艷舞,甚至還持續挑逗。只是男子卻面露難色,不斷地閃避,讓其他人看了全笑翻,更戲稱「這是他老婆派來的嗎?」
    2018/05/15 19:12
  • 男友偷吃被抓包 小三一秒定格變「充氣娃娃」

    情侶交往要是發現另一半偷吃,肯定會氣到想揍人。一名女子回家時,撞見一名辣妹穿著火辣性感內衣,對著男友大跳艷舞,氣得直接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並破門抓姦理論。但沒想到小三被抓包後,竟然不是急著拿東西遮掩身體,或者是逃離現場,反而是一秒定格,假裝自己是「充氣娃娃」。
    2018/01/25 22:27
  • 閨密藉酒坐大腿喇舌搶男人 林進從此決定這樣做

    林進15日在台北華山出席台啤啤酒體驗館活動,現場示範如何拍出網紅美照,還小秀艷舞,讓工作人員都看傻了,但林進沒好氣透露:「我才剛起床啦!」所以戰力沒有完全發揮。他出席酒類活動,但其實鮮少喝醉,卻見過有閨密藉酒橫刀奪愛,讓他氣到差點得內傷。
    2017/09/15 17:38
  • 全裸直播挨告 女大生警局自首「錢不夠用」

    現今直播風氣盛行,不少人都希望能藉由直播賺點外快,但也因此有不少人用錯誤的方式,為的只是能一夕成名。泰國就有兩名女大生日前「全裸直播」,在鏡頭前大跳艷舞,讓一名律師看不下去,一狀告上法院,而這兩名女大生近日也因此自行到警局自首,並向大家道歉。
    2017/09/01 16:15
  • 想紅!女大生全裸直播 惹毛律師提告「傷風敗俗」

    現今直播風氣盛行,不少人都希望能藉由直播賺點外快,但也因此有不少人用錯誤的方式,為的只是能一夕成名。泰國就有兩名女大生日前「全裸直播」,在鏡頭前大跳艷舞,讓一名律師看不下去,一狀告上法院。
    2017/08/31 16:23
  • 艷舞誘惑摟腰都來! INFINITE聖圭遭女星吃豆腐

    日前播出的最新節目中,聖圭竟疑似被身為後輩的女團成員吃豆腐,讓INFINITE的粉絲在看到播出後,大為光火。
    2017/03/21 12:04
  • 四面佛不忌諱!求財求事業 艷舞還願

    這次造成1死4傷的慘劇,主要是這5位好朋友,一起要去拜四面佛,而四面佛香火鼎盛,不僅一般民眾求財求事業,還有特種行業祈求生意興隆,甚至還有人跳艷舞還願,增添許多神秘色彩,尤其在台北以及彰化田尾的四面佛寺,更吸引許多香客前往膜拜,因此也帶來龐大的商機。
    2014/02/17 12:39
  • 「莞」不住的情色 陸官媒直擊亂象

    大陸廣東的東莞情色業猖獗,早就時有所聞,大陸官方媒體央視,最近秘密調查當地幾間掛羊頭賣狗肉的飯店,發現不僅賣淫女子,要向模特兒走秀供嫖客選擇,甚至還有在房間隔著玻璃窗跳艷舞PK,更離譜的是,媒體私下向警方報案,卻沒有任何動靜,直到新聞曝光,東莞警方才大動作掃蕩查緝。
    2014/02/10 15:14
  • 今晨嘉義7.9℃ 再刷新入秋來最低溫

    34年來首見11月寒流持續發威,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今晨平地最低溫為嘉義7.9℃,再刷新今年入秋以來最低溫,有業者在寒天請來Show Girl穿短袖、短裙大跳艷舞增加買氣,果然2千多件內衣5秒內全部搶光光,這波寒流從今天白天開始逐漸減弱,各地普遍開始回溫,但提醒民眾出門前還是要多帶件禦寒衣物小心感冒。
    2013/11/30 12:40
  • 「豆花妹」新戲求突破 賣弄性感跳艷舞

    就怕被定型,「豆花妹」蔡黃汝一改先前清純形象,為了新戲豁出去了,不只勤練舞蹈,還穿低胸裝跳艷舞色誘范逸臣,但是尺度的挑戰,她心裡的關卡過不去,拍攝時不斷NG,導演還為此清場才完成拍攝。
    2013/02/0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